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汐止是我的老家。

昨天跟爸媽說要來爬兩老興奮的瘋狂報路(我有衛星導航阿~)

還吵著要跟(那邊是我的地盤ㄟfrom爹)

蘇太太還很熱心的問我幾點出門,要叫我起床(跟平常的媽媽不一樣)

那就以汐止為開端吧(其實是懶的決定要從哪開始就從頭開始)

 

昨天逛hiking版,意外發現有這個活動。

還蠻貼心的阿,這樣我不用每個禮拜都煩惱要帶mo小姐去哪玩。

等我集滿,也等於帶mo爬了7個山頭了耶(好酷~)

 

五點整裝完畢,走去車庫的路上,後面傳來摩托車的聲音。

這麼早誰騎車阿(疑惑) 原來是情侶倆。

很好,我最愛不遲到的夥伴了(真乖)

 

集合完畢,當然就是買早餐。

吳:饅頭加蛋餅。(啥? 我以為我聽錯)

結果賴幫他買饅頭加蛋 (有夠沒默契的)

原來他是要吃一個饅頭一個蛋餅 XDXD

 

車上賴擔心下雨,嘖...你以為我像妳們那麼衰嗎(鄙視)

遇到下雨這麼慘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低 (哇哈哈)

 

一路沒車,大尖山登山步道當然很快就到了。

第一個岔路就選錯地方(慘) 好險放棄的早

 

回到正路後,馬上就看到拓印台。

其實昨天找圖的時候相當無法理解怎嚜拓印。

以為是用手壓一壓回去自己用鉛筆刮一刮(太天真)

還好賴有帶蠟筆(慶幸)

然後就開始沒完沒了的樓梯路段。當然樓梯又是高到想罵髒話的程度。

已經很難爬了,MO小姐還一直躺在路上擋路(找死?)

1700多階是吧(暈)

不用說當然是邊爬邊休息(喘)

下禮拜我一定要變個登山杖出來(發誓)

後面的賴累到打哈欠(想睡?)

MO小姐不虧是獵犬,爬樓梯哈哈哈,上上下下來回跑如魚得水。

金黃色的毛配上綠色草地絕配!! 獵犬果然就是要在森林裡!!

這張照片尾巴怎麼這麼多個?(九尾狐??)

沿途當然有累到喘不過氣,不過,我們又沒在競走所以一切依自己節奏前進。

一次想掉頭的念頭都沒有(驕傲)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成為輕鬆爬三趟的人(作夢)

 

爬上去之後,看到那個風景,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大圖link

攝影師很忙的換廣角鏡換放大鏡。

既然有放大鏡,那就幫我拍個國貿大樓XDXD

其實很好找,101有夠明顯的。右邊矮的紅色那棟就是

據說大尖山天氣好的時候最遠可以看到桃園拉拉山,

於是努力找我家,恩....是霧太重還是空氣污染呢? (多選題?)

我可以肯定現在應該還很早,因為....月亮還沒下山XD

藍天掛著月亮,說不出的怪XDXD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XDXD

MO小姐是大明星,小妹妹雖然嫌髒不想跟他握手,

最後還不是都搶著喔。(巨星風采)

所以我們也來跟大明星合照了(不能簽名只能合照喔!)

我們在山頂吹風吹很久,久到MO小姐不耐煩,自己找路下山 囧....

嚇的情侶兩哇哇大叫,放心,他是獵犬ㄟ,會自己找路上來的(茶)

等到風把衣服吹到半乾,我們終於休息夠了(笑)

我們一度想在山上練拍手功或者是做早操XDXD

這不是石壁,是AMO踩過的泥巴地,好可愛的腳掌阿 >/////<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看茄冬瀑布,最後怎麼會變秀峰瀑布呢??

秀峰瀑布之前,當然又是一段滑到摔死人的舊步道,

再次堅定買登山杖的意念!!

首先會到龍船岩

看起來很有趣的地方,讓我想進去鑽(興致來了)

仔細一看滿是爛泥算了,一出來我就滑倒了 (慘)

然後MO小姐跑去舔路邊新鮮的人血,搞的山友們異常緊張,

這時我腦海只浮現小吸血鬼第一次吸人血的畫面 XDXD

好啦,舔都舔了,不然還能怎辦。

 

繼續秀峰瀑布前進,其實是段沒有指標的路,循著水聲就可以找到。

映入眼簾,不由得發出讚嘆,好漂亮喔~~

老吳當然是猛拍啦,我就開始猶豫是要放狗下水呢,還是牽著?

恩,我夢寐以求就是看到MO仔在純天然的環境下游泳阿,

更何況今天有攝影師又有司機,為何不呢?

於是,我就把牽繩放了。

MO小姐當然就是衝啦,前面看看,後面看看,找不到路,放棄 XDXD

真是懂事的傢伙阿 (摸頭)

回程的路上,努力想午餐要吃啥。

人阿,只要耗體力就會想犒賞自己(我說我)

怎麼想都是麥當當,囧囧囧

 

 

 

字 got!!

下週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