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19日
好啦,我承認這是很久以前的事,
可是沒辦法,沒空嘛
現在補寫

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而且還沒看到有人抱怨
所以就想說應該不錯,而且又很近,就約了小媽跟多太太就出發了。
就在我準備出門的同時,媽媽指派任務給我--帶我的小表妹去外婆家。
好吧,反正一樣都是在林口,沒啥不妥的。

到了多太太家,他馬上就把多莉關到後座去,
領取他放很久的拖把(保管費ㄌㄟ$$$$$$$$$$$$$$)
殊不知,我的小表妹就坐在後座阿!
多莉一整個HIGH,看到他媽跑走就開始狂吠,而且猛搖尾巴,
那個高度剛好打在我小表妹的臉頰上,根本跟賞巴掌沒兩樣嘛
果然,過沒一回兒,
小表妹:姐姐..(淚)..這隻狗...這隻狗...這隻狗一直打我啦...........(泣)
所以多小姐就只能坐前座啦,
不過他可能覺得拉拉都一個樣吧,
就算是WUMI跟他坐,他一路上還是很安靜+害怕。

外婆家當然是知道怎麼走啦,可是春天農場還是第一次去,
依照他的地圖走,很遠,找很久,而且還發現繞了一大圈...or2
最後他的大門+招牌已經出現在眼前了,
小媽看著地圖說,這可能是側門吧,所以我們繼續往前走,
走阿走阿走阿.........出現在眼前的指標是:歡迎光臨桃園市= =
明明剛剛看到的那個就是對的嘛

春天農場
到達現場,奇怪,怎麼是餐廳?不是有草地之類的嗎?
進去一問才知道,原來農場的入口設在餐廳裡面阿.......or2

春天農場走的是歐式花園風,裡面還有白馬可以騎哩,
說到白馬,屋小咪還兇馬哩(是不是只要四支腳會動的他都會兇阿)
農場裡面還設了很多景點提供拍照,做的都還蠻真實的
比如說:地中海,峇里島,情人鐘......

我一直想放開MO讓他自己跑的,
可是又有一堆小孩,很怕他去嚇到小孩子阿,
反而是沒有狗,也好啦,這樣WUMI安靜多了(謎之聲:有馬!!!)

看我家MO彈鋼琴(氣質出眾,才華洋溢)

情人鐘:見證愛情啥鬼的道具
反正屋小咪在這偷親我家MO(死風流鬼)

因為小媽沒吃中餐。所以我們就在他們的餐廳點東西吃,
小媽的義大利麵還被KIWI偷吃哩,哈哈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不好吃哩,難怪網路上都不推薦在他們餐廳吃飯。
剛好遇到上班族(?)辦大型的聯誼,
在旁邊偷聽,淨是討論些蠢問題EX:想不想結婚啦,興趣啦,人生目標啦

吃飽啦,那就去逛逛,烤肉區嘛,沒小孩了,放狗!

要知道MO是隻有項圈魔咒的狗,魔咒一解開就跟瘋狗一樣,
不停的找多莉挑釁,在多莉面前狂衝猛跳的,反正就是炫耀給他看啦,
多莉也會接受他的挑釁會ㄉㄧㄡˊ個不停,
MO繼續衝阿~~~跑阿~~~~加速阿~~~~!!!
緊急煞車,迴轉加速衝~~~衝~~~衝~~~~
然後就.............離心力輸給地心引力往下掉到池子裡面去啦!!!
變成落水狗啦.....(可惜沒有照片)
在走回路的時候,路人還指著MO說:奇怪,剛剛不是一隻很帥很乾淨的狗嗎??
唉...............所以他又回去他的後車箱啦

回家的路上發現,春天根本就是新莊中正路一直直走就到了嘛

照片
多太太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