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14日

小可爸要去廬山泡溫泉享受,所以把小可托孤給我。
還特地送去萬旺喜香香呢。
小可的行李好大一袋。

希爾斯大型犬幼犬小包裝*1,比臉還大的飼料盆*1
空軍浴巾*1,玩具麻花繩*1

媽媽看到小可,態度明顯的跟多莉的差很多。
哥哥差更多,馬上跑出來看他。

amo依然是繼續騎小可,唉唉...什麼時候才改的過來呢?

平常在公園都沒仔細的看,回到家才發現小可身上有很嚴重的皮削ㄟ。
是比碰仔還嚴重的皮削,輕輕一撥,就下雪了。
我還撥給媽媽看,還被她罵好噁心。

另外,小可走路有酷比走路的感覺,所以我都不敢讓他走樓梯。
偏偏他又不敢坐電梯,所以我只好用抱的...好重阿。
後來我抱KIWI,還覺得她變瘦了...

小可爸說,小可吃的量是那個比臉還大的飼料盆的一半!!

那是amo吃一天都不一定吃的玩的量阿!
而且一天要吃四餐,嚇。死。人。。。。。
小可爸一定很有錢,都不怕被吃垮。

小可不會在報紙上大小便,不過他很準時的會在吃完後5分鐘大便
餵完小可後,我想說給她吃跟綠節牙骨在帶去大便。
沒想到他的生理時鐘還真是準,
說大就大(還不小陀),而且大玩就尿...0r2

小可晚上睡覺得時候會拼命的挖地板,不知道在挖啥

10月15日帶她去寶之屋&四號公園(遊記後面補上)

早上媽媽還特地開我房間門,
看了小可一眼說,阿怎嚜瞇瞇眼。
然後就把門關上...........(是..是..要叫我起床嗎???)

回家的路上剛好碰媽打來,就順便把阿碰帶回家
阿碰一來我家就瘋狂亂尿尿,氣死我了。
他一整個high,後面兩隻狗都睡翻了,他還在high

10月16日,帶她去擎天剛(遊記後面補上)

小可真的好可愛阿,而且很乖,
我每天睡醒時他會坐在床邊跟我哈哈哈,哪像amo還是躺在那邊睡。
唉呀,果然還是小可最可愛,
連媽媽都說,以後只準帶黃金回家,千萬不要帶拉拉!!!

照片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91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