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說每個人都有美國夢。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重心。

體內的自由因子在抗拒,

不自覺想起南大門一值千金的灑脫,漢江河岸的百元咖啡。

肥肥魚的邀約讓我要努力。

為了這個美國夢,每天耐著性子綁在電腦前面八小時。

為了這個美國夢,強迫自己存錢。

為了這個美國夢,午餐硬吞微波變味的隔夜便當。

為了這個美國夢,早餐只能吃三明治配白開水。

為了這個美國夢,連交通費也都想盡辦法省。

在物質享受與精神享受搖擺。

努力把開銷降到最低。

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誇下海口答應每個月給家裡一萬塊。

HENK說,是因為家裡狀況不好才要給錢嗎。

不,完全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儘管這感覺就像乞丐給富翁錢一樣。

為什麼我必須像個黃臉婆一樣錙銖必較?

為什麼我不能甘心把薪水拿去LV?



逛背包客網站按耐不住。

易遊網的廉價機票在刺激我。

蛋娘的馬來西亞邀約有點心動。

不自覺開始蒐集首爾民宿資料。


原來,我已深陷自助旅行之毒。

哪裡都好,哪裡都想去。


鬱悶阿~~~

有誰知道要去哪裡應徵旅遊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