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放3天,當然要天天出去玩。
更何況是忙季的分水嶺................(暈)

是說,這個霞喀羅一波三折,某人看兩天一夜太開心,差點胎死腹中。

然後約五點半,等不到人,是被晃點了嗎???
然後約七點半,等不到人,是被晃點了媽????

只知道在養老,怎麼去沒人關心,老吳關鍵時刻失憶 囧.....

漫漫長路,車子慢慢開,11點才到達登山口,囧....

霞喀羅大推,真是闔家歡樂的好路線,缺點是很遠開車會累,優點是一個階梯也沒有(畫五顆星星!!)

有大片的楓林+竹林,讚

 

 

 

 

以下是汽車廣告的場景

 

 

 

 

 

 

 

其實我也很好奇MO仔拼命想往上爬的目的?(野味?)

 

 

 

MO仔很怕走有洞的路,看他走的小心翼翼腳爪張開開真是笑死我

 

 

霞喀羅遠征隊,入園時間十一點,走到一點已經餓到不行。

 

於是小紅哥從背包裡面變出各式各樣的食物 (小叮噹的口袋?)
mo仔說他也累了,要坐椅子↓

 

 

飄著毛毛雨的天氣,喝熱呼呼的咖啡,讚 
可惜沒人賞臉我的2合1咖啡XDXD
倒掉前一刻老吳大喊,我要喝阿 (想很久了厚...)
本來還想爆爆米花的,可惜一個麵包飽死我了,沒關係,來日方長(笑)

過鞍部沒多久就是斷橋,一路往下切,好危險捏。
沒東西抓只能抓竹子,跟握冰棒一樣 (凍)

 

 

 

非常好,試走五分鐘我棄權。白石吊橋火紅的楓葉掰~

 

 

請問上面這張照片要怎麼形容?
答:開朗的地方 (恩?)

奉上本日最滿意照,汽車CF場景+1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