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4日

八點半起床,六點醒一次,七點醒一次,八點醒一次,
我的生理時鐘怎嚜變的這麼克難= =


跟K大叔約九點,結果九點整他真的就在我們房間門口敲門= =
天知道我們都還穿著睡衣剛睡醒的樣子能見人嗎 冏冏冏
然後這位大叔就這樣子站在門口傻等我們弄好 = =
日本人都是這樣厚禮的嗎?

新聞瘋狂報導東京地震,是怎樣,
才在日本第八天,先是宅男殺人再來東京地震,是有沒有這麼好運阿?
莫非東京的鯰魚??(娃娃魚???)也在翻身??

今天很冷清的只有我們一行人在吃早餐,
民宿阿姨開心的不停跟我們聊天(好熱情),
還說要帶我們去日本批發店見識見識,馬上跟他Booking日曜日。

本日行程:FREE。

先買個大阪SUBWAY 1 DAY PASS,
隨意搭,那就先去阪神百貨好了。

FANCL別跟我說你不認識,美白錠超有名的你都不知道
歐逆一到現場,馬上清光架上美白錠,然後把店員叫來要求人家搬出庫存
店員搬出一批來,歐逆點了點,疑惑的說ONLY???
幹嘛,你搶劫喔XDXD
FANCL辦會員有3%回饋,歐逆當然知道,而且還要日本人才能辦,
於是馬上要求K大叔去辦XDXD
一個30幾歲的男人辦FANCL的卡,那畫面還真是亂怪異的XDXD

當然,買不夠就是要去補足啦,
於是出發前往距離10分鐘的FANCL
這次只清了架上一半,沒有嚇到店員XDXD

本想在阪神百貨找小B,可是實在是太大了,我放棄。

今天正常點,就準時吃午餐吧。
背包客很推的心齋橋迴轉壽司吃到飽。

不得不說日本手機真的很優阿,
我只給K大叔看地圖,他藉由下面的條碼掃進手機,
所有關於那家店的資訊通通進到他的手機裡面去,
包括地圖,價位,最受歡迎的菜.....
重點是,他有導航阿~~~!!!!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怨)

我一定要提一下,是不是日本人都不會看地圖阿???
拿著手機對著車站地圖看半天,
除了K大叔這麼做以外,不少日本人也跟著這麼做。= =
恩??日本人...地圖是有這麼難嗎???

走到店裡K大叔一直要我拿出COUPON,
哪來的COUPON,溝通了半天,
原來我在印地圖時,無意識的也把COUPON印下來了,
哈哈哈,我真是COUPON手阿XDXD

在我們掏錢時,K大叔就搶先把錢付了(傻眼)
強調我們是客人,所以他要請一次,僅此一次= =
是說,K大叔,你也是客人吧,你是東京人ㄟ....
看在僅此一次的份上就算了。

我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這家店,
那個生魚片阿,一碰到牙齒就自己劃開,一丁點兒咬牠的力道都不用,
竟然有黑鮪魚ㄟ,賺到了賺到了....
所以我跟姊姊們清了不少好料XDXD



強調一下,這不只是我吃的,是我跟歐逆一起吃的。
人家日本妹基本功力都是16盤ㄟ....嘖嘖嘖 Or2.....

K大叔偷偷問我對大阪城有沒有興趣,很抱歉,連日來看了太多古蹟很膩ㄟ。
原來K大叔整個大阪只熟大阪城,
想在他熟悉的地方一展地陪魅力,扭轉我們對他的映象-不認識路,看不懂地圖,聽不懂日文。
當他得知我們要SHOPPING得時候,異常驚訝,
SHOPPING???昨天不是已經買很多了嗎??XDXD

當然是再來一次道頓掘,有店開的道頓掘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XDXD



道頓掘嘛,逛完一圈,個人對賽馬場比較有興趣。XDXD
小時候看馬場風雲那個FU都上來了。
金龍拉麵,赤鬼章魚燒看來是無緣了.....我飽到要吐了

心齋橋還是比較合我們胃口。
於是我們又來一次藥妝店走透透,
是說,買了那麼多天的藥妝店,是有啥東西還沒買阿??
我也不知道,就是還有很多咩。
繼續進攻近江兄弟護脣膏,竟然看到一條¥50看到差點眼淚滴下來,馬上買個三條補價差。
修足時間跌破500,真是慶幸還好我沒有收集,看姐姐都要噴火了。
ORBIS 聽說台灣是新代理,防賽油不油膩又好洗,夫復何求?三罐跟我回台灣附贈銀色小袋子一個,
UNIQLO當然是有進去逛,那天一件買1000的素色背心,今天賣690,好樣的,被騙了。
於是...把沒買的顏色通通補齊XDXD(殺紅眼)
LESPORTSAC 遇到國產INCHARGE,
他鄉相見當然好開心,還跟我偷偷爆料我家老大藥妝店刷了11萬。
恩,突然覺得我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買小b也不會良心不安了。
無奈我家老大跟我反方向,假日的心齋橋我實在也沒力氣再擠回去。
當然,有在kitty對面的小b買了小b包,是僅此一件的貨款。
刷完卡去大丸百貨退費時,k大叔還天真的問歐膩,是要去吃飯了嗎(開心)
忙了老半天,退費金額¥500看了有點傻眼。(這麼少?)

有養狗的都有個通病,遇到跟自己一樣的狗都會特別開心更何況是在國外?
於是我姐就被二樓寵物店的臘腸狗吸進去了,
為了等他的同時,樓下的服裝店我逛了兩次,對面的葯妝店逛了一次
大概等了快30分鐘吧,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又跟我們走失了。
因為是再二樓逛了一天腿很酸根本不想爬樓梯,所以我們在樓下傻等。
終於下來了,本來以為是大包小包幫KIWI買新衣,竟然是空手而回。(什麼??)
原來,他在樓上的寵物店噗滋ㄧ聲踩到狗大便,店員在幫她洗鞋子XDXD
怎麼會這麼幸運阿XDXD 在日本踩到狗大便不是隨便誰都可以辦到的ㄟXDXD

三個沒自制力的瘋女人shopping的成果通通都被k大叔搶著提。
一路從早上的梅田到下午的心齋橋,
知道我們這天買了多少東西嗎?
SEE~



這只是戰利品一部份而已.....
K大叔的手都已經因不堪負荷有一條條紅色的印子,還是堅持要自己拿。
這是何苦呢,我們也是有手有腳的人阿。
跟他拿回來要自己拿還死不給我,直接在結帳時就把袋子提走。
台灣男人多學學阿.........

晚餐當然就是我們念了好幾天的COCOカレー
K大叔開心的跟我們說我們家附近有一家,
於是靠著他的手機衛星導航我們出發了,
10分鐘過去20分鐘過去....................
K大叔開始嫌棄他手上的日本地圖太難= =
Excuse me? 地圖是有分簡單跟困難的嗎? = =+
總之我們從天亮走到天黑,然後就到了(皇天不負苦心人?)
去之前還問k大叔說要不要定位?
大叔很驚訝的說,那麼便宜的店不需要。
原來阿COCOカレー等同吉野家,要求訂位也太好笑。




金俊秀說他只能吃三度,
嗯嗯,韓國人都只能吃三度那我也不要太逞強,四度入門款好了。
對面的k大叔吃了二度開始噴汗,於是我開始擔心我的四度是多可怕。
抱著忐忑的心吃了一口,這啥,辣在哪裡?
金俊秀你騙我!!!
不辣很鹹就是了,鹹到吃醬菜還覺得這東西脆脆的很好吃,
休息一下在吃,靠,這醬菜也太鹹XDXD

我跟歐逆兩個很不甘心阿,COCOカレー很好吃沒錯,
可是沒被辣到不甘心,
於是跟K大叔說,明天的午餐也要吃,
大叔嚇的直冒汗,說他只能吃0度(弱)

COCOカレー終了,時間還早,向天寶山摩天輪出發。
K大叔迷路怕了,於是直接在路上招TAXI。
傻眼,明明摩天輪開到晚上十點,現在才八點ㄟ!!!
K大叔上車前還開心的跟我們說,我有帶信用卡。這啥邏輯= =

反正就是上車了,日本taxi比台灣大很多ㄟ,
後座空間超大的。放腳的地方amo躺進去都沒問題。
對了,在日本搭taxi還有一個很可怕的地方是,日本是靠左邊走。
所以看路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走錯邊的錯覺,老是覺得要跟來車相撞了 (救命ㄚ~)

摩天輪閃閃發亮,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它。



世界最大的摩天輪,轉一圈要15分鐘,700元。
K大叔請了TAXI,我們當然就請他搭摩天輪,
其實還真擔心他不敢搭哩。

如果有去大阪,一定要挑一天天氣好的時候來搭摩天輪,
夜景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還記得搭上去之後,我只能不斷的WOW連發。













我們忙著拍照,動來動去的,車廂跟著晃,
哈哈哈,還真是緊張刺激呢。

結論,摩天輪是好物



摩天輪旁邊是無緣的海遊館(我的企鵝走秀阿~~)
海遊館在過去是大阪港,當然也是要看一下港口夜景,
晚上的港口當然很冷,四周沒地方躲風,於是,我看到了看板當然就躲進去
就變成.............



有哪麼好笑嗎???我只是在躲風而已..............
(自以為找了個很優秀的位子驕傲)

這天晚上大家都瘋了,淨做一些奇怪的事,
一直延續到回家還在自己家附近迷路,(都已經住到第五個晚上了XD)

好啦,瘋狂買的後果,在塞箱時異常的頭大。
OH MY GOD.......



  Today Expense

13-Jun-08 
  
Subway pass¥1,800
lunch¥0
dinner¥3,050
摩天輪    ¥2,800
total¥7,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