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5

寶之屋

是可以給狗進去和室的一家寵物餐廳,

剛到的時候,是禮拜六下午的中午,

餐廳裡面沒什麼人(難怪寵物餐廳容易倒)

有一隻黑的阿富汗犬(每次來寶之屋都會看到阿富汗犬ㄟ)

小可一進去和室,就跑到隔壁桌的客人旁邊坐(自以為是店狗?)

還乖乖坐好,在那邊哈哈哈的

林多莉一進去,玩沒幾下,就在和室地板上大便(哈哈哈)

然後三隻狗就瘋狂搶玩具(漢堡),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至於餐點嘛,我點的是糖醋魚+酥皮濃湯

餐點來的時候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我像在吃便當,

魚味很濃

酥皮濃湯的濃湯太淡了….

早知道我就點焗飯了…..

多媽點的是炸豬排飯

他說豬排太乾….

慢慢吃,到差不多兩點左右,

就有人帶黃金進來,

偷聽他們講話,原來是辦狗聚

最後來了五隻黃金,三隻拉拉。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厚….

But….每隻都是40kg上下的巨犬…Or2

在加上我們帶去的兩隻大狗..

total10隻大狗...在..在...在搶漢堡…0r2

那個場面之混亂,之可怕….

我們趕快結帳逃之夭夭..

剛好遇到他的週年慶期間,所以餐點有打折,

比一般的寵物餐廳比起來,便宜很多

吃飽就到對面的四號公園逛逛吧,

Amo一放開牽繩,哇塞,是用盡所有力氣發瘋似的狂奔

多莉看了也很想阿,所以多媽就把她放開,

兩隻狗一前一後,你跑我追的好happy阿,

一個轉彎,amo加速跑阿,多莉也馬上跟上來,

這時已經引起眾人的注意,大家都一直在看他們倆

而且還不時聽到路人讚嘆:~~好帥喔

Amo再加速,再加速再加速再加再加再加

At this moment.

…就...….直接撞上公園的樹
那個樹整顆是晃的ㄌㄟ,還掉樹葉下來

然後amo就馬上坐下來(頭暈??當作沒這回事??)

我跟多媽兩個是笑到腰直不起來,哈哈哈哈哈

公園有個大山坡,我們爬上去後,

多莉就猛跟amo跑,還跑去泥巴玩,

弄的腳髒兮兮的,

再加上公園有一隻小黑,一直想騎amo

破壞了我們的興致,

大概三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明明是帶小可出來玩的,好像都沒提到他厚..

可是他實在是太乖太沒存在感了,

除了在地下室停車場尿尿以外,屎尿多了點以外,
其他都很乖
(超級沒存在感的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