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要告白了!!

我有個朋友,認識七年,人家說七年之癢,我想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我們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標準的獅子座個性,熱情,具有領導能力,通通都是懶惰的天秤座的我最欣賞的特質。

還記得高中社團時的不愉快嗎?
你馬上就衝去嗆那個白目社長,一點都不願意讓我受委屈。
雖然你老是衝衝衝讓我很擔心,可是其實我在心裡是替你鼓掌的。
我喜歡你這麼有義氣的豁出去。
我喜歡你在我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大喊我挺你。
我喜歡你當大家不願意出頭的時候跳出來頂。
還記得我們一起舉辦的WOW嗎,雖然亂七八糟的,但至少是大成功阿。
(除了發瘋的英文老師以外)

第一次見我們兩個的人都會說我們是雙胞胎,嘖嘖,外表根本一點都不像阿= =
我只承認個性有那麼一點像。

我去美國那年,你主張生日要連玩三天,
在你生日當天,我悄悄返國給你大驚喜,你那天給我的擁抱,我一輩子都記得。
沒錯,我就是特地趕在你生日前回來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時候你在暑修三角函數厚XD

你跟大傻她們每次都在玩幼稚到不行的遊戲,我每次看了是好氣又好笑,
你們到底幾歲了阿??

還記得數學習作嗎? 托小玉的福,每到交數學習作的那天早上,我們就得七點到學校抄作業。
有時候太早到還找不到正本可以抄XD 徐威每次都很機車,鐘一打馬上就送走了!!

每次遲到,還會在訓導處門口巧遇等風紀送點名條來XD

每到中午,我們還會到處瓜分別人的便當。

每到放學,一起慢吞吞的最後走,然後一起吃東西,當然也就一起胖囉~

每次掃地時間還一起偷懶躲起來。

每次英文課還一起打瞌睡。

一起翹每個禮拜四早上的升旗典禮。

一起說林國山壞話。

一起在錢櫃合唱採紅菱。

還記得你錢都亂花,還會窮到要跟班費借錢。

考完畢業考的水球大戰。
每次換教室的刷油漆。
我對爛桃花慘忍,你忙著幫我收尾。
我難過時找你,你二話不說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不會陪我ㄧ起罵,可是會給我下猛藥讓我清醒。

突然想起來你的便當很炫,竟然有人鐵盒便當可以帶湯麵ㄟ,超酷。

還記得那時候撿到的貓咪嗎?
後來被隔壁班的領養,不知道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我隨口提起的"太歲",你竟然默默的記下來,還把它通通看完。
當你跟我說你已經看完,要跟我討論劇情的時候,我真的有被你感動到。

一年多前我們回中正,回來說要發奮讀書,PK寫書評。
我還開了綠蠹魚專欄,
寫出來的程度,怎麼樣都不敢跟你PK,
我根本就是幼兒級的ㄚ,你的太有深度了,我根本就是自取其辱阿~~
然後我就乾脆不寫了XD 
沒錯,你贏了,我欠你一頓聖誕大餐。

你推甄上後,還很囂張的大喊,這輩子沒考過聯考。

你那醜醜的字,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可愛(這是溺愛?)

你還是引起班上帶牙套風潮的領導者呢!

這樣想起來,我好像都沒為你做了什麼,
我只會慘忍的逼你跟男朋友分手............

我有多久沒幫你過生日了?
兩年?三年?四年????

還記得以前我很羨慕你的生日在暑假,因為大家都會盡心盡力的幫你過。
而我的生日老是在第一次期中考前幾天,每次都是草草結束。
其實這也是應該的,你的人緣比我好很多ㄚ。

雖然你現在改吃全素了,可是個性一點都不素。
講話還是那麼好笑,那麼粗魯。不過,我喜歡!!

我答應你今年生日要給你特別不一樣。
給你做個滿滿的大面子。
這就是我想到最完美的生日禮物。

看完這篇的人,請回留言"陳思樺生日快樂"
一定要回喔~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要全世界知道,我超愛你的!!!
(大傻,小花,雪莉,不要吃醋喔,我也會給你們做大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