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Mo :

 

你知道嗎 ? 當我今天回到家,發現你的項圈不見時,我的心情是低落的。
你知道嗎 ? 為了這天我做了多少次心理準備。
你知道嗎 ? 在下課回家的路上,我還打算帶你到清水公園走走。
你知道嗎 ? 我最大希望就是在每天晚上10點不要下雨,因為那是你散步的時間
你知道嗎 ? 就算下大雨,我還是會不斷的祈禱10點停雨,只要10點到11點那一個小時就好
你知道嗎 ? 我最歡看到當我拿起你的牽繩,你從地上跳起來的表情
你知道嗎 ? 我喜歡你死賴在沙發上不肯下來的任性
你知道嗎 ? 我喜歡看你用盡所有力氣在草地上狂奔,在白沙灣游泳
你知道嗎 ? 我喜歡從後照鏡看你坐在後座上哈哈哈的對我笑
你知道嗎 ? 我喜歡看你等零食滴口水貪吃的表情
你知道嗎 ? 每次看你玩的髒兮兮,因為看你玩的很快樂,所以我都不忍苛責你
你知道嗎 ? 我好愛你喔

人們的自私,所以傷害到的是最無辜的動物,
獸醫不停的告誡我們大型狗生BABY的危險,
這點我比誰都明瞭,但,我卻無法改變
問我後悔認識妳嗎?我不後悔,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要認識妳
這次你會離開我多久?10天?20天?一個月?
我拼命的告訴自己不要擔心,不要往壞處想,
就當是我們給彼此的一個假期吧,人說小別勝新歡嘛
也當做是給家裡的貓咪們放個假吧!

我們約好囉,你要平平安安的回來,最好是變胖一點點
我們約好囉,你的女兒Fighting!我們要一起看她長大
我們約好囉,一個月後再去一次你最愛的海邊
我們約好囉,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