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 我來補交作業了.....
遲交太久了,所以我通通寫在一起了~
因為太多天了,所以我大略交代一下就好...
反正都四肢健全沒病沒痛......

First Week   新竹福泰飯店受訓 (前日月光)
怎麼說呢,太久沒有從早到晚都在上課,一整個超不習慣.
整天關在飯店裡面看外面的大太陽,那種感覺一整個悶到不行
教室在2樓,房間在5樓,是我最大的活動範圍.
一定要說,房間超高級的,四人房睡兩人,又大,還有陽台!!



Second Week 回台北總公司受訓
課程有趣多了,上個禮拜像在審計暑修,這禮拜就真的是實際演練.
一個流程,要在一個下午完成,這時候就只好開始努力回想上課學的,
不然就是跟隔壁桌的套交情.其實到後來根本就放棄了,
還跟助教開始聊天,順便挖公司八卦來聽XD
受訓最後一天結束的時刻我竟然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大概10秒吧XD
然後就趕貓空纜車去了~~~


Third Week 本小姐命名為"下部隊"的日子
Mon-在公司打msn,下午發函證(講那麼好聽,其實就是傳真啦)
Tue-穿的漂漂亮亮去內湖上奇科技出外勤,唯一有幫到忙的是把底稿轉成excel
Wed-昨天跟我說要九點到客戶那邊,結果其他人九點半才來,有種被騙的感覺....
          當然又是當了一個早上的花瓶,下午翻傳票+對銷貨
          看到整推堆的跟山一樣的進貨單,
          真想把在旁邊聊天的業務助理叫過來賞他兩巴掌XDXD
Thu-一整個早上都在聊msn+翻工作底稿,看了4遍的C,我都要睡著了.
         下午決定下禮拜外勤鹿島營建,恩亨,開始作事前準備-Key試算表.
         對了,今天是張嵐菁生日所以部門請吃coed stone冰淇淋,
         嘖嘖,小小一盒要一百多塊錢吶....
         當我key完試算表......晚上七點.當然是不平阿,於是一條一條抓出來看.... 
         恩...找不出哪裡有錯,只好硬著頭皮去找level 2.... 囧
         不虧是老手,5分鐘就找出哪裡有問題....嘖嘖....
         對了,這組的姐姐們人都很好,未來三個禮拜的外勤工作,應該會相處愉快!!
         離開公司前還遇到回來加班的同梯戰友們,
         嘖嘖,目標加到11點可不是開玩笑的XDXD     我真的是去公司當花瓶的XDXD



Fir-還沒到.......唯一確定的是...Business Casual 我要隨便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