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6日
早上六點MORNING CALL,這是多嚜殘忍的事情阿!!!
我的眼睛根本睜不開阿,
睜不開是一回事,我還是會起來
所以
MORNING CALL吵醒的依舊是我!!
整理完東西,自以為都收好了,
轉身繼續躺回床上睡回籠覺,
等到行李被WAITER拿走,我們準備下樓時,
我才發現還有一套衣服忘了收 = =

早餐根本就沒胃口吃,我的胃還在賴床ㄚ ~><~
就拿著我的紅色長毛巾(車上太冷當棉被用)
到車上補眠啦~

平常在B712訓練有素(?!)所以只要是類似的椅子都睡的特別死
從PATAYA去曼谷的途中完全進入昏迷的狀態,
發生時嚜是,誰講過什麼話完全沒感覺到,
只隱約發現,奇怪隔壁怎嚜這麼熱,哪來的發熱體??
原來是歐爸肖想我隔壁這個VIP很久了,
我的反應是,確認是誰後,翻身繼續睡XDXD
睡意無窮的湧上來~
多到全車的人都下車上廁所了,
只剩我跟歐爸死賴在車上繼續睡XDXD

車子開著開著,來到賣蛇藥的地方,
我跟歐爸本來企圖延續剛剛休息站死賴不下車的模式繼續睡覺,
可是領隊恐嚇我們冷氣會關掉,車子會變成烤箱!!
好吧,下去看看傳說中的空手抓毒蛇吧~

進到會場,很好~冷氣很涼,這是在泰國難得有冷氣的秀場,
他的秀場是小型的羅馬競技場設計(只有三排),
選擇最後一排企圖睡回籠覺,
表演者一時興起把金鋼王眼鏡蛇往觀眾群拋,
嚇得坐第二排的小黃落荒而逃,
直嚷著最後一排才是安全距離XDXD


表演結束後,我去廁所帶隱形眼鏡,
不是我再說,拋棄式的還真的有夠難帶,
我的左眼都快被我搓瞎了還帶不上去= =

然後我們就被迫去聽蛇藥解說啦,
椅子~恩~不錯 是B712款式,冷氣夠涼~
我選擇倒數第二排企圖補眠,沒想到小黃也選這哩,
理由是,後排比較安全(心有餘悸?)
不久,進來一個穿白袍,講話很捲舌的解說人(男,年齡不詳),
企圖以醫生的形象鼓勵購買(?)
我說阿~不是穿著白袍就代表是醫生嘛,
搞不好其實是園丁,等下解說完還要去種花哩XD

聽他解說,感覺超像不小心修到藥學系的課,
偷偷跟隔壁的歐爸說,屋~我想覺了~
才發現前方的婉容後方的HENK已經睡死啦,
看樣子似乎不是剛睡著,POSE都喬的很舒適XD

畢竟我們是學生嘛,動不動就將近一百美金的東西不是說買就買的,
正當我們準備拍拍屁股走人時,
斜前方的吳俗俗毫不猶豫,卡掏出來就刷了兩瓶!!
不虧是淡水區大地主的接班人ㄚ,氣度就是不一樣!!!

出來後,口又渴啦,想喝椰子..
於是...鼓勵別人去買在跟他借幾口來喝XDXD
不得不稱讚泰國的椰果,
軟到用吸管搓就可以吃了,濃而不膩,
冰冰涼涼有夠消暑的啦,讚(伸大拇指)

下一站: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車子開到將近郊區時,直覺跟我說快到啦,
所以我就開始抹防曬油,
小黃看到我抹防曬油不悅的說,
你開始抹,等下前面的(冠)後面的(歐爸)就會開始抹了啦,
等我抹完了,這兩位果然開始抹了,
而且連小黃自己都默默的拿出防曬油開始抹XD
說實麼,這個要過期了要趕快抹完(是藉口藉口!!)

不過我們精心的塗抹根本派不上用場阿,
因為這裡跟六福村一樣,是關在車上看動物滴~

這時,我想用縮圖看我之前拍了哪些,可是不會弄
於是就把相機拿給歐子敬叫他幫我弄,
想說他的相機也是富士的,應該會弄吧,
他弄了一回,跟我說我不會弄就把相機環給我,
我一看,歷史照片竟然是空白的!!!
很好,我的照片被刪了T.T
其實我不擔心啦,之前碰媽刪過一次,
香蕉用回復軟體幫他救回來
所以等回台灣在跟香蕉要軟體就好啦,
反而是刪我照片的傢伙一直很愧疚,
害我還要反過來安慰他= =
從這天起,他就不停的拿相機幫我補拍,
我說歐子敬阿,我又不像你那嚜愛自拍= =
我想你的電腦裡面應該充滿你自拍的照片吧,
而且畫面都一樣,一律都是雙下巴+背景--天空XD

來說說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吧,
同學們彷彿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動物一樣猛拍狂拍,
根據我去夏威夷的經驗:回去看到照片只會覺得自己在看DISCOVERY,
下一步的動作就是全部刪光光XDXD
意外的看到獅子在炒飯(泰國果然是淫窟?)

接著又到了吃飯時間啦(沒什麼動到又要吃= =)
穿過該死大的園區,終於到了吃飯的地點,
唷~這不是傳說中的 buffet 嗎?
先逛一圈瞧瞧看,約有10來個區,雖說是10來區,
可是菜色每兩區就重複,所以只有兩區能吃,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這天開始,週遭一定少不了大陸人,
大陸人的人海戰術,我終於見識到啦!!!
(難怪當年對日抗戰可以用這招跟日本人打平XD)
人多就算了,各各愛插隊,
站在人群尾巴排了10幾分鐘完全沒有前進的跡象,
這時我終於懂了!!對付這種人,就要使出
慕容家的絕技---->以齊人之道還治彼身
反正平常299(全台灣最擠的公車)訓練有素,插隊卡位小意思~

在這種情況下很難有好心情優雅的進食吧?
而歐子敬似乎要陪罪,我想吃啥他就去拿,
而我也樂得當公主(哈哈,賺到了)

用餐結束,於是起身前往海豚秀佔位子,
剛好遇到國小生校外教學,
那些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國小生,
身高跟簡繁綺不會差到哪去嘛,甚至有些比他高XD,
歐爸(對著凡):
ㄟ~你脫隊了啦!!班長要管好同學們阿,怎嚜這麼沒責任ㄌㄟ?
然後我偷偷往後跑,意外的發現,
在小朋友的人群中還真的找不到簡繁綺呢XD

由於看不懂泰文,只能茫然的跟著小朋友走,
還真的給我們走到會場,
這天真的很熱阿,於是我們眼巴巴的看著賣冰棒的小販,
看他什嚜時候過來我們這區~
結果她姑奶奶,晃了整個左半邊了,就是不來右半邊><,
最後開場前終於來了,可是我卻選到了一個不消暑的冰($10),
為什麼說他不消暑呢,
那個冰根本就是把果凍拿去冷凍庫冰嘛..Or2
越吃越渴...><

終於在等開場this moment,見識到熱帶國家的熱情,
音樂一放(據說是傳統歌曲),小朋友們各各高舉雙手打節拍,
甚至有些乾脆直接站起來跳舞了,那個屁股之會紐的....佩服!!
在場的還有中東地區國家的觀眾,
他們也隨著音樂起舞,看他們女人裹著頭罩跳上舞台熱舞,
一整個充滿嘉年華的氣氛,氣氛hot hot!!

至於主秀海豚&海獅呢,恩~野柳也可以看到類似的XD,
不過這種秀,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可愛,
尤其是海獅唱歌,哈哈,超CUTE!!

熱的要死的秀(007)結束後,終於可以回車上吹冷氣啦~
經過一整的上午的消耗體力,在冷氣強烈的吹撫下,我又睡著了= =
不過後面兩個HIGH鬼(凡&敬)腎上腺素特別發達,
全車人都睡了,救她倆可以繼續HGH,最後連領隊都過來加入她們= =,
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我的睡眠XD

等我恢復意識時,到了曼谷市區,
到了曼谷絕對不能錯過湄南河!!
(歐子敬的記憶很差,隔天還忘記這條河叫啥名字= =)
聖河是吧?當場就看到有人在河邊洗頭!!
那水之髒的,跟黃河有過之而無不及,
之臭的,ㄜ....不知道怎嚜形容了(反正就是很臭!!)...Or2
這臭味久了就習慣啦(如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覺其臭?)
有圖有證據,我的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船開著開著,來到廟寺附近(詳細名字不記得了),
船家老婆開始發花圈了,恩~又是到了給小費的時候了= =
(看吧,我就說,泰國人生下來就知道要小費吧!!)
芳姐說,在廟寺附近的魚泰國人是不會捕獵的,
心理os:這麼髒的水會有魚?騙我!
傻眼的就來了,麵包一丟,那些魚彷彿鯊魚聞到血腥味一樣,
搶的之兇根本跟看discovery的食人魚特輯沒兩樣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每條魚之肥的,根本就是巨大版的吳郭魚!!
嚇死我了!!

遊覽完湄南河,在等吃晚餐之前,
我們被帶到一個充滿中文字的商店街,
(華人賺華人錢,世界各地不變的現象)
我買了竹編包包(超好看)$350&小媽托買的五塔油(12$85),
那間店人之多的,等結帳等超久,
其中又被人插隊,還好店家有看到叫那個人去排隊(幸運?)
其實我的錢早在前一天買LEVI'S花光了,
只好拿台幣跟林姐姐換泰銖啦~

買好的東西,打包完,集中放到阿十的賓士S600上,
當我去放東西時,嘖嘖~腦袋只浮現一句邱大師說過的話;
不能小看大學生的消費能力XD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看看隔壁那台車,天壤之別嘛~><~

然後我們就上昭拍耶公主號吃飯啦~
(又是公主號?泰國人有公主病??)
經過中午buffet 的教訓後,我們擬定新的戰略
每個人都去夾一盤滿滿的單一菜色,硬是把buffet 變成合菜XD
配上冰涼喝到飽的BEER~恩~這頓晚餐吃的頗有上等人的FEELING

而且隔壁桌菜不夠還跑來我們這偷夾= =

餐後,HENK跟歐爸去船尾抽菸回來,
偷偷密報我們,現在是夕陽,風景很漂亮哩,
所以我們就全部跑去船尾拍照啦,
不過由於船實在晃的太厲害了,剋死所有防手震的相機!
PO張碩果僅存的照片,放在桌上的自拍模式也可以拍的這麼好?

下船後,在等遊覽車的同時,我們回到之前賺了我們不少商店門口等車,
我一時興起,幫男生們捏捏肩膀舒緩筋骨,
捏小芳時,他死撐著不叫,HENK說,要叫出來比較爽,
小芳:真的嗎?那再捏一次,我用力一捏,
小芳:阿~~~(用軟弱無力的聲音喊出來的,之A的,跟女優有的比= =)

接著我們興起了拍醜照,
我想起了大一惡搞小鬼,所以如法泡製在HENK身上,
於是就完成了這麼一張照片:

上車後,簡繁綺開始耍笨XD,
手裡握著相機,很緊張的跟我說:蘇鈺文~我的相機不見了啦:><:,
只見我伸出我的食指,指著他的右手= =

在曼谷的飯店,週遭環境跟市民大道橋下有夠像,
只差橋不是淺綠色沒有藍球場而已~

分配完房間,要上樓的人實在太多了,
歐爸的屎已經到肛門口了,實在忍不住了
就跟他哥兩個人爬樓梯去九樓的房間拉屎(幫助排便?!)
凡還傻傻的問我說,ㄟ我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爬樓梯阿?,
我說:我們是來度假的ㄟ,開玩笑!!!九樓ㄟ~~

由於整層9樓都是自己人,所以我們都放肆的大呼小叫,
進到房間一看,恩~有比PATAYA的高級很多!
在看看週遭環境有無可以逛街的,黑漆媽屋的~
問了阿十才知道是要左轉走一段路才可以到,
所以我們四尊大佛就出發啦~
途中遇到領隊,也順勢被我們拉了過來!

真的是走好遠好遠~遠到我們以為自己被騙了!!
好不容易走到MALL了,門剛好拉下來= =
在走道對面的MALL,是可以進去啦,不過店都關了= =
還好旁邊有小型夜市,不過逛了一圈,店也收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幾間店開著,尤其是賣耳環的店,
歐式兄弟在裡面狂買了不少,
殺價殺到後來老闆也精了,報價都亂報,
寫$160的報$280 = =

逛街回來,聽說成績公佈了,
偏偏就是有人殺風景的去查成績(HENK&小方)
然後影響到畢旅的心情,(聽說飯店的電腦有新注音ㄟXD)

HENK似乎是真心話完上癮了,企圖對自家人也玩真心話,
不過沒人鳥他,話鋒一轉,變成記得當時年紀小的爆料大會,
各各說著小大一時的趣事,不過由於內容牽扯太多私人恩怨啦~
所以無法奉告XD

簡凡綺這晚跑去小明房間跟她們玩虎克船長,
換來八卦一則,同樣的,基於當事人保護原則,
一率不可公開XD

爆料大會實在開的太HIGH了,想找許玉華一起來爆料的,
沒想到他竟然耍大牌,拒絕我的盛情邀請,
我記下了!!許玉華!!

小黑這天又被吳俗俗鎖在門外(串通好的?)
所以又可以跟小芳睡了>////<
小黑發揮超強的哈拉能力,跟小芳聊到天都亮了才睡,
據小方補述,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他都在昏沉,
當沒有聲音時,他只要說聲:恩,小黑就會繼續下去,
直到天都亮了,小方終於受不暸啦,
藉故去上廁所以中斷話題,
回來跟小黑說,天都亮啦,我們是不是該睡了??
小黑才不甘願的放過小方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