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勞動節 
我是廉價勞工,所以有放假

話說前一天晚上八點組長說你可以回家了,明天不用來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阿 (也太容易滿足)
馬上補了一句 但是禮拜六禮拜天都要來 = =

久違了10天的假日 我一點都不想呆在家裡
在捷運上想了又想
馬上call out給呆花約明天雪莉店 
這傢伙自從**之後 人變的爽快很多 很好很好
馬上打給大傻 是說我也不知道當老師的勞動節到底有沒有放假
意外發現原來她跟呆要回中正 當下馬上改變心意回中正 晚上去雪莉店
一切就這麼說定了

當天晚上馬上約了所有看似很閒的米蟲同學們
竟然只有賴米蟲有空?這是怎麼回事???米蟲們都不米蟲了???

賴米蟲很乖 竟然還想到兩手空空回中正太害羞 提出建議買阿默蛋糕
是說 還問要不要寫卡片 一整個也太慎重了吧
這樣會嚇到老師吧 而且要我掰出垃圾話來寫卡片我的功力辦不到ㄚ!!!

呆花說他晚上還在想要怎麼穿才不會看起來太隨便
哈哈 看來大家都一樣
回學校還是會緊張 近鄉情怯嘛

說緊張是一回事,可我還是一樣睡過頭
遲到是一定有的,不遲到就不是我了ㄚ!!

今天的起點是明德捷運站 看了三年的招牌真是懷念


當然還有陪了我們三年的聖瑪莉


今天第一餐就決定給八方雲集了 


等鍋貼的同時 突然想起高二的英文話劇比賽
演完跟蛋娘小墨一起來吃八方雲集 邊吃邊覺得不甘心 為什麼我們演的很好卻沒拿獎??

呆花還真不客氣,遲到還敢大聲嚷嚷,明明遲到的藉口是要在家吃飯
卻拎著八方雲集來是怎麼回事???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用力搖晃)

這次再次證明流又加同學真的很難約
(其實本來就沒期望他會準時到,沒想到竟然放我們鴿子)

繼續回憶之旅,雖然這段路我們幾乎都是搭公車,可是當年也走了不少次阿!!
看看 又是充滿回憶的508 陪伴著捷運族趕多少次的7:30鐘響阿~~


當然上學的路怎麼可以遺忘麥味登呢?


當年我們都是上學在麥味登買早餐
放學在麥味登買點心加聚會 每次都要大吃ㄧ頓才甘心搭捷運回家
(其實是轉戰士林夜市)
當然也不能忘了太郎最愛在這裡買雞排 然後坐在捷運站門口大嘆朵頤

接下來當然是最愛的小籠包囉~


名義上是小籠包 可是大的跟拳頭一樣大 當年4個25 多少中正人的最愛阿
我每次都會要賴幫我買4個加一碗酸辣湯 
然後每次吃完小籠包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收東西回家放棄晚自習XD

過了小籠包之後當然就是讓中正人又愛又恨的天橋了


這也是我不想去買小籠包的最大阻力
每次都為了要避開這個天橋 放學後死賴在學校半個小時等教官下班

好了 學校的招牌 怎麼改了呢

這樣都沒有老學校的FU了 還我白鐵紅字的中正高中招牌來ㄚ~~~
還有,雖然之前正名爭議的時候,我有擔心過中正高中會不會被改成民主高中= =
中文沒改怎麼可以偷改英文名字呢??
明明當年是簡稱CCHS阿 啥時便成ZZHS了????好難聽我不要~~~還我環我><~~

長長的勝利大道


在遲到的時候可是長到吐血,也是中正女生普遍黑的主因

在勝利大道當然不能忘了我最愛的卦包店 

看樣子應該是還有開吧(?)

勝利大飯店 應該還是正常營業中

是吧是吧(?)

可惜時間不對 不然也要大吃大喝一頓才對得起自己的胃

我今天好遜阿 猜拳怎麼猜怎麼輸
輸的只好走拎著蛋糕走第一個進國文科辦公室
阿朱很開心的跟隔壁的老師聊天一點都沒注意到我們
明明我們四個便服傢伙超明顯的好不好

阿珠依然是老樣子 我們問一個問題他回答可以講十分鐘
看樣子老師是鐵了心要退休了,連退休生活都已經想好了
是阿 當老師那麼累,還是早點退下來遊山玩水的好
當然 我們不會忘記跟老師推銷雪莉的店的 連地址電話都寫的一清二楚!!
老師像個媽一樣 好關心我們 不談以前 只談我們未來
跟老師交談的一小時裡,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國文課,聽老師瘋狂講講講
對了 老師有報料 他說當然太郎在畢業當天 送了個大禮給他
是我們三年的點點滴滴 整理一大本給他 
這傢伙 怎麼又默默做些不為人知的事情阿 真卑必
這一個小時老師除了要跟我們講話之外,還要跟學弟交代事情,接電話,超忙
當然 身為學姊的我們當然有熱情的把好吃的阿默蛋糕分給學弟。
當我們把蛋糕切完想說怎麼叫學弟來領蛋糕,傷腦筋了好一陣子
ME:大傻你就直接拿去給他就好啦
傻:(拍桌子) 味食嚜我要拿去給他,他是學弟ㄟ,叫他來跟我領。
呆:那我們要怎麼叫他。
傻:恩 叫名子好了,制服上面有繡。
每個人都同時瞇起眼睛看學弟胸口。(真害羞,還好學弟沒發現)
恩....學姊眼睛差,完全看不到。
大傻:我來看好了(挖包包拿眼鏡)
這時,阿珠走過來把要給學弟的蛋糕拿給學弟...囧..
 
阿珠真的很忙,呆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被阿珠趕走了。

話說,都來到國文科辦公室,當然不能無視於牆壁上的字畫啦
馬上拍下來送給太郎


接下來當然就去社會科辦公室報到啦~
ㄟ 小毛桌上放著一個便當,恩...我想應該還在學校吧
等了一小下,等不到人,我們也就放棄了,
往數學科辦公室走去,小玉的位子是畫在上面啦
可是沒看到人,莫非又跑去哪裡抽菸了?

有映象的話,數學科辦公室眺望中正人引以為傲的操場+排球場 是最佳視野
抱著這種期望,往操場看去
看到的是.....

這是啥.??? 還我800公呎的8線跑道來!!!
還有標準格式的足球場 司令台 跳遠場 ......... 還我環我
還有排球場旁邊的藍梯也環我...........!!!!

老師說這是為了辦聽障奧運才動工的,辦活動是好啦,
但是,蓋好之後,就不是我本來充滿回憶的操場啦~
雖然我以前都為翹早上升旗,可是在操場看夕陽可是中正最大的驕傲ㄟ
不然怎麼可以叫洛城中正呢???

還好,充滿回憶的排球場還在,籃球場也還在,還好還好~

話說 我們看到充滿回憶的圖書館很開心的拿起相機拍
突然間我在我的鏡頭裡面看到熟悉的身影,就是這張


巧合到我自己都傻眼,我真的只是要拍圖書館阿,
怎麼男主角自己走進我的鏡頭了呢XDXD

哇哈哈 當下拿起相機猛拍,突然有種狗仔上身的快感XDXD
小玉當然是沒發現我們存在阿,雖然我們有叫他(小聲的喊XD)

想說,直接走過去找他好了,當我興奮的拍活動中心的時候
小玉走回來啦~~
這時我們當然就認真的跟他揮手外加兩台相機一台手機猛拍他
他很好心的百POSE給我們拍


亨哼,看我們一陣子後,轉身走進圖書館。
這下我們傻眼了,怎麼可以就這麼放過他呢,當然就往圖書館衝阿~
我們邊開玩笑說,該不會老師衝進去圖書管理面翻畢業紀念冊吧XD
進去看到老師坐在電腦前面,認真的問我們說 妳們是哪屆的
真是讓人傷心的問題阿,話說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哪屆的,只知道是9字頭。
我們都給你教3年ㄟ,你怎麼可以忘了我們!!!
搞清楚之後,馬上從電腦裡面叫出我們當年的數學成績= =


挖屋,開始認清大會,第一個認出來賴XD
驗證一句話,老師通常都只記得成績好跟成績不好的學生XD
像我這種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想半天就是想不起來(心寒)

看到自己的成績,當下覺得超酷,
小玉還說,要等我們有名了之後要賣給八卦雜誌。
馬上盧老師把成績單印下來給我,黑嘿,同學們,妳們當年的分數都在我手上啦~~

我半開玩笑的跟老師說,等下我們要去新莊剛好可以搭老師便車ㄟ
老師爽快的答應了,直接跟我們約4點在校門口見,也太豪爽了吧。
跟小玉開心的敘舊時,小毛突然出現在面前,
原來當老師的沒事都喜歡跑圖書館阿~

黑嘿,看了我們好久才終於認出我們,
是怎樣,我真的有變麼多嗎XD

小毛豪爽的答應我們說要在辦公室等我們。
本以為會跟小毛聊很久,沒想到聊不到10分鐘他就開始收東西準備回家。
原來這位媽媽準備衝去高島屋幫兒子添新衣。

等4點時,去上了廁所,挖屋,學校廁所外面看起來很髒,可是整個裝潢過了ㄟ。
廁所裡面竟然還有坐的地方,又不是百貨公司。
而且馬桶也超乾淨的,是百貨公司那種方形的蹲式馬桶,不是圓的ㄟ
酷ㄟ庫ㄟ。
可惜沒洗手的地方,還要爬半樓去洗手,沒錯,就是我們以前常洗手的那個地方


完全沒變吧......

於是我們就真的準時赴小玉的約。
其實本來是沒打算搭的,還跟小玉說,沒等到我們就不用特地等了,
小玉也覺得我們不會搭,當他把車開到校門口,
看到我們後,馬上把車停下來整理後座XD

本以為做老師車會很尷尬一路不知道要聊啥,
出乎意料的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講ㄟXD
不時小西瓜還會插幾句話進來,真是一點都不怕生的小孩XD

車開到新莊運動公園,老師還很抱歉的跟我們說,因為我今天有事不然就直接載妳們去輔大。
我們才要抱歉哩,厚著臉皮搭老師的車ㄟ...

到新莊的目的當然就是要去雪莉的店啦
搭著299一路上開開心心的聊天,很快的輔大就到了
下車時還被司機稱讚一路講不停XD
(當時只有我們4個乘客)

到輔大還真熱,想說去食品營養系買個好吃便宜的霜淇淋來吃也爽
跋山涉水的走道食品營養系辦,竟然跟我們說 我們休息了
看一下營業時間 到下午5:00 現在時刻5:05
當下整個火都冒上來了,也才那5分鐘ㄟ,暗!!

馬上衝去7-11買小美冰淇淋,然後去雪莉店要求老闆娘把冷氣給我開到最強XDXD


今天試吃新菜色,雞排XXX 好吃!!
今天生意一舊好到不行,7:00就被老闆娘趕走了

挖屋~我好強 在學校總共也才呆2小時,竟然可以打這麼長一篇!!XD
最後 當然要來個爆點
將將,當年的數學成績 鉅細靡遺的公佈啦~~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期末考只考了34分XD
我怎麼以這麼混ㄚ我 XDXD

有人想要清晰版的嗎 私下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