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我也不想這麼晚才打這篇文章,
老梗了啦~!!
都怪吳香蕉這麼晚才給我照片

吳香蕉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瘋狂要求我帶mo仔去學校外拍~
跟他約了那麼多次要拍照,這次總算成行啦~


攝影小組: me-mo仔經濟人
mo-女主角
吳香蕉-攝影師
賴儀芳-攝影助理



端午節的前一天真的很熱!!

以下你看到的畫面都是攝影師用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拍出來的
絕非合成!!亦無後製






































接下來這張 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是壓箱寶





想找吳香蕉拍照 請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