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Friend from JP
Time:22,August,2010
Local:taipei

DSC05000.JPG 

K叔每年都愛來台灣過暑假已經連來三年以上了吧
來這麼多次竟然沒吃過遠近馳名的鼎泰豐???!!!!!
這實在太讓我意外了

鼎泰豐非常不人性化的在週末不開放訂位
只好日頭赤炎炎正中午去領號碼牌
不得了耶 現場根本就像去機場 什麼樣的語言都有耶(WOW)
而且生意頭腦非常好 知道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所以在門口開了商品部
台灣的經濟奇蹟就靠你們了(拍拍)

 DSC_0073.jpg

其實不太了解鼎泰豐為什麼這麼夯捏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充滿油汁的小籠包吶
價錢也非常的不人性化
一籠小籠包+一籠蒸餃=$400 +10%同樣的價錢我可以在八方x集吃多少阿阿阿阿阿!!!!

K叔說他知道鼎泰豐可是沒在日本吃過
這一吃不得了,根本就是瘋狂愛上了,還仔細記錄日本店的地址
不過他一直很擔心味道&價錢不妥(想必在台灣都賣這麼貴了日本更別說了)

本來點菜時有跟K叔說是蒸餃+燒賣+小籠包
考量到價錢點菜時故意忽略燒賣(220up貴桑桑吶….)
K叔等半天等不到燒賣看了菜單發現這個事實,就開始吵了
只好趕快安撫他下一攤是東區粉圓 乖黑~

這頓鼎泰豐當然沒吃飽(沒吃飽結帳還要$600)
就去隔壁的東區粉圓填飽肚子吧~
白天的東區粉圓意外的冷清耶
是時間還沒到還是……?

 吃飽喝足要去哪玩呢?
本想帶去誠品殺時間的(畢竟那是台灣年輕人裝氣質的場所非常值得觀光)
but K
叔極力反對
那去八里13行博物館好了(完全就是衝著冷氣而去)

誰知道在翻閱日本出版的台灣環島書
意外看到師大夜市燈籠魯味 ~好久沒吃了耶
問問看K叔對台師大附近有沒有興趣

本日最大錯誤就在這裡發生了
K叔看完台大的簡介馬上產生極高的興致
其實我也不太懂日本人想在台灣看日式建築的心情
Anyway客人想看還是得帶他去呀

一出公館捷運站我就後悔介紹台大這個點了
八月酷暑午後三點萬里無雲,逛台大校園我都快瘋了
歐逆瘋狂罵K 我不是叫你不要夏天來嗎??? I Told you I told you!!!

DSC05009.JPG 

椰林大道、鐘閣、醉月湖 迅速拍完閃人 怎麼辦還很早
有人建議我們去自來水博物館 那就go 反正很近

博物館涼爽的冷氣是基本的吧 沒想到竟然沒有……
園區很大就是沒有冷氣房,所有的物品都在室外(山上)展示
一堆人 拍婚紗大砲 熱死了…..
根本就是去自來水博物館餵蚊子的阿阿阿阿

進來博物館反而不知道要幹嘛了….
時間也才四點半 師大夜市根本還沒開就算開了也吃不下
建議我們去水博館的傢伙開車來了
馬上決定本日行程就此結束(你們回桃園我要回家洗澡了)

以派脆雞排+墾丁ㄉㄨㄞ奶畫上句點
來台灣這麼多次竟然沒吃過雞排太誇張了

剛剛K叔特地MSN發表感言:
Kohei:県秦豊 すごい おいしい
(OS:県秦豊 すごい 高い)

thank you i had a nice trip~
fried chicken(?) is good taste that you gave me! oishii

but there are so hot
i want to go to playland~

xiexie
koh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