close

小時候總是希望快點長大,現在,我希望時間停止。
停止在我正式成為大人前的最後一個月。

考完畢業考,代表六月正式來臨。

雖然HENK把照片泡水,但我絲毫沒有任何動怒。
有人說是他的補救措施,其實是四年來不離不棄的友情。

學生生涯第二次畢業旅行,
知道這是最後所以告訴自己要毫無保留的瘋。
玩瘋的墾丁,結束不了的UNO牌局。
汗流浹背的鵝鑾鼻,元氣大傷的香蕉船。
不捨得睡的夜晚,離開墾丁的海,我是多麼的不捨。

豪華謝師宴,
儘管是很正式的場合,但還是會因為朋友的妝扮而忍不住大笑。
穿起正式的服裝,人模人樣的樣子還真是有趣。
名義上是謝師,其實是選美大會,下次需要穿漂亮的場合,大概是某某同學的婚禮了吧。

充滿眼淚的小畢典,第一次主動要求加入,第一次那麼衷心希望活動順利。
雖然沒有滴下眼淚,但是我的感動不比其他人少。
不捨大夥的臉孔,不捨淡水的太陽,不捨我的學生生涯。

姐妹們的聚會,
彼此毫無保聊的聊天,對於未來的規劃,對於愛情的祝福,對於旅行的分享。
過去四年,我們的心沒有這麼靠緊過。讓我有種回到高中的錯覺。
為了我的工作,陪我逛遍台北買鞋子,為了我的腳,一雙雙幫我過濾。
雖然四年來我們是聚少離多,很慶幸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彼此的忙碌而淡去。
每年夏天的旅行沒有缺過。彼此的生日沒有忘過,每年的聖誕節都沒有自己一人過。

沒完沒了的聚餐,
為了還學士服,為了領畢業證書,打著這些招搖撞騙的名義硬是要聚餐。
吃燒烤那天,儘管小方遺棄我們,但是仍為全員到齊感到高興。
哈哈,我們家真的好窮喔,要到大四才有錢可以一起吃燒烤ㄟ。
結束不了的續攤,一攤衝過一攤。
感謝那些還要考期末考的戰友們,接受我們任性的續攤要求。
每次離開淡水,我都提醒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來淡水了,但是,過沒幾天又會跑去淡水。

以慶生的名義,為這個六月畫下完美的句號。

短短一個月,熬夜的次數比大學四年還多。
小小的台灣,東南西北通通都跑了。
這個六月,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每天都捨不得睡太多,害怕七月眨眼就來了。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多少次不顧形象發自內心的放聲大笑笑到肚子痛。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開心到總覺得會被老天爺懲罰。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真的是沒有遺憾了....

我要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要被社會化污染,講話不要變的官腔,思考不要變的功利。
我要跟所有我愛的愛我的朋友們保持聯絡,不要因為忙碌而斷了友情。

明天起,我就是大人了,要努力賺錢,要努力上班。
ByeBye 六月。
ByeBye 我的學生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