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3日
就在我睡得昏昏沉沉的時候,
大約八點多的時候,聽到簡凡綺說:怎麼辦,我睡不著 = =
不理他,我繼續睡,
接著就一直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東摸西摸的聲音
反正就是到了10點多,簡凡綺就叫我起來洗澡
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午餐
見識到泰國的上菜,真是大開眼界。
盤子一定要互疊才放的下,
大熱天吃火在燒的湯實在沒時麼胃口,
反正就是不好吃的一餐啦~

第一站:龍虎園
一進去,就有人猛拿相機拍照,害我們滿頭的問號,而且只拍女生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等我們要走的時候,賣給我們當紀念品用的
(跟大陸還真像)
那天很悶,沒有太陽,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我是還好,不過歐氏兄弟的汗是用噴的,
一去就叫我們去看鱷魚秀
太晚去沒位子,所以我跟歐爸和小芳就站在最後面,
看著看著,奇怪,腳超養的啦,腳踢一踢沒一回還是會癢,
低頭一看,我的媽呀,滿地的大螞蟻,咬人很痛的那種螞蟻在爬,
有夠噁心!!!
不過我覺得鱷魚胖胖的腿,跟kiwi還真像!!!

一出來就看到賣鱷魚肉,五隻一百,實在是沒什麼胃口嘗試,
接著看胖公(豬)算數,因為實在有夠托,天氣又熱,又臭,
所以就不想看,沒想到就這樣,我錯過了賽豬!!

去蠍子那邊出來,遇到大蛇拍照,
小黃被揹著大蛇的工作人員追著跑,有好笑到。
看到他們把"豬+老虎+黃金獵犬"關在一起,
橫批:和樂的一家
我心裡只想到:泰國的黃金獵犬這麼不值錢喔?!

跟小老虎拍照$150 一堆人去拍,
(事後非常慶幸沒去拍,貴就算了,聽說一整個是尿騷味,好險)
我實在是熱的受不暸跑去買冰,
小芳選了個外粉紅內白的冰,
一直被笑是豬奶冰,泰國處處有豬奶XD

接著就去坐大象啦,
在等的同時,我竟然看到大象邊走路邊大便 = =
一整個損壞形象阿!!!!
坐大象的感想:有夠晃的啦!
不過擁有超強防手振功能的相機,就什麼都不怕啦!!
硬是要在大象上面自拍

我們的訓象師超級盡責的,拼命的幫我們拍照,
上面拍拍,還跳下去拍,最後乾脆就在下面不上來讓大象跟著他走,
所以我們就給他$40的小費,
不知道它是拿到意外之財太高興還是怎樣,
馬上就跑掉了,害我們想跟他合照都不行。

接著是坐牛車,跟烏賊和彥如同一台車,
駕車的小男孩超可愛的,會講中文ㄟ,
他是用一條線在控制牛車的方向ㄟ,有神奇到
不過他一路把牛車當馬車駕,跟前面的賽車= =
我們下來後,婉君她們還跑去跟那個駕車小男孩合照,
真是太可愛啦!!!

接著是馬車啦,還是很晃,
果然當古人很辛苦,要坐這麼晃的車去遠地
屁股都爛了吧!
雖然很晃不過我們還是有自拍,

車夫興致一來,還跟婉君她們的車來真的,尬車!
結果是婉君她們的車略勝一籌!

接著是射槍,聽說歐爸爸全倒是吧!
假的吧?!

然後就晃出來看到~ㄟ~可以坐大象ㄟ,是坐大象的象牙ㄟ
趁沒人趕快去拍照,
還好來的早,等班上的人出來又排一堆了,
趁在等的同時,我跑去買山竹 1kg才$40
隨便拿了10顆才$50,有便宜到,
我一個人根本就不可能吃完阿,
所以就一路上分給大家,
小芳跟歐爸拿到的都沒熟,很澀,
(歐爸還真雖,在泰國拿到的山竹&椰子都是沒熟的)
為了補償她們,我親自挑了一顆全熟的撥給他們吃,
事實證明,是他們衰!!!

接著去吃晚餐,比中午的好太多了啦,
偷偷說,我覺得不夠鹹啦 >< (我吃太鹹?!)
吃飽我們跑去買水果,這次我相中的是紅毛丹,
1 kg $30,還是有夠便宜,
就拿著那一袋去請同學們吃,
結果各各都學我開始買紅毛丹,
反而是山竹乏人問津,
最好笑是簡凡綺,明明我就已經買了一公斤,一起吃就好啦,
他大小姐硬是要買個$20說反正很便宜,
(結果自己忘了吃,還企圖留在飯店被毆子敬救起來ㄌㄟ)

吃飽飯就去古式按摩啦,這時候終於見識到歐子敬小膀胱的威力啦,
明明在餐廳才上廁所的,到了按摩店又要上了= =
是有沒有這麼小ㄚ?!
幫我按摩的小姐技術很不錯,
而且都很專心的幫我按摩,沒跟別人聊天,
隔壁是穎思,她好像很怕痛,一直聽到他在亂叫,
在按摩的同時,感受小姐的指力,
我想,他們可以兼差做播紅毛丹的工作
因為我剛剛播紅毛丹播到手超痛的啦XD

按摩的步驟是先從腳開始,接著是手,再來是臉,
當他按摩臉的時候,不竟懷疑了一下,這手剛剛不是在我腳上亂摸的嗎?!
還好我有瞄到他有先用毛巾插手了。
他問我要步要踩背,我說好,他踩上來,我覺得我的肺要爆了,
最後我很滿意他的按摩,所以我給了一百的小費,
事後想想,好像太闊了點。

出來遇到婉君,聽說他的按摩師很胖,結果他還讓他踩背,
套一句婉君的話,我的腰要斷了!!
歐爸的更好笑,
在無雜音,熄燈的環境下,EVERYBODY都昏昏欲睡的MOMENT
當按摩師做在他背上進行腿部按摩的時候
按摩師他...他...他......放。屁。了。。。。。
結果大家瘋狂大笑,而被笑聲吵醒的歐爸完全不知道WHAT happened?

一回到飯店,芳姐(導遊)說要吃宵夜= =
晚餐還在胃裡面吸收胃液ㄟ >"<
每桌有一瓶威士忌+可樂,我們這桌竟然拿威士忌去換可樂,
有夠浪費的啦,後來才知道,原來泰國人喜歡把威士忌混可樂喝,
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後勁很強,問歐爸爸就知道啦,
米粉湯很好喝,蝦子很新鮮,螃蟹不新鮮,還有很熱!

接著去逛街囉~
歐爸爸買了副太陽眼鏡竟然沒殺價!!!
小芳走在路上,竟然被裸著上身只穿白色三角褲的gay打招呼,(同類?!)
歐子敬走在前面,就會有皮條客拿著一個本子,猛比上面的圖片,
我再後面瞄了一眼,哇塞~是金髮藍眼的帥哥ㄟ~而且還穿西裝
一整個帥氣(大心),誰叫我是西裝控>///<,
本想看清楚的,可是他一看到女生走過去就馬上把本子收起來,
原來是鴨子阿~哀哀~
走到之前提過的boyz街,
店門的老鴇竟然對著歐爸小芳&歐子敬大喊:
鴨子秀,我愛你,愛你一萬年,愛你愛到死!!!(瘋狂repeat)
他是把它會的中文都說了吧= =

跑去kfc吃它的冰淇淋,注意~是kfc唷~
泰國的肯爺爺竟然有賣冰淇淋ㄟ,超炫的啦,
而且有便宜到,一隻冰只要$9,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往百貨公司的樓上逛,疑~是鬼屋ㄟ,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啦,
剛好看到鬼下班,背著包包在鎖門,衣服還沒換哩XD

想說去海邊踩踩水,由於我已經有經驗了,死都不想下去,
海在晚上看起來有髒到,有ㄆ(台語)在海上漂浮,
一路逛便利商店逛回飯店,買了椰子優格$9,有好吃到,
隨便翻他們的雜誌,發現他們的流行歌手竟然長的超像朱孝天的啦XD

回到飯店,洗好澡吃冰冰涼涼的紅毛丹,爽阿,
歐爸爸竟然拿那個來解酒= =
後來跑到莉婷跟婉容的房間去聊天,陪HENK跟歐爸抽菸(是吸他們的二手菸),
才發現泰國天空都是閃電可是不打雷ㄟ,
他們一直抱怨空氣有屎味,小黃說水是鹹的,我是覺得還好啦,
歐子敬說 他要回房間拉屎,
迷之聲:這樣就把房間的空氣變的跟泰國的空氣一樣了XD

進到房間看到電視在播湯姆克魯斯的世界末日,
才發現,這部片真的被驚聲尖笑4惡搞超多的啦,
黑鬼自己報料說,他剛剛在按摩的時候,放了個超響的屁,
歐爸爸是被屁放,他是放屁給按摩師 XD

當大家要睡覺的時候,黑鬼發現自己被吳俗俗鎖在門外,
結果他就(高興的?興奮的?)跑去跟小芳睡了(計畫很久了厚>///<)
不知道小芳有沒有裹三層綿被躲在浴缸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