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睡醒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賴坐在窗前打電腦。
嚇了我好大一跳,見鬼了 XDXD

 

 

 

廁所呆花佔用中,等等等等等……!!
也太久了吧!!

等到我都沒耐心賴床,直接站在廁所門口等。(打哈欠)
原來是清宿便阿XDXD

整裝完畢,老太婆還不起床,
趕快偷拍一張,素顏ㄟ!!(昨天到底幾點睡阿?)

 

 

 

賴拍上癮了,還想去樓上也拍一拍XDXD
冷靜想想,恩….不妥不妥,等下拍到不該拍的怎辦(遮眼睛+尖叫)

 

為了提醒大家我們有awfully chocolate蛋糕,
於是我服務很周到的幫大家把蛋糕打開。(其實我只是好奇長怎樣而已)

撞….撞傷了,沒關係,不要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就好了,OK的啦~

 

 

 

好的,看完蛋糕,目的已達成,而且盒子被我拆爛了,回不去….囧囧囧
看照片去….

於是蛋糕就這樣打開開晾在桌上20分鐘 XDXD

 

小紅哥洗漱完畢,被大傻指派去買飲料(其實是阿罵吵著要喝茶配蛋糕)

我們還討論85C外送的可能性XDXD

鲜芋仙都可以颱風天外送了,我想早上九點外送算是相當有人性。(嘴砲)

 

小紅哥買回來的同時,夥伴們都在樓上選歌,
汽車音響壞了不怕不怕,我們有工人舍,(仙人自有妙計?)

小紅哥好聰明阿,知道早餐吃甜的一定不可行,
買了炸雞+薯條回來(一大早怎麼會這些東西?)
於是趁四下無人我們三個主謀開始瓜分XDXD
香蕉開心的說,哇,是下酒菜ㄟ,喝酒喝酒(搬酒)

 

吃蛋糕前把鹹的食物裝盤,
小紅哥看到那個分量,著實的嚇了好大一跳。

….這是兩人份的嗎(驚訝)

XDXD

 

很巧的,現場就有三位壽星,
知道為什麼華人世界天秤座特別多嗎?
因為爸爸媽媽農曆過年在家沒事做就會增產報國 XDXD 

 

 

 

大傻很HIGH的逼大家把各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唱了一遍。
我想,這傢伙應該又是職業病了吧(肯定)

 

好了,又到了許願時間,前天願望卡寫不出來,現在還是想不到阿。
那就….變紙片人(好願望)

賴的願望是吳帶他環遊日本,真是不貪心的好孩子(欣賞)

我想說的只有那句,禮物快點交出來(伸手)

 

awfully chocolate 蛋糕當然是好好吃(良心話)
味道跟tokyo banana一樣美味,不甜又軟的口感整個就是very good(拇指)
 

 

 

 ↑這張照片很有求婚大作戰的FU,XDXD

 

邊吃飯邊討論下午行程,腳踏車好還是飛牛牧場好?(大抉擇)

--腳踏車。
重點來了,情侶檔要協力車還是自己騎呢?
大傻:你們是要各騎各的還是分開騎(問賴)
:我喜歡各騎各的(堅持)

? 哪裡怪怪的??? XDXD

 

不例外的,當然是來大合照,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XD

 

離開愛的小窩之前,我們當然是有收乾淨(基本禮貌)

老太婆老骨頭,走路還要靠牆壁走。(在牆壁上翻滾)
不意外的,壓到隔壁住戶的門鈴….= =

安靜的小社區門鈴透天響。(糟了!!!)
我跟花馬上三步併兩步離開案發現場。(光速溜)
老太婆竟然緊跟在後!!

老太婆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呢??
老師你說這樣可以嗎???

還好鄰居是好心尼姑,慈悲的原諒我們無意之過。

 

老太婆的滿頭白髮老是引發人拔頭髮的欲望,
他本人可是很驕傲的說:千萬不能拔 (自信)

Why????
因為一但開始就停不下來了 XDXD

 

去台中的路上當然又是一路睡睡睡,
伴隨著小紅哥老歌MP3 (Ex. 真情人…..)

說真的,聽到真情人馬上驚醒XDXD

 

太陽很大,東豐很快就到,
當然沒到裡這麼大的太陽下去曬阿。
吃午餐先(下午兩點)

 

賴跟吳一定是被麥當當下蠱了,

去日本猛吃麥當當就算了,連來台中都吵著要吃

馬上否決,我要吃摩斯。

 

人這麼多,摩斯怎嚜點餐呢?
當然是自己點啦,我不是服務生不要跟我點餐(拒絕)
於是大家排排隊慢慢點餐不知不覺10分鐘就過去了…..

點完餐店員複誦 (就算有錯我也不知道….)

 

花得意的跟我們說,你們吃的青菜都不夠,不知道青菜助消化嗎? (吃沙拉)
一片葉子,兩片葉子,吞下去。
:喔,我的fu來了(衝廁所) XDXD

相當有效???

 

MOS的主要目的就是工人舍要充電,
結果這對情侶傻傻的坐在位子上= =

不充電的話,我們幹嘛吃MOS (霸道)

於是默默的收拾電腦去旁邊兩人世界  (好乖)

 

吃飯時間當然又是瘋狂胡扯閒聊話題沒停過

直到賴過來問我們要走了沒。
原來已經三點多 XD

 

東豐gogogo

 

一如往常,吃飽上車想睡覺。
到了關鍵選腳踏車店已經呈現昏迷狀態。
招呼的男生好辛苦,那就這家吧 from許老師

車子不小心開過頭,只好去隔壁那家(命中注定)

 

 

大傻開心的跟我們說,你看,我有帽子ㄟ。
可是只有一頂(炫耀 = =+)

 

選車時間開始,這才發現自己腿短 …..

看上淑女車主因他有籃子,結果讓我接下來的路程辛苦double()

奉勸各位意圖前往其車的夥伴,越野車才是正確的選擇阿(良心話)

 

下午四點,終於開始今天第一個行程(也太鬆散)

其實是為了躲太陽,不過這時太陽依舊很大(抹防曬油穿外套)

 

真的是有夠久沒騎腳踏車了。
不知不覺右手會用力轉(由奢入儉難?)
沒喝酒也可以蛇行(我說我)

 

 

 

香蕉:你看起來像拳擊手,這明明就是大明星STYLE (不識貨)

雪莉:騎這12公里要靠意志力,放音樂來聽(這是老人的行為吧= =)

 

 

上坡下坡當然是喘呼呼,我感覺到小腿肌在茁壯

明明就是可以下來用牽的,我跟雪莉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再困難的陡坡死都給他騎上去(意志力)

騎在前面,停在路邊等夥伴們的那段時間老是莫名的爽(幼稚)

 

 

 

當我們辛苦的越過一個有一個陡坡,停在路邊怎嚜都等不到大傻跟小紅哥追上來。(有鬼)
大夥不約而同都覺得許老師應該是折返,回到車子旁邊等我們。
….許老師,看看你的形象唷….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大傻的表情,是太不滿意爬山的照片了嗎??
自此以後,一定要是最完美的狀態才願意上鏡 XDXD

 

賴一直喲喝大家去看火車,香蕉乖乖的去看+拍照,回來淡淡的說,阿就是火車阿(還好沒去XD)

一路上看到很多殘骸,有小孩子摔斷牙滿口鮮血啦,中暑啦…..

危險地段還是要乖乖騎車嘿~

 

 

 

這段自行車道其實建設的很漂亮,人少一點會更好(良心話)

邊騎還會聞到燒稻草的味道,恩是記憶中中正的味道阿(懷念)

聽說沿途有很多景點可以繞出去看,可是這段路根本就被我們當競技腳踏車在騎。

第一名是有獎品喔?

 

 

 

在離終點4公里處梅子鐵橋我們放棄了,
因為賴跟呆這兩隻肉雞不行了,花:阿你們明天是不用上班嗎。

儘管他倆一直堅持說你們可以去我們再這等你們回來。
殊不知,旅行這東西,少了人,再美的風景也變的無趣。一個都不能少阿~~

賴還跟香蕉說,下次我們來我依定會陪你騎完的(嘴砲)

 

 

 

8公里我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阿?連月亮都出來了。
看到月亮就想到……指月亮的遊戲。馬上跟雪莉玩了起來 XDXD

 

當然,天氣這麼好,一定要在這裡拍大合照(堅持)

 

 

 

 

 

原來,我們去程會那麼累的原因是因為全部都是上坡路段阿~

不知不覺不知道採過多少上坡。
回程腳踏板根本不用踩,一路滑八公里回去(不誇張)

瞧瞧這個速度感

 

 

 

我們這團以小膀胱出名,儘管汗流了不少,出不敷入,還是需要廁所。

於是follow 大傻石岡水霸上廁所(去程來探過路了。)

不例外的,當然還是來個大合照。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接近黃昏時刻,小黑蚊瘋狂在頭上旋轉,不用搶每個人都有。
於是賴開始哇哇大叫 XDXD

 

 

原來我們的行程這麼悠哉阿,天都黑了還不打算回台北XD

夕陽下山後的東豐少了人潮,這才顯示出他的美麗。

 

雖然我們一路誘惑小紅哥跟我們一起去吃活魚,
可是他卻異常的堅持(理性)

 

回新竹的路上,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意外造成大家樂烈搶購。
兩包瞬間秒殺,根本不在乎手有沒有洗。

下次充飢糧食一定要豐盛的準備!(筆記)

 

回新竹的路上,當然又是睡死+小紅哥的老歌特輯+憋尿。
國慶日的返家車潮也不容小覷。

:我們不良笑花開始前可以回到家嗎

我想,那時候能吃完晚餐就要偷笑了。

 

送小紅哥下車後,工人舍罷工了。
那就換手機上班吧。每人手機輪流show time
香蕉的怪歌意外造成轟動,四千金大笑之歌,屁屁體操。XDXD
不小心還變成梁靜茹演唱會,特別來賓是大傻feat. 范瑋琪。
大傻唱完還自己在那邊陶醉個半死XDXD

這是難得的機會逼大家聽韓文歌(把握)

 

說到活魚,我也很久沒去吃,打個電話問蘇太太。
蘇太太:那麼晚去,店都關了,不要去了,快點回家。
me:
嗯嗯,那到底怎麼去(挖耳朵)

跟蘇太太說話要暗示他講重點XDXD

 

照著蘇太太的指示來到石門水庫,之前來都白天來,沒想到晚上還真的很荒涼。
越走越偏僻,連燈都沒了,害我整個超毛(鬼擋牆?)

好的,我真的忘記之前常來的那家到底在哪裡 囧。
隨便找家有開的就進去吃啦~

 

進們聽到的第一句話:白飯沒囉~ 跨進門的那半步超想縮回來的。

好吧,那就吃炒麵。
今天帶著壯丁來,不怕吃不完。
選完魚之後,恩,我們好像太天真了。
店員說,這條魚是最小的,撈起來,秤:9…..= =

一條魚可以做到五吃,吃的完我們就是豬了XDXD

幫他量完體重,我們迅速的離開現場,(光速陶)
畢竟那敲敲打打的暴力畫面任誰看了都吃不下。
轉身後,耳邊馬上傳來:碰碰碰,阿密佗佛,下輩子不要再投胎了,上天堂當神仙吧,阿門。

 

選完魚馬上把點菜任務丟給老闆娘,衝廁所。XDXD

聽完老闆娘點的菜,其實我很傻眼。
糖醋魚,清蒸魚宮保鐵板魚,薑絲魚湯,炒麵,炒青菜()

吃的下我頭給你!!

 

等菜時間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餓了還是累了。
就是很漫長。
炒麵上來,我傻了,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白麵當炒麵的。
接著是我們的糖醋魚,WOW,好大的一條尾巴 囧。

於是又陷入異常安靜的氣氛,因為,活魚有刺…..

(狼吞虎嚥ing….)
背景聲:拉鐵門的聲音。
店員:不用緊張,我們還沒要關門,只是外場的人要下班了,慢慢吃沒關心~

 

 

 

是巧合嗎? 我們又點了三道炸的(已經有三道炸的了,不要再點炸的了!!)

外加油膩膩的炒麵+炒青菜。

膩死我了……..

夥伴們請繼續加油(fighting!!)

 

當然又是茶餘飯後的時間,家有宅男意外引爆熱烈討論。

結果,不良笑花開始了,我們還坐在店裡。

 

回到台北11:00

 

女孩們,次回繼續~
(
草嶺古道露營+騎車?日本?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