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韓國的 千萬不要看這系列文 你會瘋掉 XDXD

只請半天假,一早還是先上班去。
雖然整個早上都是呈現沒事做狀態(PBC Pending,又沒網路,涼......)
中午十二點一到馬上提起包包閃人。

蘇太太去台中交際應酬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機場。
出門前半個小時開始下大雨導致板橋淹水,短短的大漢橋從新莊端走到板橋端竟然花了半個小時。
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厚著臉皮凹表哥送我去機場。
他整個大慌張(我不知道怎麼走阿,汗)
沒關係因為某種原因我個人常常去機場(拍拍)
我個人也不是厚臉皮的人,馬上問了我表侄的尺寸打定主意要買幾件童裝以表我的愧疚。

到了機場有個心很急的人已經到了,剩下一個塞在路上不理他。
掛了行李馬上衝到樓下漢堡王覓食,機場subway竟然倒了.....(淚)
出發行李13kg,明明是個空殼阿怎麼這麼重,裡面體積最大的是可伶的泡麵+餅乾。
我忘了帶里程累積卡了 (淚)

地勤說今天是滿機,原來旅行團也開始買KE694的票了~

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依就無聊,所以我睡著了。(zZzZzZz)
三個睡兩個,沒睡的那個不是不想睡是不敢睡XDXD

起飛時間是18:25,可是我18:20才登機是怎樣???
到韓國已經很晚了,還給我晚機飛!!!! (怒)

飛機餐依舊難吃

前後左右的韓國人都喝啤酒,於是我也要了一瓶來喝,當然是韓國啤酒。
Hite意外的好喝,比金牌還順是怎樣,大推阿~~!!!!
讓我想起在泰國配飯吃的啤酒,贊贊贊(拇指三下)
到了韓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bigbang(去掉勝利)代言的啤酒

大韓的位子實在時狹小,我個人腿不長還是頂到前座那腿長的怎麼辦。
不過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就原諒他。
點啤酒空姐還附贈蜂蜜花生一包,嚼起來好香跟啤酒是天生絕配。
隔壁的大學生還偷偷問我們是不是剛畢業(噗茲)
是為了美食去韓國的,一句話都不會講,我只能說goodluck。
同行的很大方把我們多餘的機場巴士折價卷送給他。

機長預估到達仁川是21:45 別開玩笑了,我要趕22:35的巴士ㄟ (抖)
飛機一停妥馬上往前衝,可是前面有人擋路!!!
留學生在幫觀光客規劃行程"阿,你們要去南大門喔,可是他燒掉了ㄟ" (可惜)
excuse me 你們要討論行程是好事,可以不要擋在走廊上討論嗎,我沒時間阿~!!!
還好空姐出來制止他們了。

繼續往前衝(可以說是狂奔的程度),儘管膀胱要爆掉了,入境是第一要務,
萬一不小心混在觀光團裡面,幾點入首爾都不知道。
辦完入境後抬頭看時間,22:00,非常好!!

行李轉轉盤看到跟我一樣款式的行李箱,暗暗祈禱慘事不要發生。
就在所有人的行李都領完後,我的行李呢,暈~~~
還好是我多慮了,主因是太早掛行李導致行李最後出來。

好的拖著行李箱開始在機場狂奔,抵達6002等車點,22:30 (喘三下)
工作人員好心的過來問要去哪,他換了三種問法我才聽懂, 冏炯炯
上車後司機問我們折價卷是幾時印的,(這很重要嗎)
馬上裝傻聽不懂他就揮揮手放我們過(哇哈哈哈)

三星MP4在韓國聽廣播當然沒問題,
馬上連線SUKIYA,才打開就聽到李特的巫婆笑聲 XDXD
李特的笑聲伴著我們入首爾。

新設洞站下的人不少,都是台灣人,看來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非常有種,我們乖乖拖著行李走斑馬線他們直接穿越馬路(叭叭叭)

HK好熱鬧阿,櫃檯整個忙翻了,意外的是會講中文。
丟了行李找宵夜去。

跟一年前一樣,飯捲天國年糕拉麵

好吃好吃

SPREX桑拿房過夜,8,000/人
有人太更,不敢脫衣服坦誠相見不敢卸妝,只好把他請到樓梯口去等我們。
拜託,一路上托行李狂奔都在飆汗了還不洗,嘖嘖嘖。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這麼晚到還是可以找到位子躺,也可以輕易找到枕頭
躺下後有事就明天再說啦~good night

這是隔天要離開的時候迅速拍的照片,桑拿房的公共區,這些都是還沒睡醒的人XDXD
阿是不用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