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9日

6:50接到領隊打來的電話
當下還沒睡醒 絲毫不懷疑 morning call怎麼會講中文??
一直到掛掉電話才想到 對後 這裡是韓國ㄟ~= =
他問我們說 有沒有先起來 ???
ㄟ....殊不知 炕調到24度是正好睡的溫度
重點是....誰出國會帶鬧鐘阿!!!
(後來在車上聽到某媽媽說 他五點就起來做運動了...Or2)
既然都已經晚起了 而且又不是我們的錯 所以我們乾脆就悠悠哉哉的慢慢來
(謎之聲:7:10要集合ㄟ!!!)

打開窗戶 第一個感覺 靠...有夠冷 估計大概3~5度左右
趕快拍完照衝回房間 窗外的風景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7:20我跟歐逆才搭電梯下去 一出電梯 Amy係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看來我們肯定又是最後一個啦(Bingo)
我跟歐逆還是保持我們一貫的風格 悠哉悠哉慢慢吃
瘋狂吃海苔配稀飯(從來不知道這兩個這麼絕配!!!)
歐逆很機車還拿超級硬梆梆的水煮蛋敲我頭<--自以為在洗汗蒸幕
最後那顆硬梆梆的蛋 居然要拿湯匙猛敲才碎掉!!!

吃飽出餐聽前順手a了不少海苔+水煮蛋
今天不怕肚子餓啦~~XDXD

一出飯店 喔~那個溫度 終於知道寒風刺骨的感覺了
因為全車的人都在等了 所以趕緊上車 坐下來
慢慢發現 我的手跟腳慢慢地由下往上開始整個冰掉然後接著沒感覺
於是...任何可以禦寒的東西全都被我拿來往身上套
就像電視劇演的 冷久了 就會漸漸開始睏
(這時候男主角就要瘋狂搖女主角不讓他睡著 
然後為了互相取暖就會不小心開始18禁
)--->電視看太多XDXD


映像中至少睡睡醒醒三次
聽說我們是要搭8:55的纜車上雪嶽山 結果9點了 我還坐在車裡= =
韓國人假日果然愛登山 書上寫的沒錯!! 塞到爆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歐逆昨晚約我今天一起帶鹿帽
我想 在國外本來就是要比較放的開阿 所以我答應他了
結果 我後悔啦 並不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是很熱阿 頭都要冒煙了~><~
而且 怕山上會冷 還把我的大衣也穿下來 一整個熱到不行
韓國真的太誇張了啊 根本就是到了懷抱暖爐吃西瓜的境界 
太陽出來前後可以差15度UP = =

雪嶽山國家公園門口有放隻大黑熊雕像
因為韓國人號稱自己是熊的傳人 
但是根據從小到大的生物課本所教 那根本就是台灣黑熊嘛XDXD

因為我們遲到 所以纜車要到11:55才可以搭
先參觀新興寺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對於這間廟 實在沒啥映像 只記得大佛像的後面是北嶽山在過去就是北韓
歐逆說 歐媽(我媽)也很適合來韓國 參觀很多廟!!

當然啦 我又不是參加進香團 不可能對廟有太多感想阿
我是秉持著採購&嚐鮮的心態出國玩的 當然不能放過任何新鮮事囉
據說 南瓜麥芽糖是當地的特產 儘管我很討厭吃甜的
但這絲毫不能阻擋我嚐鮮的慾望 跟領隊+歐逆買啦
當然不會忘記要殺價阿 500/隻--->1000/3隻 成交
不過那個阿金嬤(大嬸)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把一隻的份量捲掉1/3
味道嘛 甜甜甜甜甜甜戴微苦....而且很軟就像冰淇淋一樣 一沒注意就會往下
並不是它好吃到我忘記拍照 
而是我專心在對付南瓜麥芽糖(竟然沾到我的鹿帽!!)  等我回過神來只剩這些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11:55 準時搭攬車上雪嶽山上
一下車 哇 整個就是驚艷到不行 楓葉紅的正是時後
第一次看到整個都是紅色的山頭 心情真是揪哇(好)到不行
當然瘋狂拍了不少照片阿~~~見相簿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要在強調一次 並不是因為天氣冷 而是因為懶的拿才會穿著大衣的!!

那邊是規劃成一個很短的登山步道 爬上去老實說 除了看遠 還真不值得
所以我們當然迅速拍完照片下山啦~~

回程的纜車我們超幸運的啦 剛好卡到第一個進纜車的位子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搶到椅子坐啦
不過人實在很多很擠也攬的轉頭看窗外................於是
我跟歐逆就開始戲弄小孩子啦
意外發現 單眼皮小孩金價QO搭(真的很可愛)~~
這個媽媽不論怎麼逗他的小孩 那小孩就是死不笑 
哈機嘛(但是) 耍任性的樣子還是很可愛阿...(完全就是溺愛嘛XDXD)
韓國的媽媽們怎麼這麼厲害 都把小孩裝扮的超可愛~~佩服佩服
害我下纜車後 眼睛一直在瘋狂搜尋小孩子 不停的找機會偷拍XDXD

這天吃午餐時間是下午兩點整
其實不怎麼餓因為只要在車上我都在吃零食
連去餐廳的路上我都在喝草莓牛奶XD
開玩笑...我的胃可是分割成專吃零食/飲料/甜點/正餐/水果.....以此類推

本日午餐正統韓式烤肉~魷魚半豬肉 真的超級大推薦阿~~有夠正點!!
歸類為本次旅行的重點推薦也不為過~
那個魷魚有夠甜的啦 豬肉不油 配上微微的韓式辣醬
推薦指數100%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

Amy係依舊是很熱心的為我們服務 夾菜補肉的 還真是辛苦的打工阿~

吃飽正好有賣水果的攤販來賣水果
不過呢 吃水果完全不在我倆的計畫範圍內
看媽媽們買的高興 我也替她們開心阿~~
柿子/2000 她們直呼好便宜 (隔天在東大門看到一顆1000= =)
而且 看到導遊領隊司機小妹都被攤販贈送一顆 頓時相當慶幸沒買XDXD


接下來車子一路往海邊開去 目的地洛山寺
是韓國唯一一個建在海邊的廟呢~
在次強調 本人對廟沒啥太大興趣 所以當然不會拍廟 
拍了一些個人覺得很有趣的東西
右上角的藍天配白色魷魚映像中只在藍色生死戀裡面看過
在這邊看到感覺還真奇妙
至於左上角呢 遇到跟我家一樣的車 怎麼可以放過呢
解憂所名字取的很好阿 沒錯 就是廁所啦~
廟的外面就是海邊 這個視野看出去一整個開闊的感覺 
加上當時氣溫相當涼爽 一整個舒服阿~
來到廟 整團人滿腦子都是魷魚魷魚 可見中餐有多滿意
所以 當然是會去買魷魚回台灣囉 拖她們的福 
我 歐逆 AMY係 領隊 就站在店裡吃了不少試吃品 還A了不少外帶XDXD

等待媽媽們瘋狂買名產的時間 跟Amy係小聊了一下(當然是英文+韓文)
原來她比我小1985的 
是個很開朗的人 隨隨便便幾個動作+韓文就可以把她逗笑

四點初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啦 回飯店前當然是要先去買些宵夜啦
不出所料 小小雜貨店裡面又沒有美Stick!!!!
哈機嗎(但是)我還是不會錯過任何採購機會的 
順便抓Amy係過來問問她哪個好吃
我拿的每個零食她都用肯定的眼神說 嘛西蒐(好吃)= =

最後還是憑自己的直覺選了個辣口味的餅乾+汽水(我的米飲料阿 殘念....)

這麼早回飯店的理由是 要回飯店泡人蔘浴(無穿衣)
泡的感想呢 不知道 我沒去泡
並不是因為無穿衣才沒去泡 畢竟日本都去過了 誰care
是因為回飯店電視一開 哇 是Xman阿 XMAN播完 是弟弟們的女杰阿
馬上打電話給說我們不去泡了XDXD
為了看弟弟們 
我們連吃晚餐都是看到最後時間已經到了才衝下去 
晚餐照片??誰會記得拿相機阿
晚餐吃啥??我查一下 恩 是野生冬菇鍋+豬肉片+泡麵+小菜 自己想像吧~
一頓飯吃下來食不知味 滿腦子想著要趕快回去看電視看電視
所以我相當迅速只花了20分鐘喝熱湯 吃白飯 
衝回房間.........弟弟們的節目播完了........Or2

當然一整晚又是一堆tvxq or sj 的節目可以看
看到兩三點都不覺得累阿~~~~

本日戰利品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跟前幾天落差很大吧 痛毆不蒐(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