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14日
話說,MO仔在前一天晚上學會了坐摩托車(賀!!)

這天本來是沒有計畫要出門的,
可是天氣真的超好
剛好小媽一聽到MO仔會坐摩托車,就約我去淡水
(謎之聲: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兩人,也不想想MO才第一天會坐摩托車)
於是小媽就去借碰仔,等到小媽來,我們就出發了。
目標路線:疏洪道-成泰路-關渡橋-竹圍-紅樹林-淡水
這條路平常上課的時候自己騎要半個小時,
這次MO仔在車上+坐姿問題,時速MAX40
心裡開始擔心起來,都已經下午三點了,到淡水天都黑了吧

所謂的坐姿問題呢,MO仔是一隻很懶惰的狗,
坐久了,前腳酸了,就會把整個身體的重量託付給我,
不然呢,就是被風吹很興奮(他真的很愛被風吹,陽明山跳車事件也是一樁)
往我的腳踩上去,想要蹬高一點,吹風,
要知道,他是大型犬ㄟ,我的摩托車又是RS,
KIWI這樣瞪已經有點勉強了,現在換MO這樣蹬,根本就是要跳車了嘛,

果然,路途都還沒走到一半,就不知道跳了幾次,後來小媽看不過去,
就跟我換,換碰仔給我載,果然從小坐摩托車的就不一樣,
穩的ㄌㄟ,可是換小媽遠遠的落後,才知道,他大小姐又跳車了,
到底是興奮還是害怕阿,
這時候已經騎到要到五股成泰路了,小媽問我說,要不要去親水就好,
我考慮了一下,想到,如果真的去淡水,
晚上回來走五股那段,車又多,又黑,車速又快,還真的很危險哩,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回親水去!

倒是MO小姐在回親水的這段路,完全沒有跳車,
因為我發現載牠的秘技
就是要把腳收在後面,不要給她靠就沒事了

親水公園

好啦,回到親水公園,果然是禮拜六,一堆人帶狗出來玩,
而且黃金還真是普遍(謎之聲:菜市狗)
遇到有夠像娃娃的古代牧羊犬-阿愣
(通常遇到的古代毛都黏在一起,不然就很髒)
太可愛了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就在我們照相的同時,碰仔跑去遊街了,小媽趕快去追回來,
巧遇COCO媽,自願幫我們牽碰仔,
(COCO媽報料:碰爸前一天來親水,自顧自的聊天,
碰仔都已經逛一圈親水回來了,竟然完全沒發現!
碰爸.....這樣不行喔...(搖頭)。)

小媽一直學不乖,
不停重複,放碰仔,追碰仔,碰仔跑給她追,
追了一整個親水才抓回來然後又放,又追,無限輪迴....
也好啦,這樣實現小媽在網誌上寫的,
"希望有大狗跟他一起奔跑的夢"
而且好像知道他爸不在一樣,猛往的方向衝,
跳下去也好啦,這樣小媽就不用擔心晚上沒事做了

聰明的我們,想到~那就把MO仔跟碰仔綁在一起,就不用怕叫不回來啦,
一綁,MO仔就不跑了,只好我跑給她追,
我不想當勞力階級啦T.T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就在我們差不多要走的時候,小媽竟然說了讓我傻眼的話
她把手錶忘在剛剛拍自拍的地上了= =
誰知道剛剛拍自拍坐在哪塊草地上阿?!
我只記得MO仔剛剛在那附近大便我懶的捏,
而且是綠色的大便(因為吃綠潔牙骨)
好了吧,綠色的大便在綠色的草地上怎麼找阿,
只好低頭努力找大便= =
最後是有找回來啦,不過我比較關心的是:

小媽有沒有踩到那坨綠色的大便?!...............(賭)

照片:
      小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