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爛禮物交換有個很美的學名:無用良品

就跟中秋節要烤肉一樣,聖誕節沒有交換禮物會全身發癢阿~~(抓抓)

年底特別忙還要出門挑聖誕禮物真是太折騰人了
家裡有些無用的好物(?)是時候找尋良人了(這什麼心態?) 

會前msn敲小方試探敵情
(。◕︿◕。) 說:
我也是很有心的!
(。◕︿◕。) 說:
不然我想把我家的大隻吉娃娃送掉..................................... 
多年的交情顯示,這人說出這種鬼話, 禮物一定不會太可愛...

越想越頭皮發麻(焦慮咬手指),所以在FB發了訊息

未命名.JPG

這串鬼話讓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啊(~~~~~~回音)

地點在師大夜市的印渡風情,
同學們下班後陸續趕來,共同點是臉上都掛著深不可測的笑意(燦笑)
本想在禮物拆封前來個大合照的
Henk:萬萬不可,拿出來就沒戲了(搖食指)
恩?......拿出來就破功?禮物是有多威? (冒冷汗)

不要忘了我們今天吃的是印度菜

DSC02446.JPG 

DSC02454.JPG  

婷婷: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吃的是什麼肉(羊肉?雞肉?魚肉?傻傻分不清楚)
是有這麼焦慮嗎? XDXD

好的,大會正式開始(點燃聖火)

DSC02455.JPG

抽到喬依我整個大開心呐...
因為他根本沒空衝回雲林老家挖寶(挖哈哈哈哈) 

DSC02457.JPG 

這兩個好兄弟笑的多賊阿= =+
HENK是梗王,他的禮物應該表現不俗,But老家在台中預計禮物表現不會太亮眼
但...小方的禮物最值得期待,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沒搬過家阿!!!
 

DSC02463.JPG   

拆禮物前先問:你今天有帶羞恥心嗎?(指)

第一抽就抽中籤王,所以先跳過

第二抽婷婷抽中許聒聒的,全新聖誕老公公造型毛巾

DSC02469.JPG  

ㄎㄎ,朋友群中一定有這種天兵完全狀況外的可愛傢伙(扥出去打屁股)
說好了是爛禮物交換自我誤解為票選爛禮物的好禮物
大會前三天還打電話問:金額限制是多少壓?
遊戲的真諦阿真諦!!!(捏臉頰)

DSC02472.JPG

我的是喬依拿出來的2012月曆
他本人是覺得很有梗沾沾自喜,其實根本沒有(登愣)
如果是2010那就是垃圾,2011就是爛禮物
因為...還能用,但剩一個禮拜,所以不是垃圾,這才叫本活動的宗旨呐(了呼?)

接著,是HENK拿出來的被喬依抽中的....

DSC02474.JPG 

DSC02479.JPG   

有著Gucci外表,但實際上是LUX肥皂兩塊 XDXD
當亮出Gucci的外殼,因為是henk眾人都沒有太期待,(ㄎㄎ,做人失敗?)
肥皂兩塊抽到不會太惱怒,所以是爛禮物的好禮物(蓋章)

許聒聒抽到冠竹拿出來的手工皂表情真是五味雜陳 XDXD

DSC02481.JPG 

主人解釋來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代表一定有鬼!!
肥皂上寫著:Mia unique smel
冠:那是用我表嫂的奶做的母乳皂啦~~ 

DSC02483.JPG 

DSC02496.JPG  

仔細一看還過期一年了.....
想想...喝那奶的寶寶都已經會走路長大了你還要用他的食物洗臉嗎???? 
母乳皂這種東西親戚拿到就已經很矮額了,更何況送給不相干的同學
這樣洗臉的時候浮現的是同學的臉還是母奶主人同學表嫂的臉呢?(幹嘛?演鬼片阿?)

母乳皂的風暴結束後,就是我準備的禮物啦
苦主是henk

DSC02511.JPG

這玩意兒叫:佛經罰寫簿手抄本,顧名思義就是要給你邊唸編寫邊抄的,有兩本捏(好慷慨)
我就說我的東西對特定人士很有用吧(笑)

接下來是小方抽中婷婷的

DSC02497.JPG

手電筒兼防狼警報器...(PS:學校送的)
個人覺得這是好禮物,畢竟實用性很高 ㄎㄎㄎㄎ

各位觀眾...簽王來了

DSC02467.JPG   

小方提供的禮物組
方:一個(T28)應該是不能用了,所以貼心的在送上另一個(honey shake) 
我的手抄本贏過T28絕對沒問題, 但遇上honey shake完全大輸阿(WHY?)
honey shake的俗名叫.....跳...............蛋
而且還是五年前由HENK拿出來的交換禮物....
是3....手....貨....

未命名1.JPG 

冠:你叫我拿回家怎麼跟家人交代阿!!!(揍)

DSC02505.JPG    

好的是團體照

DSC02503.JPG  

請指出你最不想拿到的禮物

DSC02508.JPG  

壽星運真旺,是籤王耶!!!

DSC02531.JPG  

拿著honey shake笑那麼開心,看來你還漫滿意的嘛 XDXD
方:我昨天有幫他(honey shake)裝新電池喔(貼心)

 

DSC02533.JPG  

大夥們摩拳擦掌放話過年要回家挖寶,下次大會就定在春酒
想到就頭皮發麻阿~~~

我害怕我拿不出比佛經手抄本更有梗的東西了(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