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7日

聽說有三枚小朋友徹夜未眠

恩哼,是想被虎姑婆抓去咬小指頭就是了XDXD
第一次被吵醒是冠筑的手機聲,
這時,小朋友們已經去吃早餐-->這群人對早餐有莫名的執著。
只剩我跟小黃繼續睡,我一直以為是冠筑為小黃設的鬧鐘,

所以我爬起來瞪了小黃三次XDXD

第二次被吵醒是小朋友們吃完早餐在玩UNO,
懲罰條件-->叫我起床= =+
我都已經起床了,這算什麼懲罰..
於是我開始考慮是要自己開門出去,還是等牠們進來開...
在我還在考慮的同時,許玉華就推門進來了。

配樂是曾琪琪的口白:我不敢進去,進去會被吃掉...<---這傢伙有被害幻想症

本日行程:
1.回台北  2.回台北  3.回台北   The end。。。。

原因呢,因為有個笨蛋要回淡水請期中考假!!
而且這傢伙人緣很差捏,想找人幫忙都沒人接她電話。
所以我們的后里騎腳踏車,吃支仔冰通通都沒啦~~~

回台北的路上,恩哼,我精神好的很呢,
我最討厭我醒著得時候,其他人睡死的情況,所以............
我開始想盡辦法幫那些想睡覺的小朋友們趕走周公囉。

早餐沒吃,這時候當然就是會肚子餓啦,
開了可樂果來吃,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個人本身是非常有SHARE精神的,

於是,我以撥種的方式餵可樂果給兒子吃,

如果是我家AMO,一定是通通都接到,這傢伙很遜捏,一個都沒接到。
後來,我想到更有趣的方式,把可樂果當鬼針草射XD
要忙著抵擋攻擊又要忙著睡覺,他都要被我搞到精神分裂了XDXD
送上他無邪(?)的睡顏一張(如果是我,絕對不會讓這種照片流出去XD)


在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超後悔沒塞張衛生紙進他嘴巴的!!

回台北的路上,跟陳信娘聊了很多小時候的事,
不過,這傢伙失億的很嚴重,幾乎都是我在講,他時嚜都不記得了= =

台北真的很近。在我們打打鬧鬧不到12點就已經到新莊了,

套句簡凡綺爸爸的話:出去玩這麼早回來幹嘛。

這麼早結束也真個怪囧的...。
於是....出發八里吃孔雀蛤!!!



台北天氣好熱,還真想直接衝白沙灣XD
明明吃的就是同一家孔雀蛤,為什麼覺得味道就是沒之前吃的好吃阿?

大熱天的,吃完飯當然就是要吃冰啦,
目標登輝大道的50年代支仔冰...出發....!!

不過,吃冰前,該請假的當然是要回去請假不能跟囉。
蔡婉均下車後,許玉華還默默的開車門想下車,事前都沒通知ㄧ聲XD,

是說,這麼急著回學校是想幹嗎阿..??.(謎)



來到這家冰店就會不自覺的想起高爾夫呢,
強力推薦凍頂茶冰,保證會愛上它!!

每個人吃冰的方式都不同,我是用臼齒咬,冠筑是用犬齒(你是狗阿?)
琪琪用門牙(看的我牙都痛了)陳信娘用吸的(你吸奶阿XDXD)

吃完冰,螢火蟲行程正式結束啦~
問題來了,這兩個住孟子的要怎嚜回家呢,
雖然我強烈建議小黃把她們丟在登輝大道自己走回去(背景聲-->琪琪:會變成人乾)
但是小黃還是送佛送到西的載到孟子大門口,完全是大爺級的服務了!!

===================================================================================================

總花費:$1300 (想知道詳細細目,請洽簡凡綺)
里程:出發有記,回程忘了記,然後車就被蘇太太開去台中了,所以是謎!!



你的微笑-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