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的邀約很酷

說衝你家就衝你家,我很有義氣吧~

一整個晚上的瞎聊,我們什麼時候變的這嚜長舌啦?

我們兩個個性真的很像,一個眼神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懂我,我也懂你,根本就是生下來就是要在一起的

我真的都忘記曾筱雯有說過那麼好笑又經典的話啦XDXD

我們以前真的很會吃,根本就是牛胃了ㄚ

好懷念那段吃遍台北的生活,

朋友真的是老的好ㄚ~

喔,我好想看看正停文現在變怎樣喔....

感謝你用你雄壯的小腿踩腳踏車載我去捷運站,

你肚子上那圈紮實的肉真的很好抱ㄟXDXD

你厚實的胸膛是我最大的避風港我抱起來很安心,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最後,你的結論很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