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천팔년 팔월 산십일일 일요일
2008年8月31日 日曜日

 

桑拿房的第一晚,當然是睡醒好幾次,
畢竟,地板很硬,清晨小冷數度失溫,打呼很大聲一整個就是擾人清夢(生悶氣)

8點起床好難得,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睡過頭的惡夢。
起來之後當然就是妥善利用環境,畢竟我們也是花了門票錢(8000)進來。

 

各個蒸氣房都來個巡迴演出,途中還不小心在40度的裡面睡著(打哈欠)8點多對韓國人來講還太早(?)
公共區當然還是像停屍間一樣一條條屍體沒醒的人,
蒸完健身房運動好了,
騎在腳踏車上落地窗朝陽射進來,一整個就是很度假的fu阿~
當然,流完汗是不會忘記洗澡的,八點半,整裝完離開桑拿房。

 

肚子是一定餓的ㄚ,前看看後看看,就是找不到賣早餐的店。
好吧,只好認命吃D牌甜甜圈(真不符合我的原則)甜甜圈嘛,到世界各地都一樣,還不都是那個味道,沒變。

 

  

 

吃飽當然就是換錢阿,畢竟,身無半分文是悲哀的,
於是走回HK巷口搭152,先掏出去年買的T-Money卡加值再說。
本來以為一年沒使用就不能用了,到底是哪裡來的網路謠言(誤)???
第一次在韓國搭公車,難免有點緊張,一路上豎著耳朵拼命聽。
聽到六街就很迅速的按下車鈴,下來後才發現,這是鐘路六街,不是我要去的乙支路六街阿(淚.....)
認命的改搭地下鐵,才一站而已...(好險韓國轉乘不用錢,管你是地鐵轉巴士,還是巴士轉巴士)

 

12,13號出口其實非常的遙遠,沒事把地鐵站蓋這麼大幹嘛= =
走出地鐵站,是個很大的十字路口,我的換錢所在哪裡????(暈)
慌亂到都忘記我看的懂韓文,就整個瞎走,竟然還給我走到。
其實也很好走,出地鐵站之後,往後走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公車站牌就有一家,隔壁也有好幾家,
網路公認在二樓不動產隔壁那家匯率比較高(真的比較高)不過這天二樓沒開,
於是我們對所有一樓的店進行市場調查,便利商店隔壁那家勝出。
1(USD):1080(KOREN)去年來,是945耶,真是感謝韓幣暴跌(誤)

 

換完錢,好早喔,隔壁的炸雞店實在太香了,誘惑太大,趕快逃離現場。

 

今天預定行程是去人氣歌謠(SBS MUSIC LIVE),발산 站的 SBS공개站下車,
沿著地鐵掃了一下,喔~去逛大學路好了。
新村站不小心打盹錯過下車的TIMING,那就弘大下好了,反正都是大學路很好逛,
一路上美妝店可怕的多,所以又到了比價時間~
結果不小心又忘記時間,肚子餓死了還是一家家美妝店衝。

 

等到回過神來,發現背包客很堆的萬里香出現在我面前,
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我還是很不相信那就是傳說中的美食店,
沿路逛了一圈,找不到滿意的店(誰要再韓國吃異國料理阿?)
抱著嚐試的心情進了萬里香,裝潢看起來很昂貴的店,其實價錢挺親民的。
짜잠면雜醬麵當然是必點,外加짬뽕海鮮炒馬麵(海鮮辣麵)是我們的午餐
雜醬麵當然是好吃到不行,Q到要用剪刀剪,酷~XDXD

 

 

 

吃完飯馬上急急忙忙衝捷運站,所以我們來大學路是為了吃雜醬麵??

 

去발산的路上又不小心打盹,不停的坐錯車下錯站,等到清醒過來,已經兩點半了,絕對來不及了。
這都要怪昨天睡在桑拿房,害我嚴重失焦恍神,
只要一有位子坐就馬上進入昏迷狀態。在韓國哪來的時差問題ㄚ~~(怒)

 

放棄....改去樂天超市好了,先把一個禮拜的零食打點妥當比較好。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31冰淇淋在跟我揮手,
本年度是BIGBANG代言,看著她們裝可愛的視評...恩..真是不適合。
冰嘛,亂點,點個炒冰,甜死我也,強烈建議就點單球的就好。
價錢比台灣便宜很多,又比台灣多口味,必吃!!!

 

原來阿,韓國人跟台灣人一樣,喜歡在熱死人的假日躲在大賣場吹冷氣,
意思就是,樂天超市擠死人了啦~><~
沒人的時候可以閒情逸致慢慢逛,現在只想拿了東西就走,
去年來時趕時間,所以二樓沒辦法逛,這次當然就是馬上衝二樓。
電器,唱片,無印良品,衣服,越逛越沒勁,椅子上休息一下好了,
沒想到,疲勞瞞天過海而來,睏死我了,一度還希望就放我在這裡睡一下(打哈欠),
幾番掙扎,趕緊下樓把東西拿拿拿,歐膩的泡麵,我們合買的兩公斤鍋粑糖,茶包.....
我們合起來竟然沒到退稅標準?? SHOPING細胞還沒清醒。

 

回到HK,終於正式CHECK IN了,
201號房,打開竟然是單人床,服務生跟我ㄧ起傻眼,
I think some thing wrong,他說,
結果往裡面一走,原來向右看還有一張雙人床,
酷斃啦,兩人睡三人房ㄟ,一整個就是賺到,哇哈哈哈

 

 

 

CHECK IN完,馬上昏睡,開冷氣蓋棉被睡覺好舒服捏~
睡醒,天也黑了。該覓食了XDXD
於是,我們兩個就躺在床上仔細思索要吃啥。

 

老闆~我要吃비빔밥(石鍋拌飯),於是我們前往明洞。
根本就是把首爾當台北逛,想吃什麼馬上收東西出門。
全州石鍋拌飯,好吃是好吃,可是偏貴,下次不會來了,專門賣日本人的店。
再次推飯捲天國비빔밥只要3500,這家要9000。

 

 

好的,吃飽喝足補眠也完成了,shopping細胞當然也清醒了。
於是地毯式搜索明洞藥妝店,明洞怎嚜可以這麼好逛???
不過,我還是先去UNIQLO買衣服,型男米穿起來太好看,我也要跟他一樣(情侶裝?)
TonyMonly,EDU,New Skin,Laneige.......逛都逛不完,
根本就是眼花了我~~
TonyMonly每天都挑不同產品打對折,買到賺到(快搬!!)
韓國的太陽眼鏡都很有型,是我每次去必Buy好物,
太久沒在韓國消費,不知道物價水準,
老闆(日本女)說,這已經很便宜了,在便宜就傷本了(屁)
於是我花了14000買太陽眼鏡,過幾天在東大門看到同樣款式賣8000 (ㅠ.ㅠ)
死日本人騙我錢!!!!
在台灣嘯想很久的BANC也給我找到,是OUTLET阿,挑了兩件,一件25000好便宜,
過幾天去BACNC本店,老闆說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所以我買到是FAKE?(慘)
還有一個很想問的問題是,翻遍明洞的STARBUCKS,為什麼只有釜山杯,首爾杯呢???
Excuse me,我現在是在首爾,ok????

 

 

逛到明洞所有店都關光光了,我們還是堅持把明洞走完,畢竟,這是第一次仔細逛明洞。
順便市場調查哪些店在哪些位子,方便日後採買XD
成果就是,莫名奇妙逛到安東燉雞,算是收穫一枚。

 

在明洞門口意外發現有到HK的巴士,馬上奔上去,直達車方便多了,我愛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