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6月07日

自從小方不跟我們旅行後,我的賴床夥伴著實不見了。
害我每次想繼續睡都不好意思。
更何況這次有大師。。。。。。。。。。。。。
嘖嘖,大師真的很強阿。他不用開口,我自己就會自動起床了。
因為大師起床後,會瘋狂進進出出,開門關門開門關門,弄東西弄得很大聲
他不用發出一個音就可以把我吵醒。。。。。。。。囧

剛從床上坐起來,真的是不由得發出慘叫--->
喔.....我的手  T.T
套句凡的話:沒起來都不知道手酸。囧囧囧囧

帶AMO去排泄的時候,意外發現墾丁下了一整夜雨,天氣看來不怎麼好。
好吧,聽說淡水已經下了一個禮拜了,墾丁也該給個面子下一下下就好。

接下來,又是一個尋找名產的行程--->小杜包子。
記得在恆春,花了多久找店我也忘了,對這天早上的記憶特別薄弱 囧囧囧
只記得到了店門口,寫著大大的兩個字,公休 ..............Or2
於是..............決定先吃早餐(都10點半了,算早餐嗎?)
停好車,mo小姐在這時候給我耍大牌,死都不下車= =+
小朋友們通通都走光了,還是不給我下車,
騙了將近10分鐘才願意下來,有夠任性的!!!
其他人也太沒同學愛了吧,通通都走光光,沒有留下來等我,
害我還很可憐的一個人牽條狗一家家早餐店的找人...= =+

早餐時間,除了要忙著看王建民以外,還要忙著看NBA+林曉培
大師嘛,當然對這種東西都不感興趣,只顧著看報紙的財金新聞。
我呢,看完影劇版,想看家庭生活版....沒有,於是,又拿起影劇版仔細讀了一遍....
如果我沒記錯,那天的影劇版,我好像看了四次還五次的樣子.....囧

本日第一景點:出火。
出火怎麼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繞了好久,雨下超大,已經大到是下狗和貓的程度了。
找到出火的時候,雨已經沒辦法形容的大了,看天窗,好像在水族館一樣。
小黃跟冠筑下去探情勢,回來說,恩,那沒什麼,火只有一點點,夏天好像看不到。
然後隔壁車的葉寶貝:那我們等下要幹嘛?
黃:唱KTV阿,包廂費一個小時酌收$50就好XDXD

回墾丁大街的路上,經過龍蟠草原,隔壁車吵著要看海,於是,我們就停車啦~
MO小姐呢,則是被我留在車上好好休息,以免下去後,狗髒車髒的。
大師ㄧ下車馬上就衝到定點擺好照片上的姿勢,嘖嘖,想拍照就說嘛~
但是,大師似乎沒發現他的小肚肚超明顯的XDXD



這天的海當然是沒有昨天漂亮啦,不過,風很涼倒是真的。
這片岩石後面就是海,意思就是不小心掉下去就掰了。
於是,只要有人靠近岩石附近,我都會很好心的推他一把再拉他一把XDXD

這照片呢,其實是二部曲。
首部曲呢,是大家都很正常的微笑,只有曾琪琪像呆胞一樣雙手比YA
(嘖嘖,怎麼會有人雙手比YA呢?)
於是,二部曲大家故意學他,反而是他自己硬ㄍㄧㄣ正常,結果搞的他一個人很突兀XDXD



那裡的泥巴很黏捏,
大師的涼鞋,都被泥巴一層黏一層,變成厚底的恨天高了XD
大家上車前,都努力把腳底的泥巴抹掉,琪琪還跑來嗆我說,你是踩到狗屎喔。
當下的反應就是抬起腳來把他口中的狗屎往他的腳踩下去, 還好他閃的夠快XDXD

小黑還規定大家一定要把泥巴清乾淨才可以上他車,所以大師就被迫拖鞋了XD
然後呢,回墾丁大街的路上,
大師就猛打電話給小黃說:小丸~我要買鞋子,鞋子壞了。至少打了三通有吧~
是是是,大師,我們全車都知道你要買鞋子了,你不用再提醒我們了~OK?XD

回到墾丁大街,意外發現墾丁有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哩。
跟大師說,大師眼睛都亮了XD

先說說我們的午餐吧,上次來墾丁也有吃這家,是美式料理。
一群人研究菜單研究很久,還是不知道怎嚜點,最後決定請服務生幫我們配。
長方形的桌子,坐邊邊的永遠只能吃配菜。
小黃好心的要跟大師換。(是怕大師又拿飯鬆出來嗎??XD) 大師還堅持不要。
這家餐廳雖說上菜速度,味道,之類的都很不錯,但是我還是沒辦法由衷的推薦。
理由是,禁止攜帶寵物,而且非常硬,完全不容說情。下雨天,還得把狗綁在門外。
害我吃飯越吃心情越差,每次回頭看MO,他就用無辜的眼神回我,然後我的心情又更差。
為什麼不去找別家餐廳呢? 下雨天的,人又這麼多,我實在不好意思這麼任性的堅持阿。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心情差到爆錶。受不了的時候就衝出去摸摸MO再回來~> <~

吃完飯,一夥人朝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前進,其實,某些人是來朝聖的XD

某些人是來擠牛奶的。

AMO說,可以吃冰淇淋很開心

可是就是有人很小氣,不分MO仔吃。FansAmo的會員們,快點Anti他!!!


小黑很猛,完全沒試吃就點了,還一直碎碎唸說,為什嚜漂浮沒做可樂。
要可樂自己去旁邊7-11買來自己飄就好啦XD
而且還點到難吃的口味,XDXD

我:小黃你有沒有試吃?
黃:有阿,我吃了兩個。
我:蛤??才兩個喔。
黃:沒有啦,吃了兩個,不好意思再要了,就叫大師幫我要XDXD

吃完冰淇淋後,觀賞小黑VS許玉華的投籃大賽
恩哼,許玉華喀藥了,462分呢,嘖嘖,還是機器目前Number One呢!!
小黑以411分慘敗,嘖嘖,我都不知道要怎嚜評價了 XD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漆彈
一進去就叫我們換衣服,還叫我們最好是脫光穿她們的衣服。
恩哼,他說他的,我們女生都講好不理他。結果男生還乖乖聽話,把褲子拖了。
結果出來每個男生聽到被射到會有多痛,都想進去補穿褲子XDXD
這個漆蛋場,男女差別待遇很明顯阿,只有女生才有防彈背心,男生們倒是為了這個唉的很大聲。
乖~聽教練的話喔~女生有防彈背心,男生有男人的胸膛阿XDXD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要發給男生一人一個腰帶,這有時嚜作用嗎???
首先是試打,近距離回馬槍射,不准躲。嗯,我有被射到,超痛!!!
分組:
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不跟琪琪同組,結果他硬逼小黑選我。害我不能射自己隊友~> <~
黑組:黑,凡,琪,我,吳。
橘組:自行加減~

第一回合,其實還搞不太清楚要怎嚜行動,光著腳踩在場地裡面,都不知道要怎嚜擺陣。
所以我們這組很快的就死了三個,慘敗。
(其中小黑還一直ㄍㄞ說,許玉華近距離爆我奶!!)

教練還說,我們這樣不有趣,要下猛藥,輸的要被無條件的射屁屁。
恩哼,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第二回合,比較知道要怎嚜玩了,於是這場特別有趣。
許玉華很好笑阿,躲在障礙物後面帥氣的側身站著架槍,可是他把它的屁屁露出來啦~XDXD
於是,我就猛對著他的屁屁開槍XDXD
解決他之後,我跑一跑還遇到凡。然後我倆怎麼找都找不到敵人,才知道,橘隊全軍覆沒。YA~
下場後,一直聽到哀號,

冠:小黑你打我!!

另外還聽到大師很生氣的捂著臉一直罵一直罵,而且我都聽不清楚他再罵啥,只聽到很多重音。
經過兒子的翻譯,原來是:曾展淇,白目喔,打我臉又打我鳥。
我真的沒有瞎掰喔,這真的是從大師嘴巴說出來的話。
而且,大師到現在還是很生氣呢,公開我剛剛跟他的MSN
哈雷嚕亞 嗆斯 說:
大師
哈雷嚕亞 嗆斯 說:
第三天你有時嚜要交代的嗎
邱小學~邁向當兵的日子~ 被鄰居欺負了~哼~>"<~~~ 說:
死曾展淇的白目漆彈
嘖嘖嘖,這真的是大師,不要不相信你所看到的。

來段VCR,看大家炫耀自己的戰績


既然有賭注,當然就是要執行啦
橘組全隊排排站射屁屁,可憐的大師,已經痛到不行了,還要忍痛接受懲罰。
我都不好意思射他了。

最後一場,男女分組。
男生在下面當白老鼠跑,女生在高台上當殺手遠射。
一上去,教練馬上跟我們說,
等下倒數10秒,他們會往上射,所以倒數的時候妳們要躲好。
開賽後,就看到五支槍管同時對準曾琪琪,那畫面之精采,應該用相機拍下來XDXD
在按槍板的同時,可以看到一顆顆漆彈往他那邊飛去。
他怎麼跑,槍管就像雷達一樣跟著他跑XDXD
這個孩子平常作人還真失敗XDXD
倒數10秒的時候,教練還說他要數了,我先躲了。XDXD
於是,我們當然躲的好好的,只聽到BOMBOMBOM的子彈瘋狂打木頭的聲音。
根本就是男生們無言的洩憤嘛XDXD
木頭夾板有縫隙,我還趁機補了幾槍給小黑。

漆彈好不好玩,還真的是見仁見智哩,我只知道,被打到,好像是真的很痛ㄟ
看看葉寶貝的腳,嘖嘖,不是鬧著玩的。小黑,你怎麼狠的下心!!!???


在換衣服的同時,根本就是檢查傷口的嘛,囧。

暫且讓我們忘了漆彈帶來的仇恨吧。
為了配合迪迪小吃八點才能入場的定位,於是一夥人決定去海邊踩水。
都說了是踩水,當然沒有下海的計畫啦,更何況天都黑了= =+
小黃說,那就去白沙灣吧。
車子開開開,到了。奇怪,怎麼跟我映象中的白沙灣不一樣??
下去後,一看,小灣。。。。。。= =
小黃:沒差啦,反正都有海水可以踩XDXD

一下車後,我的夾角拖竟然斷了,我昨天才買的ㄟ= =+
莫非是凶兆!!!???

AMO一踩到沙子就特別興奮,稍微手一鬆就想往海邊衝,
嘖嘖,還好我夠了解MO,知道這時候不能放任瘋狗MO任意妄為,綁起來以策安全。

雖說是講好踩水,下沙灘前,兒子還提醒我說,聽到沒?是踩水喔~
嘖嘖,這麼一說,我更想推他下去了XDXD 不好好整他一下我怕我晚上會睡不著阿~
於是,我聯合大家去推他一把拉他一把。
他被我們弄到要瘋掉,站的離人群遠遠的,保持安全距離XDXD

小黑真的是有保護色,
自己跑去躲起來,一直喊他,還不出聲,就算出了聲,還是找不到他在哪裡。XD
小黃趁機做了個陷阱想陷害小黑,把小黑叫回來後,一直圍著那個陷阱繞阿繞的。
小黑終究是屬於黑夜的,適應夜色的能力特優,其實早就看到那個洞,怎麼走就是會避開XD

迪迪小吃打電話來叫我們趕快去吃飯,於是我們就飛快的從小灣離開。
下車後迅速買了雙$50夾腳拖就奔入迪迪小吃。

一進去就看到冠筑看著菜單發呆放空XDXD
仔細研讀菜單後,叫來服務生,直接很闊氣的把菜單上整面都包了。
服務生強烈推薦我們的炸雞。真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涼半青木瓜絲,超好吃。他們家每樣東西都好好吃,我下次去墾丁一定要再來吃!!!
為了省錢,我們兩人一杯現榨芒果汁,他真的是現搾的,超濃的。
兩個男生一起喝,那個畫面有夠粉紅色(BL)的啦,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XDXD

打漆彈的時候,被教練笑說,怎麼會有人白天去出火,是要看啥ㄚ??
於是,我們決定晚上在去一次。
所以吃飯的時候又開始趕趕趕,都怪牧場的管理員11點下班啦~> <~

恩哼,時間來到九點多,吃飽飯回車上,什麼?沒油了????
好吧,關冷氣,關燈,連KTV都不能唱了,廣播也不敢開XDXD
開一開還亮燈,很好,有人要準備下去推車了XDXD
為啥不去加油呢?因為,南部的加油站,只營業到晚上九點 囧囧囧....

早上已經探過路了,於是我們很迅速的到達,至於小黑呢,果然還是走錯路 囧囧囧
入口處有很多賣雜貨的地方,小黃一直對賣爆米花嘖嘖稱奇哩。
超酷的,在地上爆爆米花XDXD

人家大師明明就對出火沒提出任何疑問,小黃還興致勃勃的一直解釋給大師聽= =
怎麼?現在是被大師訓練出來,不用等大師問,自己就會乖乖回答了喔?
這時,大師又問了個,我很........的問題。
師:為什麼過彎要減速?
我馬上把大師丟給小黃,趕快離開XDXD

動物都有懼火症,於是MO都不敢太靠近火源,更何況這里一堆人放炮,嚇都嚇死了


附近有一群人很囂張的瘋狂放鞭炮,種類之多,根本就是煙火秀了。
我們還特地等他們放完,才秀出我們買的變種仙女棒。
本來是想嗆聲的,沒想到,不到10秒鐘炮就放完了 囧囧囧

離開之前,還特地請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結果,他根本就不是幫我們拍合照,只拍了一堆煙,看起還有夠像鬧鬼的XD
超失敗。
後來我們試圖自己拍合照,XD,就是會有幾個小朋友不見,小黑根本就是背景化了XDXD

回程的路上,小黑當然不例外的又走錯路啦。
走錯路還不承認,還打電話來說,我們想去兜兜風XDXD
好吧~既然小黑都去兜風了,那我們就去看星星吧,
把車停在龍蟠草原上,哇塞,整片的星星呢,我還看到銀河了。
雖然說比去年花蓮的差一點點,但可以在我心中排第二唷
於是,我們馬上打電話給小黑車的炫耀說我們在看星星XDXD

當然阿,我們是不會忘記要趕在11點前回牧場的。
嘖嘖,人家仙杜瑞拉門禁至少是12點,我們竟然是11點= =

我們當然不會在牧場門口傻等小黑阿。
墾丁夜市ㄟ,這麼吸引人的東西,等小黑?? 怎麼可能嘛XDXD
紀念品買的差不多了,當然就是為晚上的啤酒之夜準備下酒菜啦~
是說,凡為了昨晚沒吃到的香菇唸唸不忘。
於是改買滷味的香菇+小黃&冠筑堅持要買的東山鴨頭。

當然,一趟墾丁大街下來,MO還是被不少人要求合照。
嘖嘖,把妹的好機會阿~

回到牧場,大家都學乖了,知道要先把消夜吃完才可以去睡覺。
買了兩箱啤酒,竟然連一箱都沒喝完。
於是,我就坐在門口,有人進來就發一罐。
許玉華這個狠腳色,開門進來領了一罐後就出去,
不到一分鐘就走進來把瓶子放著,我以為他是要放著去洗澡,
沒想到,竟然已經喝完了= =
於是,我依樣畫葫蘆,同樣的方式灌他酒,兩罐,三罐,四罐,速度毫不退減!!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阿,許玉華ㄟ,怎麼樣都想不到這麼會喝阿!!
他伸手拿酒的同時。嘴巴也沒閑著,一直說,是不是喝了明天就不用開車?
我跟小黃都當沒聽到,繼續拿酒給他XDXD
最後他好像真的醉了,開始瘋狂吃多利多之,單手拿還不夠,還要兩手一起拿才夠ㄟ!!
這真的是我印象中,品學兼優的許玉華嗎?????

凡跟我也灌了不少,琪琪說凡去洗澡的時候,還摸著臉說:呵呵呵,我要去洗了XD
是醉了嗎???

人家在房間裡面是玩的很HIGH,琪琪自己一個人坐在外面打手機= =
是有這麼憂鬱嗎XD
於是我就坐下來陪他聊天瞎扯啦~
其實我是去告密的XDXD
小黃有意明天在台中睡一晚,這樣有人就不用回輔大AIS了~
明明就很希望實現,還在那邊不表態XDXD
等凡洗澡出來,說,我要測試一下自己的底在哪裡。
於是拿起啤酒猛灌自己,邊聊天邊猛灌。
冠筑出來叫我們玩UNO也被叫來猛灌。
半夜沒事做,打個電話問陳信娘睡了沒好了XDXD
他也很賊,只響了一聲就掛掉囧囧囧
於是,邊聊邊猛灌,就日出了= =....... 囧囧囧

五點,
準備要睡的時候,凡已經醉到不行。
還要兒子攙扶才能回房間,等我去上廁所回來看到的畫面是....
凡巴著兒子不放,還不讓他鋪被,還拉著他不讓他走。
至於,前面發生什麼事,恩。。。。。。。。。。噓。。。。。。
我真的有考慮過要不要跟兒子換床位,讓給他跟凡一起睡唷。


半睡半醒間,還要提高警覺,每當凡一翻身我就要迅速伸出手把他拉回來以免滾下床。
踢棉被我還要馬上起來幫他蓋棉被。
這都是跟表妹們睡覺訓練出來的絕技。
恩哼,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測試自己的底在哪裡!!


小さな恋のうた-MONGOL800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