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I got the 票
Time:9,Oct,2010 12:00
Local:板橋玫瑰唱片行
 

DSCN5604.JPG

上次台灣見是10,May,2008--> here

在PTT上看到周四晚上各點已經有30 over的人在排就決定要靠網路決勝負

首戰周五華納 慘敗(慘慘慘慘)
從上班坐下來開電腦不間斷的瘋狂連線到下班沒成功登入過
還有比這更爛的系統嗎?有 在玫瑰售票網!!

經過周五一嚇,開始猶豫要不要夜排要不要夜排...
打電話到玫瑰桃園以北的所有店都問過一輪,每家都說門口有歌迷會在排
炯炯炯炯
那只好網路決勝負了(握拳)

周五晚上說服老吳一起搶票,
周六壓力大到沒八點就自然醒了,第一件事情開電腦。
蝦咪~~~我家網路壞了!!!!
這根本就是老天爺在暗示我要去現場排!!!
馬上衝到隔壁借網路抄下板橋玫瑰的地址 TAXI~~~
司機馬表一定有灌水,我從新莊坐到板橋竟然要兩百???
兩百我都可以從台北車站坐到信義路五段了!!!

周五晚請小方場勘,回傳排了六個店家,
(小方:我以為是在排什麼美食....)
早上九點整到達現場。一夜之間爆增到20個店家 = =lll
這樣講應該沒什麼概念厚......
十點歌迷會自己開始整隊發號碼牌,
拿到117號,這樣應該就可以想像現場的盛況了吧!!!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會幹這種事,現場是男女參半捏
(小方:男的女的通通都是賣國賊!!)

該說板橋很文明嗎?沒發生傳說中的黃牛插隊事件。
而且歌迷會出來維持秩序整對點名發號碼牌大家都乖乖聽他的。
台灣人這麼乖讓我好意外(shock)

太衝忙出門,重要物品都忘了帶,連防曬油都忘了擦....
手機遊戲玩10分鐘就膩了...
只能聽mp3發呆。應該帶本小說或是數獨的。
是說怎麼不跟現場fan交流呢?
哀哀,都是新飯實在是聊不下去阿,而且都是小朋友....

等待時間實在非常無聊,又只能站著,所以等於罰站四小時。

12:00到了,我經歷了地獄般的一個半小時。
隊伍以非常龜龜龜龜龜龜速在前進
尤其是隊伍不動,眼睜睜看選位子的人猶豫不絕的樣子,真的很想給他從後面敲下去。
選個位子可以選五分鐘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手機沒傳來好消息,前進速度又非常龜速,那心情是熱鍋上的螞蟻阿!!!
(老吳:根本就連不上去....)

反正輪到我的時候已經不管位子好不好了,我的要求只有能進去就好。
直接跟小姐說我要三張偏中間,結束。(前面的人到底為什麼選位可以搞這麼久??)
買到票已經13:30。間熬的一個半小時總算結束,後面排隊的請加油!!
拿到票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因為空腹排隊,已經是氣球放氣完畢的狀態。
雖然位子是邊疆地帶,但...反正都要拿望遠鏡了,前後還有差嗎XDXD

板橋玫瑰可以參考一下,動線設計還不錯,而且店員動做有快。
一個選位,一個包票,一個結帳。
有機會可以考慮一下。

又,大家一定很好奇第一名什麼時候來排的吧?
答案是,周三早上 (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他拿第一名應該的!!!(拍手三下)


我的咖郎,等不及要see you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