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好命ㄟXDXD

今早鬼遮耳,睡到七點半被阿摸吵醒。

夢中還夢到放颱風假,很悠哉在家裡看電視。

趕到公司竟然沒遲到,嘖嘖,都九點了,怎嚜不到10人阿??

散步去樓下買早餐回來看人會不會多一點....

早餐都還沒啃完,秘書就出現了~~~

MNC果然是養肥兼花瓶組的,哈哈哈

秘書又拿著訂單過來給我們選,好難抉擇阿~~~



原來是某經理跟會計師打賭賭輸了,賭注是,請整個部門吃cold stone!!

很好很好,多賭幾次嘛(扭)~~~

一球就要110捏,我的命真的很好!!!! (大笑!!)




後記:

我選的口味太甜了啦~><~

甜到我要吐了,然後就被我送垃圾桶了XDXD

背景是我的生財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