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中火力逛明洞


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睡到十點,被可伶急招追FT,當然衝了。

追星必備品,正版CD,衝樂天超市買去。
有人一直吵著要買人工皮,現在不是可以悠哉逛街找人工皮的時候。(無視)

龍山站 I park走進去,好大一棟光華商場....
而且都沒客人,走進去瞬間20幾隻眼睛盯著我們看 ..... 囧

原來約人的人還在路上,窩在甜甜圈店繼續等。

來了當然簽名會都要開始了,馬上衝櫃檯問,
三小,改地點????!!!
보라매공원 어디아????
五個人分坐兩台計程車,衝~~~

路途之遙遠,竟然還過了漢江????
終於我受不了了,問司機是不是還很遠。
他說:快到了快到了。
下來一看,好大的公園......

然後我們當然不知道在哪裡辦阿,左看右看跟著年輕妹妹走好了。
順便偷聽他們跟同伴的對話,喔~在某某會館喔。
然後穿越好大的飛機場

邊走邊想,為什麼我要來韓國逛公園,很熱ㄟ!!!!!(噴汗)

到達現場,當然是不給進去簽,
據說是要在指定時間的指定地點買的場片才可以進去。
不怕不怕,有耐心還是看的到生人的。

移動到停車場打定主意不看到生人不回家。

保母車的氣窗沒關,韓飯瘋狂丟卡片塞禮物

從氣窗看進去,後座有娃娃ㄟ,到底是誰的阿..... ㄎㄎㄎㄎㄎ

到達時間是下午一點,打定主意要等,一等就等了將進三個小時(冒煙)
天氣之熱的,天空是一片雲都沒有ㄟ,躲在樹下也非常熱。

可伶說,昨天狂摳我們去看鄭允號拍戲,可是我們沒接到阿(大哭)

等到工作人員出來清場,很明顯的要出來了

 
當然是不給拍,他一喊我就收,他轉頭我在拍,不停的玩躲貓貓 。
當飯臉皮當然要夠厚,不然staff整天在罵飯,心臟怎麼受得了。

staff默默的把飯往路口敢,整個停車場根本就被清場了。
李宏基一直不上車,打開車門摸一摸又關起來,看起來就是再等什麼。
等到staff把飯都堵起來後,他就帶隊往外走,馬上抓著可伶往後衝(我們後面的路通往正門)

一衝到正門,現場不到10個飯,通通都殷勤盼望著廁所,哈哈,原來偶像也要上廁所。
於是就站在廁所門口堵他。
李宏基的橘頭髮超好認的啦,一直站在門邊不出來(噗茲)

先出來的是崔鍾勳,本人超帥,眼睛很大,很像混血兒,
cody姐姐請不要讓他穿奇怪的衣服,
一一的跟在場的所有飯打招呼,叫他也都會回,加分加分!!!

再來是李在錦,頭髮不要看,以下真是帥到炸。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五官很精緻。
他我就沒追上去了,因為我看到橘髮那位準備要開門了(大心)

李宏基本人好瘦阿,皮膚很白,雖然有顆小豆豆可是不掩帥氣,
有追過星的人會知道,星自己會發光 XDXD
再加上李宏基今天穿白色阿,自己發光加太陽光,眼睛都睜不開了(揉揉)
根本就是犯規(逼逼逼)
跟他並肩走了100公尺好開心 (星星眼)
然後我們就被攔下來了,在然後,他竟然在我們面前幫警衛簽名(假公濟私!!!)
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關係,我們明天音樂中心見!!! (打勾勾)

在太陽下烤了這麼久,看到販賣機馬上衝進去一口氣乾掉。

接下來分到楊飄進行今天本來的行程,明洞用力逛。

腳已經酸到要斷掉了,還沒位子坐(大哭)
然後還要去逛明洞,(再哭)

the face shop 店員跟客人集體鬥毆(都是女的),其實我很無奈。
等結帳等很久,店長忙著勸架,就把我們晾在櫃檯乾等。
韓國女人打架不只扯頭髮,還用腳踹,是助跑+飛踹 (學起來)

TM不開冷氣不能退稅,真是讓人心浮氣躁。

TM隔壁是FT代言的baviphat,看到李宏基在門口跟我揮手,好開心。
但是要先辦正事。(跳過)

EDU搬完,六點了,我們今天只吃了早餐ㄟ....
於是call 可伶,他要要帶我們去吃烤肉吃到飽(萬歲)

不過時間尚早,逛一下baviphat,不逛還好,一逛驚為天人。
bb雙超級好用,推推推
眼影超正,買買買
還有可愛的球球打亮粉,買買買

以下是本日明洞戰利品大集合 (第一排通通是贈品,FT文件夾也是贈品)

先衝回HK放東西,大陸人1打不開瓦斯該該叫"我快餓死啦"
偷喵他吃的泡麵,是康師父耶~~~
原來又是一個被SM town騙買機票同病相憐,
今晚行程是KTR,好心的提醒他就我記憶而言禮拜五好像沒有,
他非常堅持的說有!!! 那就good luck啦~

大陸人2,你們晚餐要吃什麼?
me:烤肉。
大陸人2:我剛有吃ㄧ點了,那我跟你們去吃好了。
(!!! 有人約你嗎)
me:可是我們是跟朋友約了ㄟ.....
大陸人2:那就一起吃ㄚ
(我跟你很熟嗎???)
me:ㄟ,先這樣好了,我遲到了得快點出門。

衝回房間拿包包,走到大門,大陸人2竟然坐在門口等我們 @@
走去地鐵的路上,同行者對他是百般的刁難。
最後他知難而退,自己找路走了。(好險)

晚餐是新村烤肉吃到飽,7,500/人

韓國烤肉吃到飽的東西很特別,有牛小腸,還有雞腳皮,小章魚......

好吃!!

某人還是堅持要找人工皮,人工皮的韓文是?????
最後在藥局找到(恭喜恭喜)

跟著可伶回他家拿我們在gmrket瘋狂購物的成果。
颱風天放假三天我都在gmarket瘋狂下單XDXD
可伶一直嚇我帶不回台灣,其實也還好嘛(真的還好嗎?)

可伶:為什麼會有SNSD????? XDXD

那些一捲一捲是璧貼,今天花了一個下午貼起來,超滿意!!!
改天來寫個璧貼特輯 

今天很乖很早回到家,明天又要打仗了,
有人放棄跟我們追星,於是迅速幫他排了景福宮+人寺洞,約好晚餐一起土俗村。


大陸人1去KTR回來結果沒追到(我就說今天沒有了阿 (怒吼))
本來建議同行跟大陸人1一起走
一問之下,他說他明天景福宮+昌德宮+人寺洞,well,
同行當然不要,我只能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