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천팔넌 구월 사일 목요일
2008年9月4日 木曜日

今天是看明星的日子。
不用鬧鐘叫就可以自己醒來(笑)

急急忙忙出門,在門口遇到小玉。
趕快把BANC地圖給他,她們是貴婦團,非貴的不買XDXD

離跟可伶&小金人會合還有段時間,
順路去光化門的教保文庫逛逛。
打點好購物清單,就出發去M!Coundown
當然是沒出手買阿,去看M!Coundown,東一包西一包的,多累贅阿。

集合地點是515발산站的5號出口,
我們不小心遲到,感謝同行夥伴們願意等我們。
발산好遠那,是坐到屁股痛的狀態。
一見面當然就是互問CD帶了沒,結果我們買貴還沒送海報 T.T
結論是不要去大賣場買(?)

5號出口搭650,605,6629,6514在88체육관下車,
注意:現在MCD已經不是在這裡錄影了,地點請上官網查(1,May,2010)
下車就努力張大眼睛找歌迷群,其實都很好辨認,
FT會拿黃色旗子,BB會拿權杖加黑白領巾以此類推。
反正找到FAN後就跟她們說你也要進去,自然就會幫你畫號碼了。
因為同行們追FT追到韓FAN都認識了,當然就省去這道手續。
我們12點半就到了,比STAFF姐姐還早到。
韓FAN都開學了,現場排隊人數銳減,少到同行們以為今天M!Coundown不是在88體育館辦。

STAFF姐姐只比我們晚到一點點,知道我們是幾號嗎?
NO.3~6

這天剛好是2pm的出道舞台,mnet養了半年的新人,
一整個就是大陣仗。

死忠的2pm歌迷到處發名片,發到ft這邊來,
ft fan在2pm歌迷走過後,馬上把名片揉爛丟在地上(好沒禮貌)

當然,韓fan有一半以上都是學生,看的出來都是翹課來的,而且還穿著拖鞋。
難道說,韓國人不覺得穿拖鞋丟臉嗎???
那個拖鞋跟我家的浴室拖鞋好像捏~~

staff姐姐宣布說,2點再回來集合。放大家去吃飯。
好的,人生地不熟的,抓了韓fan問餐廳結果她比的那個地方好偏僻捏。
只有7-11......
那就吃7-11,我一定要強調一下,原來韓國的7-11這麼破爛,
連便當握壽司都沒有,只有泡麵餅乾飲料麵包。
晃了好幾圈始終無法決定要吃啥。
姐姐們都已經坐在旁邊吃泡麵了,我還在挑。
最後吃麵包,恩...甜的。= =

據說,TVXQ+SJM禮拜天早上8點的飛機飛泰國宣傳FAMILY CON,
哇塞,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阿,
跟朴米奇一起進海關ㄟ,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也只有在機場阿>////<
順利的話,還可以要簽名+握手(?)
馬上打電話回台灣改飛機。

打給老邱求救,老邱一直搞不清楚狀況問東問西的,
嘖嘖,還好是公司的漫遊,OK的啦,慢慢講喔~~

機位當然是沒改成功啦,誰叫我們買的是便宜機票。有限定航班,
這是命阿,朴米奇(淚)

兩點不到,一行人就乖乖回到原位等,
現場歌迷都放飯去了,空的很。
意外等到U KISS,還想說SS501怎麼這麼大方就走在路上哩。
都怪媽把兩兄弟生太像。

時間慢慢的過,現場FAN也開始多了,
連小販都出現了,小販賣的東西可妙的哩,
各家後援會的應援物,望眼鏡,以上我都可以理解,為什麼要賣髮捲阿???
真的有韓FAN跟他買,拿來捲自己的瀏海,而且還不少。
於是就看到韓FAN們坐在路邊,頭上頂著卷髮器XDXD

可伶說,應援物不可以跟小販買,STAFF姐姐看到會生氣。

從兩點集合一直等到4點都還不讓我們進去,
眼看著學生下課PRE(正式官方後援會)的歌迷一直來,
等越久我們越吃虧阿,因為PRE的歌迷進完才換CD的歌迷進。
所以那些PRE的歌迷都是來礙我們事的。

進場之前勁量兔子還辦了投票活動,好像是最受歡迎的女歌手吧,
孝莉姐姐根本就是高票當選阿,根本就是貼到沒地方貼了。
我當然是投給孝莉姐姐。
小金人撕開票卷,意外獲得獎品一份,
STAFF去拿獎品的同時,我們開始討論獎品內容,不會是好大一盒的電磁吧XDXD
這樣行李會超重ㄟ~~~

結果是這個

很適合拿去送給金麗旭。
其實她比較愛崔始元,可是油膩先生不可能全身名牌手抱這隻兔子。
光想那畫面就很怪XDXD

終於要放我們進場了

本來以為可以站在搖滾區,沒想到樓梯一路往上爬,是三樓ㄟ 囧
一樓只有攝影機,二樓被2PM+SJ包了
FT勢力單薄只能擠在三樓,隔壁是閃尼。

舞台長這樣,那是氣球造景。

這已經是鏡頭拉到最近的程度,就知道我坐在天邊 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預錄。
首先是伊河的COMEBACK舞台。

預錄兩首歌,每首歌從頭到尾唱三次。
看伊河唱歌,還是比較適合在電視前看,現場看完全沒FU,
現場聲音穿透力十足沒錯,可是我坐在天邊的位子,
伊河人小小一隻從頭到尾都在彈鋼琴,看久了,自然就睏了。
錄了兩次,現場一點都不熱絡,各家FAN都呈現在昏睡或者挖鼻孔聊天的狀態。
PD大人看不下去,拿起MIC對台下的歌迷喊話,要求大家尖叫+鼓譟,
PD走下去之後,伊河用自己的MIC說,那就拜託大家了,(鞠躬) 真可愛,馬上挺起腰認真聽她唱(投入)

2PM的出道舞台也是預錄兩次還三次忘了

這個舞編的很有趣,那個穿無袖的好辛苦,翻阿滾阿都是他。
歌根本就是魔音,副歌很好記,唱完一遍就會跟著唱外加動作。
現場FAN超多的阿,連台灣FAN都有,而且他門的位子我好羨慕阿,
是二樓的正中間ㄟ,那個視野多優阿~~

接著是主持人ALEX的預錄,
喔喔,是我認識的,相機馬上拿出來偷拍

拉近看其實是這樣

ALEX現場功力當然是無話可說,
唱到間奏時,隔壁閃尼FAN還大叫,OPPA,我也較申愛阿~~XDXD
ALEX馬上笑場XDXD
不要看點蠟燭唱情歌好浪漫咧,
唱完把蠟燭移走,STAFF通通蹲在地上刮蠟油。

接下來是閃尼,MNET只有個人照沒團體照,所以我不想放她們的照片。
閃尼預錄一首跳三次,這舞很妙,五個人椅子只有兩把,所以是玩大風吹搶椅子?(誤)
小金人說,閃尼這團的福利很好,CODY都又正又辣,向TVXQ跟SJ都是胖+醜。
CODY穿短裙加細跟高跟鞋,晃阿晃的,親自幫團員們擦汗。
隔壁閃尼團間叫連連,還大喊,我也想當CODY~~XDXD
同樣的舞跳了三次,手揮阿揮的好忙,非本命,所以我又犯睏了。

預錄完,又是一長串的等待時間,我餓了,放我出去~~
前面的韓FAN動作很快的去樓下的保齡球館買了紫菜飯捲,
等我們發現準備跟進的時候,STAFF已經把出口堵起來不給過了,軟禁?

FT 的STAFF姐姐開始安慰大家說,我們等下會發餅乾,先忍忍(騙小孩)

好的,我們就一直這樣餓肚子到開場,
開場前的暖場,我們以為是蔡研出來帶活動,小金人拿出相機一拉,默默給了評語。
這才不是ㄌㄟ,長的超醜的XDXD

節目開始前,主持人stand by,原來主持台就在我旁邊的位子阿~~
蔡研本人超瘦的啦,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而且好親切,只要叫他都會回應(微笑+揮手)
ALEX嘛,我沒空看他XDXD
不過,後面的FAN看到ALEX都瘋了,瘋狂瞎吼,有個台灣FAN不知道現場禁拍的規定,
拿著相機猛拍ALEX,STAFF姐姐馬上翻臉。
STAFF姐姐管好嚴捏,只要被他抓到偷拍,馬上暫管相機。

直播後,看的出來大家皮都繃很緊。
迅速的上台,下台,搬道具。

怎麼也沒想到FT的PART這麼快就到了。

原來阿,韓FAN口號會這麼整齊。 都是因為有STAFF姐姐在台下指揮。
好的,FT上來我們這區當然大家都瘋了,
李鴻基...你那件褲子,根本就是穿著泳褲上來就好啦XDXD
又一次聽到李鴻基的現場,媽阿~這豈是CD可以比擬的????我的耳多會被LIVE給養壞啦~><~
正當我在沉醉副歌時,這傢伙突然往前走,走出攝影範圍,然後其他團員也跟著下來了,????
這是怎麼回是???
原來是在我們進來之前就已經預錄完了 囧....
怎麼可以這樣,我再這邊耗了一整天,結果只聽到2分鐘不到的歌???
現場歌迷當然開始ㄍㄞ,STAFF姐姐又出來安慰大家,不要緊張等下還有FT的舞台(騙小孩)
於是大家就乖乖繼續等,還好我不是專追FT的,如果單為了FT來,一定會鬱悶到吐血XDXD

這天的場子幾乎被藍色氣球包場了。SJH一出來,除了尖叫聲我什麼都聽不到。
這首歌看MV會覺得是幼幼台要播的,沒想到唱現場這麼有fu,
對坐在天邊的臭fan來說,舞曲才是最佳主菜。
跳的是幼幼班的舞蹈,超.可.愛....>/////<

伊河的comeback舞台,沒想到還意外附送tablo一枚

特地抓照片下來確定是table不是銀赫XDXD
TABLE唱完,走下樓梯開始拖帽子托外套托圍巾,
大熱天的穿那麼後,真是為難你了XD

TABLE的叫聲竟然比伊河大 (女藝人的悲哀?)

突然畫面開始播SJ的影像,想說,阿不是都跳完了嗎?
音樂一出來,是miracle耶!!!!
衝出來的是閃尼??? 唱不到副歌,就看到SJH往舞台走去。
背景音樂當然是尖叫聲阿,叫給SJ聽的別誤會。XDXD
沒錯沒錯,是SPECIAL STAGE。
老的小的一家親(SM最老跟最小的都在台上了)XD
能親眼看到這個PART,今天等這麼久都值得了!!

猜猜看是誰被剪掉了??XDXD

壓軸的是金建模,同行的夥伴們稱之為甩頭的老頭。XDXD
就是到副歌會瘋狂甩頭,很好笑的舞蹈。
等老頭歌唱完,就要頒獎了,所有上過台的藝人通通都在台下stand by。
結果一到副歌,眾家藝人不約而同跟著老頭一起甩頭XDXD

頒獎時,FT這團因為年紀很小,所以只要看到有人走過來就馬上敬禮,
這團笨小孩,連今天出道的2pm也跟他們鞠躬,到底誰是前輩阿!!!
其實這種場合也很像同樂會,
FT跟SJH玩瘋了,銀赫跑到後舞台去跳PAJAMA,
FT馬上圍在台下裝FAN裝HIGH,
銀赫揮手要李鴻基上去。上去後教他跳PAJAMA,然後兩人一起跳XDXD
強人不來,是要叫李鴻基頂他位子就是了XDXD

NO. 1 是BIGBANG的HARUHARU,
看現場的好處就是在看一次NO.1 舞台,可惜我不愛BIGBANG。
所以她們再遞上滾來滾去我一點都沒FU。
二樓的妹妹們可是快瘋了捏~

好的,是退場時間。
坐在天邊的我們,當然是最晚才能出去。
一出去馬上衝停車場,結果等到SJH,
李特果然揪甘心,還是把車窗搖下來揮手,可是他笨蛋,現在是紅燈ㄟ,
保母車馬上被FANS圍了兩圈。XDXD

可伶當然有往前衝,回來哀怨的說:我守在窗戶旁邊,結果搖下車窗的是神童XDXD

對了,還有等到BIGBANG,她們FAN比想像中多很多很多....

無意識的走到對面準備搭巴士,同行們說,那我們去sukiya吧。
於是馬上手招taxi衝KBS。

到的時間很早,MAYBEE還坐在裡面。
肚子當然是餓到不行阿,可是還是想等赫特。
原來看偶像都不用吃飯的XDXD

好的,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來了。
衣服都換了,一定是先回公司換衣服了。

有圖片證明我有去看KTR

赫特來了,我們終於可以安心吃飯了。
馬上衝到隔壁的飯捲天國,當然是吃我愛的라볶이(辣炒年糕拉麵)
吃飽飯又回去看KTR XDXD

隔壁不知道是哪個節目,反正特別來賓是剛剛拿第一的BIGBANG。
看到BIGBANG的歌迷才知道,原來那天FT的歌迷根本就是小咖。
BIGBANG FAN把所有KBS的垃圾桶都清光了,
自備大砲就算了,還自備腳架,架高高的完全不用怕被擋到。
拍攝的人很悠哉的站在椅子上轉鏡頭。
原來這才是大泡中的大炮阿!!!

回家的路上,公車司機也很跟流行的放KTR,
一路聽著SUKIYA回家是幸福的!!!

今天沒有購物,所以沒有戰利品。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