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K大叔。

考完 Topik,馬上就往市區衝。

Topik感想,根本就是在懲罰偷懶做考古題的人嘛。

有什麼是比作文題目看不懂還要悲慘的呢?

努力掰了150個字,文不對題真想死。

30分那~~~~~

 

馬不停蹄來到忠孝復興,然後搭上巴士九份衝衝衝。

上次來九份是地理實查嗎??

媽阿,九份是日本觀光團最愛的地方嗎???

一趟九份逛下來,聽到最多的語言竟然是日語???

帶著日本仔吃肉圓,日本仔問我,這是什麼?

詞窮阿我,這要怎嚜解釋阿???

just eat it !! ok??

 

早上剛考完Topik,下午得換說日文,這是在考驗我嗎???

想講的內容,想回答的話,蹦上腦袋的通通都是韓文。

我的日文是五年前學的阿~~~~

昨天的九份當然很熱,挑重點逛完馬上跳上巴士回台北。

為什麼自動收票機會知道我買區間車搭自強號得補票???

本來企圖這樣蠻混過去,帶著日本人做壞事XD

 

介紹不勝美貌的台北杯給日本仔,竟然二話不說就掏錢買??

你明明就沒有在搜集阿(指)

 

貓空纜車gogoogo

原來木柵線的車這麼髒,眼睜睜看著兩隻小強在日本仔的鞋子上爬,

日本仔當然不敢踩他,就放著他肆虐。

當下真是丟臉透了。

 

搭纜車看夜景是最推薦的行程,

日本仔拿著05年出版的台北導覽問我貓纜在哪,恩哼,拿筆來我畫給你比較快。

50塊車錢買20分鐘的夜景,划算划算。

連在九份相機都沒秀出來的日本仔,這20分鐘還全程錄影。

是說,颱風來前山上風靠杯的大,強風灌進來纜車左右搖擺跟盪鞦韆一樣。

到底是生命重要還是信義區的夜景重要呢??

在貓空呆不到10分鐘就下山了,

日本仔說貓空很好,可是為什麼只呆這麼短。

賣點就是纜車阿,其他又沒啥特別,回市區祭五臟廟比較重要。

 

帶著日本人去吃飛天麻辣,日本仔指泡菜鍋說,這鍋看起來很辣,指著黑沉沉的麻辣鍋說,這鍋是醬油?

我好心的糾正他,很好 開始吃吧。

麻辣鍋的精華就是未加任何東西的第一泡煮泡麵,吃下去,那是會噴火的。

於是,中辣的泡麵煮起來,馬上送給日本仔嚐鮮,整個被嚇傻,

馬上衝去抱兩灌汽水猛灌XDXD

439+10% 日本仔開心的說,好便宜,恩,很明顯的價值觀不同。

 

分開時照慣例,日本仔掏出禮物--成田機場買的仙貝一條,名片盒一盒。

當然是要跟他說謝謝阿,腦子裡只想到감사합니다 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ありかど

只好說 Thank you。(挫敗....)

 

 


 

 

pictures‏
寄件者: 離線林田 光平 (toro_kohhei@msn.com)
寄件日期: 2008年9月23日 下午 01:29:01


hi hows goin?
first to say thank you for coming last time.
i enjoyed and had good time.
and we can eat Oisii food. and hot, spicy food
i miss you girls~~ plz tell ur bro and sist hello
i wanna go to tw again. maybe i wil go~~~
 
send pics. just see them~~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