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舊地重遊呢?
因為雙十節國家森林公園門票一律$10阿~~~

阿母聽到我們要去東眼山馬上報名要跟
前一晚開心的收拾包包像個期待遠足的小學生XDXD

為了備戰,昨晚趁costco關門前衝進去搬糧食(搶錢搶糧搶娘們~~)
本日是抱著野餐的心情出門呢!!!

三峽桃園是阿母的老家,阿母當然是導遊兼司機兼嚮導
然後我就一路從新莊睡到東眼山收費站XDXD (這是在備戰!!)

如果要爬東滿步道其實車子可以停門口走進去比較省
但....我們手腳太慢溜~猶豫個三分鐘位子都被停滿了(殘念)
於是只好花$100停車費開到最上面的小型車停車場去停,恩....這是個超級錯誤的決定!!!

下車上完廁所後悲劇發生了....我的鞋底掛了 囧囧囧囧
我阿母生活經驗豐富腦筋動的快,馬上拆下登山杖上的伸縮繩

DSCN9871.JPG  

原本屬意自導式步道,但...阿摸(&阿母?)的膝蓋可承受不起阿

DSCF0921.JPG


還是森林浴步道比較優!!!

 

 DSCN9854.JPG  

就說了,今天不是來登山,是來野餐的
走半小時就要點心一下 XDXD
經過餐廳阿母開心的買了豪大一袋魯味...(百葉一條40 茶葉蛋4顆50 貴嗎?)

DSCF0927.JPG  

好的...眼看前方又是階梯上山,來去走東滿步道好了
我要在橋前午餐!!!

走到東滿步道之前,要先走完一段又臭又長又無遮蔽的化石區,
雖然無階梯非常好但一路階梯往下令人異常擔憂阿~~!!(抖抖抖)

東滿步道約800m處有座木橋有不少椅子,大家都選擇在這邊休息午餐

DSCN9861.JPG  

阿母:我們下次可以帶些東西來這邊野餐
ME:我們現在不是在野餐了嗎? 有茶有水果有麵包有魯味 還差什麼?(疑惑)
阿母:我想吃泡麵.....(對面架了爐子在煮泡麵)
阿母:她們那個爐子不知道去哪裡買的耶...........
 我們家已經有兩款瓦斯爐了你還想購入三款?

阿摸已經開始掰開,所以把他留下陪阿母,阿母準備了毛線要打,約好兩點折返,我們繼續東滿步道

1KM~2.5km是很硬的連續上坡路段(喘喘喘)
撐過去了,就是大片的杉林,我愛!!!

DSCN9866.JPG

 

DSCF0923.JPG

 

DSCN9877.JPG   

兩點前抵達4km決定折返,我不想摸黑下山阿~~!!!

DSCF0964.JPG

4KM處太值得紀念了,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登山客的基本禮儀,交會的時候要打招呼
但...遠遠看到我們就大喊:是阿摸的姐姐耶!!!(是哪招@@)
原來是阿母在木橋處跟大夥打成一片了
陸續還有登山客:山下那個阿罵是跟你們一起的嗎???
喔摸~~我第一次聽到我媽被叫阿罵耶(我好SHOCK....)

阿母帶著阿摸往前走到上坡前來等我們,看到她們的當下突然有種回到家的FU
阿母:這坡太陡了我上不去所以在這裡等你們 

DSCF0970.JPG  

阿摸看到我之後尾巴搖個兩下應付應付我 嘖嘖則....

原路返程,化石區那段上坡真是折騰人,還好不是體力耗盡才返程...
走完豪長的化石區,還要直線上坡去小客車停車場把車開回來,哭....
先走到餐聽,在穿過一個森林才到,沿路跟蘇痛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下次再把車子停在這裡,,,,,,(捏爆橘子)

天全黑剛好離開東眼山,不意外的遇到塞車潮 囧....
阿母:肚子會不會餓阿?我們要不要去吃什麼?
me:我現在只想洗澡,你餓了嗎?
阿母:沒有阿~我才沒餓哩,我是怕你們這麼瘦會餓啦

3分鐘後

阿母:肚子會不會餓阿?我們要不要去吃什麼?
me:你餓喔?
阿母:沒有阿~我才沒餓哩,我是怕你們這麼瘦會餓啦

3分鐘後

阿母:肚子會不會餓阿?我們要不要去吃什麼?
me:.......那找一個好吃的餐廳去吃吧
阿母:好阿(笑)

我真是個體貼的好女兒

next day....
阿母:我昨天那麼努力爬山怎麼會胖了1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