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無俗俗先跟我預告:大師回來啦~
果然過沒幾個小時MSN就登了

邱小學~嘉義中坑精北營步一營三連軍械擦槍班074(魔鬼地獄連)+我絕對不是超級天兵大隊長~>"<~ 鳴鳴鳴~
 
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密他阿~

大師果然還是老樣子,馬上拉會談。

呵呵,難得放假,身為死黨的我們不見面當然就說不過去啦~

大師還企圖凹我OL的薪水請客,本小姐一向大方,二話不說談妥了,請吃禮拜一早餐。

當然之之跟陳信娘也在請客名單裡面囉~

對了,大師跟我們聊MSN的同時,也沒忘記本份要看盤+逛無名XDXD

而且去當兵狀況外的情況還變嚴重了,

當我們假在一起,這部電影我打了一次,陳信娘打了兩次還加誇號,

還怪我們排擠他都不跟他講片名= =

搞的我都快噴火了,嘖嘖,你怎嚜沒被班長操到死ㄚ



好了...禮拜天一整個白天都沒看到大師,原來是去台北車站陪弟弟買相機阿。

晚上還問我約在哪哩=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禮拜六我至少講了三次!!!!!!


禮拜一早上七點半,嗯嗯,果然是大師,第一個到,被人等的感覺還真爽XD

是說,我也沒有遲到阿,準時到呢!!!

陳信娘呢???剛上公車....= =     到達時間.....謎

反正他也不是主角,就沒有等他的理由啦~~

老邱講話處處是爆點阿,真是笑死我了。


ME: 懇親你媽準備給你吃的東西好不好吃。

邱:超好吃的啦。外面十麼東西都超好吃的啦。

ME:到底是準備啥ㄚ?

邱:7-11的涼麵..................................= =

(這就是傳說中的母豬賽貂蟬嗎?)


邱:喔...嘉義超熱的啦,台北好涼喔~

ME:會嗎.....? 太陽很大ㄟ

邱:會喔,回台北都不用吹冷氣,我都叫我媽不要開冷氣..........= =


邱:我們軍服喔,都不洗的啦。

ME....= =

邱:軍服阿,運動褲阿,都沒洗,所以我帶回來台北給媽媽洗....= =

(真不敢想像那個酸味= =)

邱:就算洗了洗回來也會有酸味,跟班長反應,班長還說,有酸味喔,那下次加糖一起洗...

(好幽默的班長)



老丘說,他們那梯的,有人丟手榴彈丟到手脫臼ㄟ!!!

老丘一直很開心的說,金六節比她們操XDXD

還有阿,老邱變超黑的啦,跟他站在一起,我跟女鬼一樣。

有圖有證據



我只挑爆點說,其他不是爆點的請問陳信娘!

對了,我還有掏出禮拜五剛印好,熱騰騰名片送給老邱喔,雖然他一年後也會有一模一樣的XD


八點半不得不走了,只好結束與老丘的早餐約會,

在捷運站分手,各走各該走的路去~


到了公司,老邱MSN很哀怨的跟我倒數收假時間,

他說,過去兩個禮拜真的很累,他都沒有笑過,

難怪老邱今早笑的特別開心!!!

老邱加油阿,雖然你很不幸的又中海陸,我想你應該是海陸的命了XDXD

一個人連中兩次海陸的機率是多少????


老邱叫我不要打網誌,不然我又要逼他想留言。

恩哼,不管。我就是想打,所以你還是得回留言XDXD







陳信娘跟之之今天真的有來,還不客氣的給我點最貴的早餐= =

只是他今天真的太沒爆點,我只能用照片來證明他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