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천팔년 팔월삼십일 토요일
2008年8月31日 土曜日

 

晚上六點半的飛機,早上當然有去上韓文課。
所謂的學以致用,晚上馬上就會用到!!

 

機場CHECK IN,難得一次歐逆比我還早到。
劃位的時候空姐解釋說,這台飛機是三排三排座,
問我們要靠窗還是要靠走道?
我說靠窗歐逆說靠走道,空姐:這樣你們中間就隔了一個ㄟ 囧
歐逆:反正你們今天不會滿的啦。
沒錯,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坐了三人坐,位子比頭等艙還寬敞(爽)

 

本來想在免稅店買個皮夾,
不是太貴就是不喜歡,還是留著等人送吧。
各位,我的生日要到囉(笑)

 

大韓航空的飛機餐,恩,難吃
連麵包都是冰冷冷的,看在機票便宜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
我要開始考慮以後飛機餐都吃素了。

 

三排三排坐,就知道是小飛機,
小飛機不能飛太高,所以一路上都是低空飛行。
所以,一路看夜景從釜山看到首爾。
兩個半小時的飛程,有一個小時都是夜景行程。
賺翻啦~~~~

 

海關處,
我前面的大陸仔(女),被海關問話了,
海關講韓文,他聽不懂,講英文,他還是聽不懂。
於是大陸仔就面不改色的一直跟那個海關說:跟我講中文!!我獨首爾大學,跟我講中文XDXD
笑死我了XDXD

 

仁川機場,我熟的很,迅速的拿行李,衝衝衝。
機場每台電視都嘛播兩天一夜,
到底是誰說兩天一夜被家族來了打敗的???

 

12號出口迅速找到BUS站,熱情的大叔馬上跑過來問東問西。
猛一看以為是賣黃牛票的,當然就跟她裝傻聽不懂。
看到他的背心才知道是工作人員,說出韓文它還嚇一跳。
大叔要我們等20分鐘車才會來。
天氣這麼熱,當然不是在外面傻等阿,
托回機場,坐著看兩天一夜邊等,多享受阿XDXD

 

有兩天一夜的20分鐘當然是輕鬆愉快就過去。
回到BUS站,BUS也很準時的來了,
車門一開,司機說:只剩五個位子。= =
我們這裡不是發車站嗎????
於是我們哀怨的繼續等,下一班:23:15。
好奇的問了大叔,車程:一個半小時。
OH MY GOD..........
我得在24:00以前CHECK IN耶 (暈....)

 

於是馬上拖著行李去搭機場電車A'REX,
我就說我跟仁川機場很熟吧。
A'REX雖然快,可是要換車阿,已經被屏除在外的路線,竟然還是得搭。(我苦命)

 

 

 

30分鐘就到首爾是真的很快,問題是,到了首爾,沒電車了ㄚ~~~
明明才23:30,怎麼這樣???
認命去搭小黃,我們經費有限阿,全部的財產夠付車錢嗎???(抖)



從車站走出去後,我忍不住乾笑了。
黑鴉鴉的一片,唯一的燈是我們身後的SUBWAY STATION。
小黃??只有一台,被前面的大陸仔搶走了....囧
剩下沒車的人加我們剛好4枚,
分別是,美國仔(男),韓國仔(男24)。
走了10分鐘左右,終於找到TAXI。
他們似乎已經談好價,就開始把行李上車。
4個人的行李當然是非常多阿,
更何況美國人是來韓國結婚的,韓國人是歸國的,我們是來Shopping的。
光绑行李就花了15分鐘還沒處理完,最後是個人抱自己的行李回市區。
一度以為我們兩個會被丟掉,
畢竟,台灣的計程車司機才沒這麼有耐心為了行李綁半天。

 

上車前,韓國仔還一直問我,有沒有one?原來他是在問我有沒有錢阿~~
當然有阿,雖然不多 囧....

 

去市區的路當然是很遙遠阿,於是就開始聊天,
我用中文跟歐逆聊,韓國仔用韓文跟我聊,用英文跟美國仔聊,歐逆用英文跟他們兩個聊。
一台車有三種語言,妙翻了。

 

我跟韓國仔說,這是我們第三次來韓國,他一整個shock,
也是啦,如果有外國人跟我說他已經來台灣三次,我也會覺得非常神奇。
問我未啥來,我總不能跟他說我來追星的吧xdxd
只好搪塞他說,我是為了lotte world來的。
問他lotte好玩嗎,他說非常好玩(屁)。
韓國仔很好心的主動幫我們打電話請HK留人等我們。
下車前還很好心提醒司機要把我們載到位。
馬上在心理幫韓國人加分!!
這位司機也很有耐心,把我們載到新設洞,也沒把我們丟著,陪著我們一起找12號出口。
這段也沒跟我們多收錢,半夜一點ㄟ,光夜間車資就可以賺不少了吧。
真是太感謝了~~

 

去到HK真的有人在等我們,眼淚都快飆出來。
這一路上,我已經不曉得幻想過多少次抱著行李在街頭過夜了。
其實這天並沒有要住HK,
只是先放行李而已,HK還留人等我們放行李,是有沒有服務態度這麼好ㄚ???
放了行李,服務生還好心的問說,那你們今天晚上怎麼辦?
我們說要睡桑拿,他馬上掏出COUPON送我們,怎嚜這麼貼心阿???  加分加分!!

 

在韓國的好處就是,24小時的店很多,連小吃店都是,
於是馬上光顧HK巷口的飯捲天國,飛機餐那麼難吃,胃阿真是辛苦你了,馬上給你補回來~
라볶기(辣炒年糕拉麵) 我真是愛死你了,怎嚜可以這麼好吃~~~

 

 

SPAREX在HK附近,走路就可以到。(悠哉)
一路上不無聊,連賣水果的小販都有(半夜兩點半ㄟ)

 

衝進桑拿,一進換衣間馬上扒光自己,畢竟,半夜三點了,我也是會累。
來到公共區,畢竟是假日晚上人多可以理解,問題是,連位子我都搶不到阿~~~
韓國人多的是直接睡在走道上,
還有個傢伙,睡前玩手機,睡著後手機已經離他1公尺遠,治安是有好到這樣嗎??
我們光搶枕頭,找到定點睡覺,已經半小時過去了,

 

桑拿房過夜體驗: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不分性別年齡的韓國人,打呼聲都沒在客氣的。
剛好挑的位子是靠近抽菸室,晚上關門聲碰碰碰的(有人會在半夜犯煙癮嗎??)
等我睡著已經是四點半的事了。
睡醒後,周圍的人全部都換過一批@@。
不過,如果真的沒錢,桑拿房真的是最優選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