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魯媽
 
主題36阿mo有興趣演戲嗎?
留言時間May 14, 2007, 6:50 pm
留言內容我有學生在拍喜劇片,想找一隻活潑的黃金,不知你家阿mo有沒有興趣啊…,快的話…下星期就開拍囉,有興趣,請連絡我一下喲!^^
二話不說,馬上CALL OUT給魯魯媽

詳細了解劇情,是要一隻會爆衝的黃金,
所謂的暴衝,就是拖著你跑,最好是會拖到你跌倒這樣

我馬上直覺反應,不行...
認識AMO的都知道,他有牽繩魔咒!!
牽繩魔咒-->套上牽繩,馬上可以從三太子變成彌勒佛。
套句曾琪琪的話:那是貓不是狗XD

我初步估計,頂多就是拉著演員跑吧,不太可能暴衝。

於是魯魯媽CALL OUT ,回報的結果是,要上報導演。

於是,沒下文了......
然後我就覺得應該是被刷掉了吧。



禮拜五,回到家收到魯魯媽的離線留言,是好消息!!
是入取通知呢,直接跟我敲通告了,
禮拜天,下午三點半,榮星花園。

魯魯媽說,他們看到AMO的照片,滿意到不行,馬上決定要這隻!!

今天下午,準時到達榮星花園。
導演是個外國人,身兼男主角,會說中文呢。
他一直非常跟我強調要AMO跑,
我說導演阿,他跑不跑不是我能決定的!!

花了一個小時等他們彩排,試場景..
還好魯魯媽有還陪我,不然還真的很無聊,又很熱!!
這期間,工作人員不斷的跑來跟AMO玩,拍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正式來的時候,果然不出我所料...
球丟出去之後 --->慢慢跑,不跑,用走的...囧
導演一直說,跑阿,你怎麼不跑,我跑的都比妳快!!!
嘖嘖,我也希望他像電影蘿拉快跑那樣拼命跑阿~
但是他就是慢慢跑,不跑,用走的
試了4~5次吧,AMO也累了,喘呼呼的找樹蔭休息。

剛好這時候有個路人菲傭(?)在蹓他們家的大黃金(公)
於是劇組就去情商借狗,
黃金的通病,就是永遠給你悠哉的慢慢走,
這隻黃金當然不例外阿..
還是悠哉的慢慢走,不過,看到球,整個就跟瘋了一樣
試了3次左右就收工啦。

恩哼,所以今天真的是出門蹓狗的XD

可能因為那隻黃金真的很醜(沒見過長這麼醜的黃金),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的AMO有輸給他~
連女主角還跑來跟AMO說,還是你長的比較好看!!!


想想,如果在電影裡面出現AMO的身影還真有趣,
雖然一切都變成空談,但是,AMO依舊是這個部落格裡的super star!!
FANS CLUB 成員就有好幾枚了呢!!!

趁亂偷告白,AMO我好愛你喔~(大擁抱!!)
(這是什麼爛結尾....揍)

照片.... 或許,可能 有吧(?)

後記:
蘇太太剛剛用很可惜的口吻說,我還以為他會因為拍電影一舉成名哩
我說,蘇太太阿,這只是學生電影而已ㄟ,你以為好萊屋喔
我們家的人都有幻想症,連我姐也這麼想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