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紅色炸彈
Time:12,Jane.2010
Local:國貿大樓33F

 

DSCN4773.JPG 

今天送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包紅包

六點半開桌算好時間七點才到,結果七點半才開桌 (新郎:台灣人厚.....)

Henk果然是我的好朋友願意陪我去,我實在是無法想像自己坐在那邊吃喜酒的畫面!!!

新郎跟我同高中,所以遇到不少熟面孔。
ex: Lily,湯姆....
新娘的表姐也就是他的伴娘,是我高中同班同學小馬,吃喜酒時還意外坐在同一桌
不過也僅止於點頭打招呼而已 炯炯炯
恭喜小馬今天接到捧花!!!!!!!

雖然只開了17桌,可是親戚不到20人,所以自己的朋友同學同事就請了150人!!!
實在是很佩服小倆口的好人緣

跟henk點名了幾個未來我願意被炸的紅色炸彈,
一隻手掌就數完了 冏冏冏冏.....
而且通通都是男的沒餅可以拿(虧大了)
我的人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驚訝)
少子化的潮流下,我的朋友也精簡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