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約定好,如果下雪就上山。
結果真的下了!!

時間算的剛剛好,12點出發,從宜蘭上,剛好上武嶺看日出。

這次不用跟蘇太太交代,因為12點蘇太太已經就寢XD

上車前先把安全帶繫緊(學到教訓了),然後就陷入睡眠狀態。
這次沒有走冤旺路,而且上山前還記得要先上廁所(經驗經驗)

是說,一路上晃晃晃,當然是睡睡醒醒。
眼一張開,眼前一片白霧,能見度大概10公分。(馬上嚇醒)
老吳相當有自信的說,可以開沒問題。

又某次一睜開眼,路邊站著兩個穿紅色的人(馬上嚇醒)
問老吳,那是真人嗎??(抖...)

-5度C,到達武嶺,哪已經是個只有有皮膚接觸空氣就會痛的狀態。
所以我的眼睛很痛!!

出門前我姊瘋狂要求幫MO仔穿衣服,衣服是有記得穿啦,竟然忘了最重要的牽繩!!!
沒有牽繩,他就是瘋狗阿!!!!(救命....)

合歡山太有名了,觀光客很多,垃圾也很多 囧....
滿地的垃圾阿~~~~(公德心呢??)

上次福壽山沒看到日出,這次在武嶺應該看的到吧(天真)
身體抖抖抖,還是硬ㄍㄧㄥ著等日出。

事實證明,武嶺也看不到日出,所以只好多放幾張MO仔的照片充數

我想,我們都有日出魔咒吧 XDXD

一直等到天這麼亮了,我們才放棄。

沒看到日出,只好撤回停車場煮早餐。

有了上次福壽山的經驗,這次當然就是爐子架好,鍋子架好,窩回車上回籠覺。
天知道水啥時滾阿?
大夥呆在車上用觀察法看水滾了沒。

老吳堅持要煮飯,所以我們睡睡睡睡睡,等飯熟(好吃嗎?)

其實這段我全程昏睡。XDXD

賴:十點了!!(驚醒)

於是匆忙出發老吳整天掛在嘴邊的石門山(10分鍾登頂的百岳,據說)

傳說中10分鐘,我們耗了一小時。
因為除了我以外,同行們都有高山症,囧...
個人是覺得真的簡單好爬,除了雪溶化後的泥巴很討厭外,
還有,我怎麼會把我的登山杖忘在車上呢???

這天,雲海一直湧上來,沒有消退的跡象,真是怎麼看都不會膩耶~

其實本來還有計畫爬主峰,望眼鏡一看,上面站了滿滿的人。
我想,主峰就留給下雪時踩雪登頂吧~

MO仔很愛吃冰,跟相根有同樣的嗜好(強調)

是說,有人看到這個還說,是三等三肉點ㄟ~~XDXD

拿下第一坐百岳,馬上動身下山,這麼藍的天空怎樣都無法聯想到零下的溫度。

是說,下山的路上,好心的腳踏車騎士跟我們說,有人把車開到山溝去,所以路堵住了 囧....
怎麼開的阿?(幸災樂禍)

吃午餐的地點,一路從清靜,改到梨山,最後在埔里吃7-11 囧....

台灣地理中心老吳一直不給我們進去(有鬼?)

 

接著去哪裡呢??埔里酒廠似乎還不錯

強烈推薦埔里酒廠酒釀蛋, 10顆蛋,我家兩天內喀完。

賴:這零食就留在等下走雪隧的時候吃吧(恩?)

 

雪地奔跑的amo何時能親眼看見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