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5/10演唱會我有去

5/9加班到晚上10點下班跟凱西衝小巨蛋。
仔細算了一下行程 7:05下飛機,八點出關,九點到台北,吃個飯是時候去彩排了
小黃開到小巨蛋,喔喔喔~那不就是熟悉的白色保母車兩台嗎???
保母車附近還停了將近30台的小黃,在明顯不過了,本尊在小巨蛋彩排中阿阿阿阿~~

都怪我有貪念,想說應該是剛到,沒那麼快出來,積極的在小巨蛋周圍找門路混進內部,
哪怕是從牆外流露出來的排演聲音也好,
繞了一圈小巨蛋整個都摸遍了還是無功而返,
想說回到保母車繼續等好了,才走出小巨蛋馬上看個兩台白色保母車已經開到快車道,
黑壓壓的玻璃什麼都看不到,裡面不知道哪位還拿著手機揮阿揮的跟外面的歌迷打招呼
根本就是怕人家不知道他坐在那車嘛XD
然後就看著將近30台的小黃呼嘯而過.................
유천아~~ 如果我沒那麼貪心,乖乖站再保母車等一定是看的道的阿~~~~~(捶心肝)

到底是誰命中帶雨,上次來是颱風天,這次來是梅雨季。
明明不在台灣的日子天氣好的跟鬼一樣。

我說,這團真的太可怕了吧,禮拜二還在T Concert,
半年沒複習的O Concert 竟然表現的這麼完美。(大拇指)

為了進場淋雨一個小時根本不算什麼。
鞋子濕濕襪子臭臭等待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飯很容易滿足阿,只是放個波波賴韓文版就全場尖叫到不行,
要是真的來怎麼辦?(幻想)

小巨蛋被紅色淹沒真的很美


 

雖然前半場被擠到要吐了,可是該看的我沒有漏掉XD

샤俊秀Solo這次沒有颱風雨幫他助陣,只好乖乖的在主舞台淋人造雨
喔喔..我的位子真的很近阿,近到俊秀wave時的肋骨可以根根分明的看清楚
去年的颱風夜演唱會已經見識過俊秀能唱能跳好棒的功力,
貼在滾區看45度仰角更加震撼

當샤帥氣的把帽子丟到C區,我就知道我家米奇要出來了,
馬上迴轉45度定焦,



유천아~~~好久不見阿,還知道到要用小灰帽把我討厭的狗毛挑染遮住,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雖然是白色調嘎阿,配上小灰帽+九分褲,完全的Micky style一整個型男阿型男(人正真好)
整段solo都對著CD區唱,壓根不理會我在B區對你的呼喊(聽的到才有鬼)
유천아~~~유천아~~~유천아~~~
45度的仰角足夠我觀察你(的背影)
喔喔...小肌肉的手臂,寬闊(?)的肩膀,扁屁股,連帽子上有蝴蝶結我都注意到了(驕傲)
酥酥麻麻的ONE LAST CRY 我醉了,真的!!!
還貼心的記得要轉過來跟我揮揮手,飯就是這樣被你吃的死死的啦~

周圍似乎是被在中飯包場了,輪到Crying整個暴走了,
剛好我的腳也累了,乾脆乖乖貼在地板上閉著眼睛聽歌。
很悲腔的crying,帶點搖滾風味,不虧是主唱,光靠歌聲就可以殺死一票飯了

小昌珉first kiss登場才知道原來他在舞臺上這麼忙XD
雖然當媒人的情結有老梗到,可是邊走邊飆高音還唱的這麼投入還是要給你拍拍手(用力拍手)
爵士捏..嘖嘖...哪那麼好唱

允號Speakmen 衝出來穿白色,嚇一跳以為是台灣場限定的白衣服,
後來發現認錯人XDXD
沒有小咖鋪陳主角怎麼會登場呢,
這次他的大家一起唱我有跟上(最後一個音),
是說白衣服那位,我還以為是亨利呢(錯很大)XD
穿外套脫外套的橋段百看不膩ㄚ我~
抖抖抖不時來個機械舞,
舞台魅力不在畫下,可惜我心有所屬,
有人覺得他在舞台中間揮旗子的時候很帥嗎???

到了後半場我實在是被擠的受不暸了,從困境(?)裡逃脫。
到45度角的搖滾區休息,寬的很,愛走動就走動,不用墊腳尖+申脖子浪費力氣。

剛好米奇也換了一套衣服出來,嚇我一跳是剪頭髮了嗎,也太快了吧???
小馬尾我很愛阿,還貼心的礙眼的黃色挑染綁起來,揪哇~~
額頭寬又怎樣,帥氣就好(伸手遮)

正反合+tri 在我這個角度看剛剛好,不會有礙事的人擋我,
不用墊腳尖可以清楚的看到五隻,完整的隊形,全場的喔喔喔
作夢也沒想過可以看到現在版的正反合,而且還是在這麼近的位子,
就像在我面前跳給我看一樣。
間奏的允號+俊秀的輪流飆舞我看的很過癮,
還貪心的想說會不會有米奇的PART,果然唱歌組的別想跟舞蹈組的沾上邊XD
當然正反合摸奶舞那段不得不提阿,我還轉身跟婉容說要摸了XD
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真的會害羞唉,允號抖抖抖的,害我也好想衝上去摸一把

Remember,小昌珉很乖的從我旁邊走過,真的是很高一隻ㄟ
而且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早就知道了
旋轉舞台一升起來何只是仰角45度,都90度了,
還好我的位子進可攻退可守,馬上後退後退,
挖屋,舞台一轉,五隻根本就是往我這個方向飛來嘛(開心)

Tri 的張妹妹穿白褲子雖然很沒氣質的胯腳,但是把高音飆上去真的加分加分,
鐵肺阿鐵肺!!
多少人引頸企盼的Timeless竟然給我ㄧ首星願打發走,
我想聽live版的timeless阿~~~~~

氣球的SM TOWM台灣限定版?? 人物有比一代Q很多啦,
當大家的焦點被大螢幕吸走時我默默注意到五隻已經開著車載舞台上站好好的STAND BY了,
哇屋,這時候當然是看前面不看螢幕啦,
乖乖的站好沒有亂跑真的很是貼心捏~~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家米奇,好可愛阿~~~>////<
還有阿,金在中很帥氣的呼嘯而過,細亞同學竟然給他卡住XDXD
還倒車試了2次開不過去,我差點就要以為他要下來嚕車了XD
後面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過來推他XD

安可曲中文版hug忘詞的很嚴重,還大喊大家一起唱,
可是看妳們在台上玩的那麼開心我哪有力氣分神去唱歌阿
是說中文版我也不會唱,可以唱韓文版嗎XD

小昌珉手捧著紙袋一附神神秘密的樣子害我以為他要變魔術,
從紙袋裡麵拉拉拉 拉出一條彩色繩子,跟A TO Z當場玩起跳繩會不會太可愛阿XD
米奇看昌珉完跳繩玩的很開心還過來湊熱鬧,順便帶著米奇手套過來,
一邊帶還一邊唱中文歌詞,一直狠堅持的要把手套袋上去,真是可愛>/////<
昌珉則是用很狐疑的表情看著米奇自己玩耍XD
米奇帶完手套馬上跑去跟俊秀炫耀,這時俊秀已經坐在AC區跟觀眾握手了,也太親民。
用著大大的米奇手套從背後去摀住俊秀的眼睛,一整個可愛到炸阿(轉圈圈)
還跟歌迷要了超大的米奇眼鏡,一整個可愛到炸阿(我辭窮了)
看圖看圖



謝完幕,全場동방신기喊不停,台灣SPECIAL來了,
已經沒有歌可以唱了,還是貼心的出來跑一圈,
喔喔,一整個很有誠意阿,
怎麼會這個懂事(大心)
金在中還忙著拔花XDXD







是阿,在下次見面前大家都要幸福的活著(俊秀說的真好)





掰掰啦동방신기 我們首爾見!!


























說的這麼瀟灑,隔天上班我可是整個人被掏空,情緒低落到不行,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謂的演唱會失落感真可怕

在PTT上看到有人說:
這次演唱會有事不能去,請問下次是什麼時候
恩,這個問題,答案我也很想知道ㄟ,等你知道的時候可不可以順便跟我講???






O Concert  in TAIPEI 10/5 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