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早上,被兩面A4的NOTE搞的昏頭轉向&沮喪的時候。

12:13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無法顯示來電。

本小姐的原則是,只要我有發現電話響就會接。

心理想著,八成又是詐騙集團吧,接起來。

第一句:喂你兒子電話幾號?(很急的口氣)


當他講到你兒子三個字的時候,我還想說,看吧,果然又是詐騙集團= =

心裡還想說,接下來應該是說"被我綁架了"。

竟然出現非預期範圍的答案。這是新招數嗎??



頭腦馬上當機三秒 。。。。。。。。。。。。。(我。。。。兒子。。。????)

喔喔喔~~是在問曾展琪喔!!



ME:曾展琪喔???

話一說出去我就後悔了,暗暗罵自己怎麼那麼笨,這樣詐騙集團就可以接話了= =

謎之聲:對啦,給我他的手機號碼啦(哀怨的口氣)~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阿阿阿!!!!

是邱柏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ME:好像是0958XXXXXXXXXX,ㄟ。。。我也不太確定ㄟ

邱:我現在是午休時間,你要給我正確的ㄚ,到底是0958還是0985

(這人用生日當手機號碼,後面我是很確定啦,前面我就。。。。)

ME:那你0958打不通,就改0985吧~



邱連掰掰都不說就掛掉電話了。。。。。。。。。。= =

通話時間1:31。(我交代的很詳細吧)



12:16電話又響了,無法顯示來電again~

我以為,是電話給錯,他又打來跟我要。其實不是。。。。。。。。

邱:陳信良跟曾展琪都不接電話啦(哀怨),我一定要跟他們說很累阿><


真的很急捏,這次連"喂:都沒有了........


ME:阿,她們應該是以為是詐騙集團啦,不然你過一分鐘再打給她們,
         我先打過去跟他們說是你打的

邱:現在是午休時間,快結束了><。

我想老邱的意思應該是,午休快結束了,所以放棄的意思吧??

ME:你怎麼樣?有沒有很辛苦???

邱:很累好不好。。。。(默)

ME:真的到晚上都在殺嗎?

邱:很累阿,一直在出操,(哽咽)。。很累阿。。。

ME:是刺槍嗎??

邱:還沒刺槍啦,很累ㄚ。。。

ME:這幾天都幾點睡阿??

邱:睡覺很熱阿,根本睡不著。。。。(哽咽)

  前天兩點才睡著,昨天三點才睡著。。。。。。。><

ME:那幾點起來啊?

邱:四點多就起來了ㄚ。。。。。。


其實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老邱在哭--->你也太遲鈍了吧(揍)

因為他講話斷斷續續的,我一直以為是手機收訊不好。

次數多了才發現不對。。。。。。。。。


ME:邱柏學不要哭啦~~

邱:很累阿。。。很累阿。。。很熱阿。。。很累阿。。。很累阿。。。

他真的是一直重複這三個字,上面這段話是斷斷續續說完的,我想邱大概整個哭瘋了吧

邱:午休時間結束了(衝忙掛掉電話)

我想跟他說保重都還來不急說。。。。。。。



通話時間1:25。


========================================

接著就繼續忙我的NOTE

一直忙到四點多才有空把老邱想傳達給我兒子的話轉達。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用簡訊傳還是手機說,最後選擇一次講清楚比較快!!

老邱阿,我只有跟我兒子說而已喔,其他人知道,都是我兒子宣傳的不甘我的事~

會打這篇網誌,也是因為太多人問我詳情,

MSN一直登登登的很煩,所以我乾脆打一篇比較快,



邱去當兵前我一直吵著要他打給我,結果他真的打了,好高興捏,

原來他真的有帶耳朵出門,我說的話他都有在聽哩~

雖然內容是這麼的悽慘,但還是希望多多少少能分攤一些他的痛苦囉~

希望他今天晚上可以早早入眠阿~我也很希望八月底快點來ㄚ~


這故事告訴我們:電話響了就要接阿~尤其是中午的無法顯示來電!!!

明明就有發現手機響,還不接,是存心跟他過不去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各位準阿兵哥們好好保重阿!!!



這是我的第一百篇網誌,

兩通來自嘉義的電話,很有意義的電話,夠格當我破百的紀念文章!!



接下來是我家兒子,一定要給我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