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천팔년 구월 삼일 수요일
2008年9月3日 水曜日

本來計畫是去樂天的,那麼晚睡當然起不來XDXD

起來翻了翻地圖,稍稍研究一番,那就大學路一代吧。

於是吃完早餐(當然又是草莓吐司),HK門口搭公車囉~
越來越覺得住HK真是方便,想去哪裡都有公車到,
完全不用辛苦自己的腳!!!

漫漫長路,坐在公車上隨意拍。

好的,是一段漫漫長路,就不在多加記載。

因為出發的晚,到梨大時已經是日頭赤炎炎狀態(熱)
是兩年前跟團來過的地方了,怎嚜都沒變阿~

滿路的fake BANC絕對不可以輕易上當。
年輕人活動的地方,當然又是美妝店一堆啦~
不過我們是挑重點式逛街。

所以,看到SPRIT當然好開心。
依稀記得去年是金希撤+金基范,今年換誰,完全沒印象。
進去之後才發現,是李準基ㄟ,大明星,可惜沒住我家。
馬上拿起型錄翻翻翻,把它拍的帥的咧,連普通的衣服都可以穿的很好看,果然是明星。
歐逆幫他同事買了件代買,我也買了一件外套。順便A了本型錄XDXD
店員還好奇的問我們是不是準基FAN,馬上意正嚴詞的糾正他說我不是。
歐匿明明就是,還想賴在我身上= =
價位嘛,只要在BANC失控過,就會覺得SPRIT沒什麼。
一定要提一下,它可以刷卡XDXD

逛了附近的文具店,恩,普普,看來教保文庫還是該去一下。

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韓國的大學,
所有建築物都走歐系風格,去上課好像出國渡假喔~
這是新村女大

好的,又到了吃飯時間,
聽說春川辣子雞在首爾市區有分店,必去必去!!
在春川吃的實在太好吃了,說是韓國最好吃的食物也不為過,
重溫舊夢當然是VERY GOOD!

於是我們一路狂走到弘大。
就為了找春川辣子雞排店,他就在現代百貨後面。
好的,迅速點完菜,就等著他熟。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尤其是夢寐以求的食物在你面前時。

吃這種東西,當然是店員幫我們炒阿,
店員邊翻,還會邊介紹,當然是講韓文聽不懂。
當他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馬上改講英文版。
還叮嚀其他服務生幫我們弄的時候要講英文XDXD
好好奇他是怎麼練的喔~~

我說阿,韓國食物都不上相,明明就是超好吃的食物,拍起來都很醜。
這家呢,其實也是很美味可是我有點小失望。
一年前在春川吃的太美味了,以為可以得到同樣的感動,沒想到是不一樣的阿~~
原來還是要去當地吃才有那個味道阿~~~

好的,吃完雞排我們要接續前日被迫換掉的咖啡王子之旅。
我問歐逆說,要搭公車去還是走路去,他說要搭公車。
好的,從現代百貨開始我們一路找公車站牌,
對面的273一直開過去,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273的站牌,
走了多遠呢,4個公車站牌,而且是爬坡路段。
正中午的大太陽下走,都快中暑了。
爬完一整個山坡(上坡+下坡)我們就認輸了,
馬上招了台小黃,司機說,我們走過頭了= =,
其實搭小黃也沒多貴阿,早知道在現代百貨就直接搭了 囧....

小黃把我們丟在산울림소국장,資料上是寫說下車處旁邊的巷子進去,
於是我們選了最近的巷子進去,就是下車後往回走巷子,
恩....這是住宅區ㄟ = =
咖啡王子呢????

爬完整個住宅區,往大馬路走,找了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買了冰棒來啃,哈密瓜冰棒好好吃捏~~~
出了便利店繼續煩惱。
走著走著,往右前方一看,媽媽呀~~我看到咖啡王子的招牌了!!!

好的,其實它看起來有點陰森,長滿藤蔓看起來就是詭異。
店員有出來晃晃,穿的真的就是跟電視劇裡面一樣。
網路評價不太好,所以也沒額外花錢進去裡面參觀。

本來是想回家放東西的,商量一下,覺得浪費時間,於是直接衝樂天超市。
為什麼要去樂天超市呢?因為我們要買CD才能去看M!Coundown!!!!
可是他的標價也太貴了吧!!!16,000搶錢阿!!!
嫌棄歸嫌棄我還是含淚買了,順便買了晚餐。
是說,雖然標16,000可是只賣13,000,恩,這個價錢可接受多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首爾塔看夜景。
想說搭車地點在首爾火車站附近,那就搭公車過去好了,
公車站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搭哪台。
只好認命搭地鐵。

地鐵搭到東大門運動場站我以為出來就是,
站牌區仔細研究一下,恩,離這裡有一站的距離才是黃色2號的巴士站(退溪路5街)。
不用商量,馬上決定搭公車,今天咖啡王子行得到的教訓--千萬不要小看站牌間的距離(良心話)

黃色2號一路上山,半山腰上還看到紅地毯,不知道是哪個電影節之類的。
猶豫了一下要不要下車,恩,算了,我跟韓國電影(明星)不熟。
繼續上山,挖屋,是夕陽ㄟ,火紅的夕陽,我想看我想看。
跳下車馬上就往首爾塔衝。
要知道,往首爾塔的路,是上坡ㄟ,連腳踏車都沒辦法騎的上坡ㄟ。當然跑沒幾步就喘了(擦汗)
看到某個韓國男還堅持要用騎的把腳踏車騎上去,結果就是人加車卡在坡上抖抖抖XDXD
韓國情侶真的都很大方表現愛意呢,女朋友爬不上去,男朋友就在背後幫她推,亂放閃光彈。(戴墨鏡)

衝到上面,夕陽當然沒等我ㄚ 囧.....

不過還是拍到像明信片一樣的照片。

首爾塔旁邊的鐵絲網,是韓國情侶必來的地方,
在這裡鎖上寫著兩個人名字的鎖,然後一起把鑰匙往下丟,象徵愛情的永恆。
這動作算是一種儀式吧,連電視都有教。





當然韓國政府對這些鎖非常頭痛,還立看板不準丟鑰匙,可是誰理他阿。
我就親眼看到好幾對情侶鎖完轉身丟鑰匙。
其實這麼多鎖一點都不壯觀阿,還擋住大家看風景的視野。
單拍鎖的話,會以為在五金行XDXD
我們有試著找ALEX&申愛的鎖,可是...大海撈針(放棄)

夕陽拍完,鎖拍完,是時候吃晚餐了。

辣炒年糕的餅乾ㄟ,有沒有很妙??
味道嘛,不好吃,討厭偏甜的食物,沒吃完就被我丟了。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是南山纜車的入口。
當我洗完手一抬頭,疑??那不是拍電視劇才會用的白色照明燈(鹵素燈)+麥克風嗎??
不會是明星吧???馬上往前衝。

好在我平常有多關心其他團體,不用3秒鐘就認出來,那是閃尼的人阿。
名字呢...我不知道 囧... ,是後來凱西跟我說那是珉豪。
本人嘛,很高很瘦很白,眼睛很大顆,是紙片人程度。

劇本是他要背女生(一樣是很高很瘦很白)上樓梯。
(韓國真愛來這套)
然後我就親眼看到她背那女生上樓梯,邊爬樓梯腳邊斗(抖抖抖)
XDXD

好的,簽名當然是沒拿,我連人家名字都喊不出來,怎麼要??
我總不能對著1992年出生的人喊OPPA吧= =
照片嘛,保鑣瘋狂喊不准拍照,除非我是不想活了。

他走過去後,我們兩個異常冷靜的坐在原位繼續吃餅乾。
吃完餅乾才開始納悶說,正常人不是應該瘋狂追過去嗎(後知後覺)
反正我又沒有要追閃尼的意思,當然還是走我自己的行程重要囉。

回去看閃閃發亮的首爾塔吧~

 

在首爾塔下上完廁所,沒想到上去又遇到閃尼珉豪。
離我一個手臂的距離,我還四處張望問歐逆在哪裡XDXD
誰叫他要穿黑色,又是紙片人,都背景化了。

歐逆說,如果閃尼那個像金希側的泰民出現,他才願意留下來看。
說完不到30秒,後面起來騷動,原來閃尼剩下的4隻出現了,一路往所鐵絲網的那邊去。
當然二話不說的跟上去。莫名奇妙集滿五隻了。

另外四隻,真的是小朋友阿,吵吵鬧鬧的,又穿的花花綠綠的,就像看到四個國中生打打鬧鬧的。
這邊錄的內容是,強調友情的偉大,說閃尼要永遠在一起之類的,也上了鎖。
真是可憐的小朋友,另外一隻在旁邊跟女生談戀愛,其他四隻只能在這邊完友情的遊戲。

照片嗎,保鑣當然是不給拍阿,
所以我就站在二樓拍一樓的珉豪,想說反正我不認識,至少有個證據可以對照。

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照片捏,保鑣好兇,而且眼睛好利。
這樣也可以被他發現我在拍樓下??
保標說,這是還沒公開的內容,不能曝光,所以不能拍之類的。
當下我也忘記跟他裝傻聽不懂,只好NE的回應他。
根據線民回報,這是由MNET播出的SHINEE年下男第8集。

好吧,人家都不給拍了,那我就拍夜景吧,
我本來就是為了夜景才上首爾塔來的ㄚ。

出發前看了金荷娜&伊啟相演的六年戀愛中,搭南山纜車看夜景,美呆了。
馬上把南山纜車列入行程,
可惜我們搭的時候,卡位卡的不優,完全是被包在中間,韓國人又特別高大,看外面的視角是0。
而且,也太短了吧,有5分鐘嗎???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貓空纜車指南宮那段,美呆了~

出了纜車站,一路往山下走,就到明洞,
於是我們又衝進去買藥妝買衣服買買買....
意外發現原來明洞就有SPRIT,那我們幹嘛提外套提了一整天(自作孽不可活)
我利用最後機會把明洞區內所有的STARBUCKS掃了一遍,
該買的杯子通通給他買完,買完再換杯飲料休息休息。
順便把FT ISLAND的唱片拆開瞧瞧,
Colorful sensibility,聯想到的是彩虹,7個顏色包著1張CD,1本歌詞本,5個團員的寫真。
這個idea我很喜歡,當下覺得非常值得買,更何況是這麼有實力的band(尤其是主唱>///<)

回到家,想說明天要去拍明星,記憶卡容量應該不夠,趕快去存一存,
結果就在電腦室遇到小玉,我以為他只愛sj,
跟他說我們遇到閃尼,他就開始ㄍㄞ了XDXD 原來閃尼也有住他家。
看到我們的SPRIT型錄,馬上說他也要去,哈哈,李準基也有住他家。
跟我一樣,是個很有"愛"的人XDXD
當然,我還是有約她跟我們一起去看M!Coundown,
她又發卡給我了(傷心)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