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5日
MORNING CALL還是我接起來的,
不過,接起來後,我繼續睡,是真的睡著喔,
然後驚醒,而我隔壁那個連翻身都沒翻= =
結論就是,
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我們還在梳洗的時候,
有消息傳來說:啟漢在樓下吃早餐!
下去一看,果然真的在餐廳,而且穿著還是沒變過,
紅色短袖T+長袖深藍色T = =,
在泰國也要打壘球嗎???
而且還跟痣先生坐在一起

早餐就不再贅述了,沒變過!!

今天的行程是:東芭樂園
方姐說,第一天坐的大象是小學畢業程度,
東芭樂園的大象是大學畢業唷!!

我們先在入口的地方,跟蘭花拍照,
(誰要跟蘭花拍阿,旁邊的豹比較吸引我啦)
所以我就花了$50跟豹拍照,
恩~摸起來的感覺跟amo還真像,
所以我就偷偷親她啦>////<

然後我們就跑去上廁所,
but當我們出來時,同學們都上車啦,
所以我就跟歐式兄弟,凡,慢慢朝車子邁進,
途中,發現了象群,不拍對不起自己阿
不過我們都沒講好要擺啥pose,卻很有默契的一模一樣,
超酷的啦

到了會場,要先看泰國舞表演,
不過實在太渴了,跑去買椰子吃,這是在泰國的第一顆椰子,
價錢我忘了~不是很冰,不過椰果很豐厚,因為是第一顆,一定要紀念一下囉

泰國看秀的地方都不喜歡放冷氣的,
只有超大台的工業電扇,不過還是很熱,
歐式兄弟又開始噴汗了,噴到連黏在襯衫上面的貼紙都掉了,誇張!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撤退了!!

先到大象表演的場地去佔位子,
旁邊有大老虎給人拍照,因為沒人,所以我又跑去拍啦,
訓獸師不給我們從老虎的正面走過去(危險?!)
所以偷偷從他側面上去照,看情況好像不太安全的樣子,
所以我也不敢放肆,拍了三張連親都不敢親她就下來了。

因為提早來,而且上一場的人已經散了,所以我們選了VIP的位子,
電風扇正確的射程範圍!!!
看狀況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大象還沒走,所以就跑去拍照啦
我超幸運的,跟好前面的韓國人在跟訓象師吵一張票兩個人拍的問題,
所以我足足拍了五分鐘之久,把想擺的POSE全都擺過啦
訓象師還沒趕我走,還是我自己站起來的!!!
大象真的好可愛,我想帶回家啦!!!
拍照還知道嘴巴要張開,腳要交叉坐,殺了我不少相機記憶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大象表演呢,果然有大學生的水準XD
一開始進場是由大排到小,大的排前面,
特別的是,後面那隻大象會用鼻子勾住前面那隻的尾巴!!超CUTE~
射飛標對面那隻大象沒中惋惜的樣子超JOKE的!
另外,還表演畫畫,保齡球,跳舞
我特別要提的是足球~
泰國處處都可以感受世界盃的熱潮,
連大象也不例外!!
巴西隊的大象屢破球門,舉著鼻子爽腳抖動歡呼的樣子,
真的是爆炸可愛(大心)。(要不要跟我回台灣ㄚ?)
歐爸有全程錄影,看影片會比形容的精采啦

另外,我還有發現,訓象師是拿著鋤頭在訓象ㄟ~
奇怪~泰國大象不是祥獸嗎,竟然是拿鋤頭= =

結束後,果然人很多,還好先跟大象照相了,不然這時候哪有心情去拍ㄚ~

正中午,又到了吃飯時間啦。
同學們傻傻的站在太陽下等吃飯時間到,我們就先溜進去餐廳吹冷氣啦~
跟好遇到領隊,
他請我們吃泰國青芒果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啦,接下來幾天我都不停的在找這個水果)
吃飯時間,阿十還很熱情的請歐爸喝海尼根,我也超想喝的,
跟他要了一杯來喝,冰冰涼涼的海尼根果然適合中午喝ㄚ~
(好像從這天開始,我就習慣吃飯配BEER了XD)

當我們要出餐廳時,歐爸走在前面,後面的茜茜姐一直在笑,
我一看,原來是被惡作劇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茜茜姐本來想跟歐爸說的,不過被我阻止啦XD,
我先裝作若無其事,拿著相機繞到歐爸後面去拍了幾張,
在把相機畫面拿給他看XDXD,有圖有證據嘛~


接著就開始玩起XMAN的遊戲啦~到底是誰寫的呢?
有人猜是小黃??小芳???
最後謎底公佈在我們要去SPA的路上,
阿十跑來後面跟我們聊天,我們就叫他寫看看這幾個字,
他說他不會寫中文,不過還是寫了,
看起來字跡有像到,我們就說~ㄟ跟那個字條好像喔,
他說~哪像ㄚ~我剛剛寫這劃有轉彎~現在這邊沒轉彎 (露餡了吧= =)

精油SPA呢,我選了個迷迭香(其他味道亂怪的),
有一個味道,我忘記是啥了,只記得是五號,
大家都叫歐子敬不要選那個,因為那個有利尿的功能XD
程序是先被按摩小姐全身扒光光才開始做,
可能是因為在日本泡溫泉已經見識過大家坦誠相見的樣子了,
所以在泰國就見怪不怪了
還好我是不怕癢,聽說怕癢的親姑(韓語:朋友),邊笑邊躲妨礙按摩師上班XD。

生下來就會要小費的泰國人,這枚按摩師竟然忘了跟我拿小費,
我就一路暢快無阻的走出去,也沒人阻擋我,
泰國人都長一個樣我哪認的出我的按摩師長啥樣。
最後我還是去櫃檯自首,才順利的給小費,
早知道就打死不認帳就好了~><~

出來後跟班上男生聊天,聽到他們說他們的四角褲被按摩師拉到變丁字褲,
而且好幾次都差一點被摸到XD,
然後我就偷偷問了昨天沒去做藥草按摩的男同學(姓名不公開是要選手保護)
為何沒去,他說,因為第一天的古式按摩,
小姐摸的地方都是他的性感帶,會有反應>////<
而且不只一個男同學有反應唷.......(羞)

接著我們就去跳樓囉~
本來中午還在跟領隊小姐嗆聲沒種的歐式兄弟,一上到55樓,往下一看,
ㄟ~我們玩兩個人的吧.....= =,
過一回,小黃跑過來說要團報,團報八個人的鐵籠= =
然後歐式兄弟跟凡就跑去坐鐵籠啦,
他們還怕自己身上負擔太多,把行李推來推去的,沒有人願意拿= =
由於過程實在太好笑啦,直接用看的比較清楚就不形容啦

至於我呢,可能是韓國綜藝節目看太多,他們動不動就高空彈跳,
所以我就非常想跳啦,當然就非常堅持一個人的跳樓囉~
報名之後,是305號,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這段期間呢,我跟小芳講好,我們要邊跳樓邊自拍!!!
小方還為了自拍不斷的做照型&練習自拍呢~

輪到我的時候,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只有興奮,
而且工作人員在催了我還忙著拍照XD,
工作人員大概覺得我很煩吧~哈哈,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老實說呢,這段跳樓還真的大失所望了,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很平順的就滑到地面了,而且還有點久,
久到我把各種角度的自拍都拍過了,
還有閒暇拍拍地面鳥瞰圖,拍完竟然還沒到地!!
(其實這一段是故意要寫下來嗆鐵籠的)

在去搭船的路上,看到前方一家人都綁珠子辮頭,
重點是,整家人選的珠珠顏色都一樣,連放的順序都一樣,
根本就是活動門簾嘛XD

接著我們就前往泰國最讓人害怕的地方--東方公主號(人妖秀)
當我在東方公主號上完廁所,到餐廳看到奇怪的位子配位,
歐式兄弟坐在最裡面,然後小芳坐在最外面,最靠舞台的位子,
為什麼要交代這麼清楚呢,因為位子關係到整個晚上的幸福ㄚ~

上菜的WAITER是穿著水手服的男丁,
是水手服ㄟ...真的讓人不得不往A的方面想= =,
當我們開始吃飯時,人妖也開始上班啦,
首先是假裝不小心露點再急急忙忙的拉回去(裝清純??)
接著是要求合照,只要合照小費$20,
感覺根本就是來搶的嘛XD,

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有些菜已經接近空的狀態,
WAITER就把它收走了,
結果大家滿頭的問號,
還聽到有人說,我還要吃ㄟ~
沒一回兒,WAITER就端著同樣的菜色,滿滿的全新的放回來= =
原來是吃到飽ㄚXD
對了,不得不提,我再這裡遇到了知音二號--Tiffany
只能說,地球是很小滴~

來說說像吸血蛭人妖吧~
先是一個接一個的要求合照,
如果是男生的話,就會主動的拿手去握他的胸部&嘴對嘴kiss~
這時候就不得不提提人妖殺手小芳了,
坐在最外面,最難抵抗人妖的侵襲,而且對人妖來者不拒,
親嘴,擁抱,坐大腿,摸胸,被奶夾臉........
小芳說,前三個過後他本來想跟歐爸換位子的,
可是後來根本上癮了,套一句小芳的話:物超所值嘛XD

接著小方主動要求代表我們去參加啤酒大賽,
小芳喝完時,還沒人趕上它,可是他發現還有一點ㄆ在裡面,
所以就在喝,結果就吐出來了,
不過也不用感到難過,因為第一名是人妖獻吻,
之前該親的一個都沒有錯過,所以也沒有虧到XD

在來是熱舞時間,人妖第一個就鎖定小芳,開始搭火車,
人家搭火車是把手放在肩膀上,小芳從頭到尾都把手放在人妖的奶上
(事後小方澄清:是因為它只要把手放到人妖的腰上,
人妖就會把他的手拉到奶上XD)
一整個熱舞時間,人妖是整個人貼在小芳背後磨蹭,
而且還被人妖搭訕,人妖企圖把手放到小芳的褲子裡面,
被小方拉出來,結果人妖竟然跟他說,玩玩嘛XD

至於我為何看的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早就偷偷溜回位子上當觀眾&吃領隊的泡麵啦,
小黃看到我們溜回來,企圖學我們,
可是坐下來不到一分鐘,馬上就被人妖拉走了XD

不得不提提在泰國大變身的許玉華阿~
同樣的在熱舞時間,
林姐姐跟前面的陳信娘&許玉華說,你們要不要前進一點?
然後她倆就往前走,結果許玉華就被人妖順勢拉上去了>///<,
一上台,許玉華就被脫上衣,接著連褲子都脫了,
他大爺竟然毫不害羞,跟著音樂繼續晃動身體!!!
對於人妖扒他衣服則是完全沒有抵抗,是享受的ㄟ!!!
這是我映像中的許玉華嗎??一整個不符ㄚ阿阿阿阿ㄚ

黑鬼看到許玉華被拉上台,也很想上去,就往前走,
想要順勢上去,結果人妖完全沒拉他上去的意思,
從許玉華身上扒下來的東西,只往陳信娘手上放,
完全無視黑鬼,以為是同鄉(?)

在回岸的小船上,小芳笑的很開心,超級滿意的啦,
物超所值是他對公主號的評語,
我對他的評語是,根本就是已經具備所有當老闆的資質了嘛XD
小方嫌我幫他描寫的戲份太少,自己技癢也針對人妖寫下網誌,
推薦指數五顆星!!!現在大家網誌都流行走搞笑路線(?)
本來想直接PO上來的,可是實在是太經典啦~~
大家去幫他衝人氣吧,LINK(連結按我!)
小芳太過淫亂(?)的下場,回國後作惡夢XDXD

在岸上,某個技術學院的要求跟我們班合照,
說實嚜他們班女生很少BALABALA的,
我們當然是大方的合照囉~

因為歐爸要去找啟漢喝酒,
所以就我跟凡&歐子敬去shopping順便約了領隊一起,
不得不提提泰國的LEVI"S,
真是有夠便宜,而且又打折,一件襯衫只賣泰銖$640~
不過我買的不是襯衫,是牛仔褲

在路上遇到去鬼屋的同學們,就大家一起啦~
逛著逛著~領隊說ㄟ~是星巴克ㄟ~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你請就ok阿,
結果他竟然說,沒問題,就帶著我們8個人去星巴克喝咖啡XD
我們想喝星冰樂阿,偏偏MENU是泰文,
各各長的根蝌蚪一樣,我哪看的出來= =
好心的店員拿出圖片給我們點,我們一整個就是瞎點嘛
還好我瞎點還點到不錯喝的焦糖星冰樂(?)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改走另一條路,才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ㄚ,
那條街感覺平常華人是比較少去的,整條街都是PUB(正常的PUB)
不過也因為只有PUB,實在沒啥好逛的,我們就退出來了,
路上發現東南亞國家特有水果---蛇皮果
圓圓的像荔枝要剝開來吃,可是他不是紅色的,是土色的,
表皮不像荔枝有刺,是平的,
撥開來果肉像荔枝一樣,口感卻不像荔枝一樣那嚜甜,
看我的形容就知道我蠻滿意的

回到飯店,三樓的親姑們竟然在玩真心話= =
這種遊戲千萬不能嘗試ㄚ,問henk就知道!!
所以我就跟凡偷偷的溜了,
洗好澡出來去晃晃,小方跟歐爸一起回來,
原來兩個沒去喝酒,跑去逛街啦,兩個大男人有啥好逛的ㄚ?!

後來歐子敬肚子餓了,找凡一起去買賣當當,
凡說,在他們出飯店時,看到B班遊覽車剛好回來,
本來想去跟啟漢打招呼的,結果看到一個人走下樓梯,
腳一接觸到地面馬上跪下去吐!!
接著就看到啟漢馬上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往下走(看來也喝的不少嘛)
(事後可靠消息回傳,那個跪下去吐的,竟然是痣先生!!!)

來到泰國,就一定要嚐嚐鮮嘛~
這兩個去買M的傢伙,竟然買了台灣也有的照燒豬肉堡= =
在等他們回來的同時,本來想先去洗澡的,可是話題聊開了,
根本就不想走開嘛~
結果是,他們買回來了我還在聊,聊到一點多才回去洗澡睡覺

==============================
由於是在PATAYA最後一晚了,
我來補述其他家發生的事好了,
孟子一家再泰國是一整個不一樣了,
許玉華變狂野~而大師則是變嚴重了!
話說某天他們去吃KFC,
大師拿起陳信娘的飲料要喝,
陳信娘跟他說:ㄟ~那是我的,
每個人都聽到了喔,
大師不知道是有聽到還是沒聽到面不改色的喝了一口,
喝完後:ㄏㄚˊ????(大驚!!!)
= = 真的變嚴重了!!
這可以排上夢子10大笑話前三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