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早起是基本功。

有了上次MCD餓的半死的經驗絕對不會忘記零食


MBC
好遠阿,在日山,金俊秀家的披薩店那站。

地鐵除了坐到屁股很痛之外,還坐到被冷氣吹的很冷 ()

 

天氣是大太陽一片雲也沒有的直接曝曬,
我們就是在這種天氣下刻苦排隊的。


 

到了現場真的是傻眼,不是才早上九點半嗎。
SNSD那人潮是怎麼回事?
除了多以外,宅到爆,

那些窩著的 都是人手一台PSPNDS,手上拿的扇子是SNSD
今天是有漫畫博覽會嗎
? XDXD

 

FT這種排隊人潮才是正常嘛

 

 

(重點依舊是右邊宅男群)

 

KARATara沒人排(口罩)

FTStaff來之前,SMStaff就已經發完號碼牌解散吃飯去了(真好)


 

 


FT
StaffSM的正很多。(中肯)

坐在陰影下,左邊三個是FT,右邊兩個是SM
黃衣服那個是伊恩惠明星臉
!!!!

 

現場排的飯只排了一排,所以變成正會跟非正會都排在一起。

等到Staff來驗明正身,就把非正會的請到隔壁排去。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然不知道,於是莫名奇妙變成非正會的最後一個(大哭)

 

然後就開始無限期的等待,坐在地上等。

太陽好大好熱地板好髒(我忍)

 

Tara的飯先進去錄預錄,不知道哪邊先開始的,SNSDTara飯開始互嗆叫囂。
蝦米PK大鯨魚???

其實只是宅男們的交流?
整體來說,KARA飯比SNSD飯有型,這是跟同行達成的共識。

 

眼看staff沒有要解散的意思,mbc觀光去。


 






有商業化傾向,竟然有商品部!!是跟富士電視台學習的嗎?MBC

 

照片中看到的通通都是無線挑戰商品包括冷面CD,可惜我不是飯。

KBS快點跟進阿!!!!我的12~~~

 

Staff說兩點半集合。
馬上衝去mbc 9F員工餐廳吃subway

巧遇專演韓劇阿罵的在ray台詞。(名字是?)

 

日山已經不是首爾了,風景當然一流。
讚讚讚(大拇指)


 

 

兩點半回到集合點,
staff
:今天SNSD飯來太多了,FT的預錄已經結束,有可能進不去

什麼!!!!大熱天的我在太陽底下曬了這麼久你跟我說進不去????

都等了這麼久,當然不可能這麼認命,繼續等…(堅持)

 

到了三點半,MBC開始放人進去,
先放了好大一批家族旅遊的人進去(好像是MBC的活動)
再來是SNSD的正會,那人之多的,等了10分鐘人潮才走完。
再來是KARA…..FT 最後是SNSD非正會。

萬般慶幸在SNSD的非正會前面進去,
如果因為SNSD導致我進不去我大概會怨恨SM一輩子吧。

 

門口統計人數的staff說,這場有1,800名。
恩哼,根據我估計,其中1,500名是SNSD飯吧。
搞的跟SNSD個唱一樣是怎樣。

這場Music core,除了FT都是女團,所以飯幾乎都是男的。
宅男出頭天?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KARA的彩排,穿著藍色褲子在舞臺上扭屁股。


真是青春無敵的一首歌阿,專剋少男。可惜我免疫。

 

 

人這麼多當然沒位子坐。
選了個好位子,最後一排的正中間看。好遠()

 

站妥後,進場飯突然停止了,然後就看到SNSD從觀眾席裡面衝出來。
好大的surprise~
越過第一排後往下走到搖滾區然後上舞台。

然怪今天沒有standing
雖然是彩排,兩支mc穿著mc服跳,說不出的好笑。
在場的宅男們當然是興奮的要炸掉了,讓我忍不住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節目開始前SM staff開始發氣球,盡管我溝長了手還是拿不到。

要不是老吳有交待要周邊,我才不會這麼努力哩。

現場有台液晶螢幕是面對觀眾席,可以清楚看到LIVE撥出的畫面。

節目進行到第二還是第三首左右,
突然staff拍我,一轉頭就看到好大一台攝影機對著我,

下意識反應,我手上又沒拿相機。XDXD
staff
跟我說我後面有攝影機要拍叫我維持原來姿勢就好,

我猜應該是錄起來當練習用吧,因為那位歌手的畫面是預錄的。

整首歌下來搞的我脖子很酸,攝影機的大炮就在我的左臉旁邊不到10公分阿~~~

 

BADA走上來,大家猛跟他鞠躬,我還想說誰哩XDXD
新歌唱現場,一開始的那個長音,

實在是讓我佩服的五體頭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FT今天好早就出來了,大概第五組左右吧,
雖然是預錄的,還是全員上台跟大家見面。
當然能搬上去的樂器還是帶上去吉他貝司,至於崔民煥呢就帶鼓棒XDXD

李鴻基看的出來今天心情很好,火力全開。
儘管播出的不是這版,表演不打折,動作POSE表情一樣不缺,鐵肺阿鐵肺,
再次證明很愛他的聲音跟臉(大心)

唱了半首就被趕下臺了,整團還是努力跟台下揮手互動,
呵,上台到底是為了表演還是見歌迷阿

 

Tara,前面那首是預錄,出來還是有稍微跳一下。
到中後段就被staff喊停擺pose,左指右指的好像在玩弄model XDXD

這團嘛,很明顯的新人生澀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過實力很不錯,現場很穩,
很明顯的專攻少男市場,不是我的菜~~~

 

白智英的新歌也是預錄,旁邊的偽飯以為跟她磨蹭的是玉澤演。
開心的大喊:澤演阿~~阿,不是ㄟ XDXD

白姐姐唱到一半,STAFF開始上下組藝人的舞台背景,
是羅馬柱子,搖搖晃晃的,超怕他被打到的

 

接下來就是KARA啦,
現場應援聲不輸FT,夠整齊,當然SNSD飯也有幫忙喊。

 

KARA跳完,開始清舞台。所有的飯眼光一致的盯著入口處看。

前面那首預錄的撥完,泰妍就帶隊衝出來了。
老實說,我忙著認人,然後全隊就上舞台了 囧….

凱西問我說,本人是不是很正,其實我的位子看不到臉 XDXD
這天是唱現場嗎? 總覺得不太像,每隻聲音都一樣大聲。

好像來到PUB XDXD

 

現場飯的應援一定要來講一下,聲音之低的,是從地獄三層傳來的吧XDXD
有一種錯覺,這是勞軍現場嗎
?
用很低的頻率一起Genieㅋㅋㅋㅋㅋㅋ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歌曲結束後就真的掰掰啦,
泰妍很夠意思的拿著mic喊話,
內容不外乎是感謝大家來今後SNSD會繼續努力等的官腔就略過。
最後是,台上台下一起:現在是,SNSD (低頻率)

對不起,我笑出來了XDXD

 

然後就是清場了,站了一整天趕快找椅子坐。
滿場的粉色氣球,順便幫老吳撿一個。
我有認真思考把氣球解開帶回台灣這回事,
不過,氣球解開那前主人的口水不就會亂噴嗎?? …..

剛好下樓梯的時候遇到SM Staff,衝上去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沒吹的。
staff
說,現在表演(宣傳)已經結束了,不發了。
好吧,老吳我已經盡力囉~

 

搭地鐵回首爾,整個睡翻。

 

在景福宮地鐵站順利遇到同行的。
六點半到達土俗村,那人潮是怎樣????
一直走到後面停車場才找到隊伍的尾巴。

整整排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ㄟ!!!

土俗村體桖我們大熱天排隊辛勞,免費贈送提神飲料一罐。
其實就是維他命飲料,爆甜。

 

就在我們要跨進土俗村的那一剎那,就是要抬腳跨過門檻的那一剎那,
大陸人1突然衝出來(就是昨天號稱今天要景福宮+昌德宮的那位)
大陸人1:哇,好巧喔,排隊排真長阿,那我們就一起吧

(!!!! ?)

Me:這樣不太好吧,後面也很多韓國人在排隊阿。
大陸人1:沒關係啦,我們都講中文的阿,韓國人會當我們本來就是一起的ㄚ。
你等下跟他講的時候就+1,記得喔

所以我只好+1了囧炯炯

 

這頓飯異常的安靜。
大陸人1:你們臺灣人吃飯不喜歡講話阿?
(
也不看看是因為誰
)
然後整頓飯都是聽他在自言自語

韓國菜真的好辣阿””終於吃到一個像樣的飯了
balabala

然後他很快的吃飽了,就突然站起來往外面走 @@
同行們一致以為他要先閃人而放鞭炮的同時,他又走回來了 = =+

原來只是出去透透氣。(^&*()#$%)

 

 

儘管有個讓人無言的大陸人1存在,依舊不減土俗村的美味。
第一次把整隻人蔘雞吃的乾乾淨淨,
人蔘雞配羅蔔泡菜,絕配!!!

 

走出土俗村,排隊人潮依舊沒有減少。

 

 

大陸人1亦步亦趨的跟在我們後面,於是我緊張的問他接下來的目標。
大陸人1:跟你們去逛書店,然後我就回家。
(
韓國字你都看不懂了去逛書店幹嘛??)

 

從土俗村去教保的路上白走很多路,太心酸了就跳過。

一路上跟大陸人1閒扯淡順便身家調查。
原來是廣州的高中化學老師,
順便問了老師,原來大陸高中生最喜歡的是棒棒糖……..oh my god

 

一進到教保,我們三個人馬上往三個不同的方向走。
(
絕對不是為了甩開大陸人1故意這樣的喔)

大陸人1抓著同行說,
如果萬一他不小心跟我們走失了,不用找她,他會自己回家 = =

(自知之明?)

 

蘇太太有交代,他要韓國的棒針教學書。
棒針教學書的韓文是????
還好人夠多,一起地毯式搜尋。


挑了兩本最新版本,結帳去。

 

順便帶走凱西的all about tvxq III & please be mine (送海報唷)

現在有點後悔沒把please be mine帶回家

誰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本()


 

 

 

次回預告:白目臺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