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Happy Daddy's Day
Time:8,August,2010
Local:home 

DSCN4955.JPG

換湯不換藥 ㄎㄎㄎ 姊妹倆的父親節禮物(不包含我的宅男哥哥)

八月初的事不快點交代一下,一晃眼八月又到月底(光陰飛速)

夏天午後的廚房真是熱斃了
決定菜單真是件辛苦的事,要CHECK食譜&冰箱翻找
有四道是我煮的(好優秀 ㄎㄎㄎ)

考慮到我娘本日吃素,所以特地設計兩道素菜
1.
辣炒年糕是韓文課外教學學的,台灣買辣椒醬為什麼煮出來都是黑的?
  
賣像很差耶!!But 味道
good!!
2.
豆腐繪本來應該是正正方方的煎豆腐淋上特調醬汁,
   but
買成嫩豆腐了,所以一翻豆腐就爛了 冏冏

  
索性攪爛它讓豆腐變配角,於是我的創意料理豆腐繪就誕生了,
  
還好香菇是優等品,充滿香菇香味配上滑嫩豆腐 !

1.高麗菜肉單純是我想TRY,
  
肉先用韓式烤肉醬醃過,吃起來甜甜的,不錯不錯(自誇?)
2.翻找菜單的過程看到蟹黃豆腐煲,剛好我也很愛就是你了()
  豆腐用的是煮豆腐繪時意外被我攪爛的嫩豆腐,直接丟下鍋very good

  重點來了,食譜上寫要用切碎的紅羅蔔,
  來人上果汁機
(招手),量沒控制好(丟了根的胡蘿蔔
)
  榨完好大一壺胡蘿蔔汁阿 ㄎㄎㄎ 索性直接拿來當湯底,丟些肉骨粉+蟹棒+米酒+

  又是一道創意料理 撲哈哈哈  意外變成眾人激賞的湯呢
!!!!
  眾人要喝之前還一度懷疑是很辣的辣湯  >w<

另外兩道是我姐煮的
三杯雞+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如同照片看到一般 脫水太嚴重了 好硬 ㄎㄎ
 

料理其實也是種創作呢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