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15日

明明在06年以前去游都免費的,
可是我們這群大忙人偏偏一直到現在才有空,
當了第一批花錢的大爺

還好連三天天氣熱的嚇死人,
這天也不例外♥
一起床看到好天氣心情整個好起來(偏偏就是有人選這種天氣搬家)
洗完地毯10:00了,嗯嗯,果然跟大媽約10點通常都是說說而已,
根據經驗,大概半個小時後才會出現吧~果然10:45才出現

一上車,小媽就在唉唉叫,因為巫小咪一直壓到他的傷口,
(為了抓屋咪穿著睡衣在自家門口跌倒還不是普通的丟臉) ,
一路上太太們瘋狂的喊餓(幸好我吃了土司)
去到汐止,開始找汐萬路三段259號
完全找不到的259號= =(鬼打牆!?)
直到打去問才知道根本找錯了嘛(答案是295號)
不知道是網頁的地址寫錯還是抄地址的耍笨。

愛狗樂園
一到愛狗,找廁所的找廁所,喊餓的就衝去餐廳,
好啦,我家MO一看到水池,興奮的ㄉㄧㄡˊ個不停
難得我也有拉不住她的時候....(汗)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每個媽都餓了,所以先去吃飯,
MO根本就跟瘋了一樣,竟然把綁牽繩的鎖從地上拔起來(這麼想游泳嗎= =)
所以,椅腳又派上用場啦。

幫我們點菜的是小朋友(人手不足?)
我說小朋友阿,如果你叫我姐姐而不是阿姨我會覺得你更乖
我點的是茴香雞腿套餐$220,
好吃,尤其是在肚子很餓而且又沒東西吃的人(小媽)面前吃更加美味♥
只聽到小媽不停的哭夭,直到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
老闆娘才來說,小朋友剛剛漏點了小媽的餐,
現在馬上趕出來(哈哈哈,愛哭的小孩沒糖吃)
這時雅氏一家終於來了(雅夫媽報料:她們又開過頭了...雅夫爸,這樣不行喔(搖頭)
最後,小媽的餐跟雅氏一家的一起來。(上天的考驗?!)

由於是用餐時間,所以陸續有人帶自家的狗來,
這時來了還是小朋友的邊境牧羊犬*2(黑&棕)+小喜樂帝(coby)
小小的喜樂帝好可愛阿還真想跟她拍照>////<
可是他很怕生,把她騙過來後,又邊叫邊後退,
而且那兩隻邊境阿,猛吠,吵死了
(我常常說多莉跟屋咪會打壞對拉拉的印象,
那這兩隻邊境就打壞對邊境的印象了= =)

經過我們討論,決定要合買游泳卷(3500/12張=$292,B&W會倒吧)
然後,放狗游泳啦~~(這是游泳池嗎,是魚塭吧= =)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天天氣非常的熱,太陽爆大,受不了,衝去大媽的車上拿傘
(被太太們笑,結果最後瘋狂肖想我的傘,亨)
看旁邊的mo,玩的多爽

我們佔據了一邊的泳池,讓惡犬(屋咪)可以盡情的游泳,
沒想到,那對邊境吃飽出來不牽,放到泳池裡面也不顧好,
一進來就往烏咪這衝,差點對咬,
氣到雅夫爸叫大小媽把屋咪放開讓他們玩生存遊戲= =

多莉跟屋咪根本就是去那浪費錢的,死都不下水,
我問多太太說,如果多莉爸來是不是會叫他下去,他說廢話!
拜託,雖然那天天氣很好,
可是水是山泉水,超冰的,替多莉爸感到慶幸還好沒來
(老闆說他開車開到沒有路,在往山裡走兩個小時去拉水源出來的)

相較之下,mo是去撈本的,猛游,
就算我沒丟球也會用眼神暗示雅夫爸丟(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忙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雅夫又展現本領,把所有在泳池裡面的球撿起來(10來顆吧)
然後mo在一顆一顆咬回去泳池裡面,
丟給mo的球,撿回來的通常不是那顆,撿回來的是經過他抉擇很久後才能選擇出來

因為屋咪在旁邊看人家游,看久了都沒動到,
就開始抖(你怎麼對得起拉不拉多的血緣?在冰河裡面游泳的狗ㄟ)
就開始洗澡囉~
我家mo玩得正盡興,哪裡捨得就這麼離開,所以他最後一個洗,
不過不是最後一個洗好的,最後一名是~~雅氏一家

在等雅氏一家洗好的這段時間,我們就坐在餐廳等,
狗都累的睡著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時小媽又開始哭夭了(明明是動的最少的人= =)
他不停的肖想老闆烤給朋友吃的鬆餅
(你以為你是哪個大人物阿?)

最後我要說一下愛狗的狀況,
只能說,她們設施真的很陽春,感覺還沒完工就要賺錢,
比如說,她們的泳池全都是水泥地,得步步為艱,根本就是如履薄冰,
上菜速度有夠慢,洗澡間用同一條電,動不動就會跳電
停車位太少,etc
but,據說牠們接下來要完工的是寵物公園和烤肉區,
期待期待,繼續加油~

照片:
   小媽
   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