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睡前又是酒又是水的,半夜當然很忙 XD


比較有映象的一次是五點多起來上廁所,結果不小心踩到小方的腳XDXD
一腳驚醒夢中人(sorry sorry)

然後婉容也醒了(被冷醒?)
主凶是小方,自己睡了1/2的位子還搶棉被(所謂的紳士風範呢??)
然後然後

婉容拿出暮光之晨小說窩在吊床上讀,現在是早上五點多ㄟ (你還正常嗎?)
神經病 XDXD

繼續睡 (躺)

再醒的時候,覺得同學們的睡姿實在太可愛了(掏相機)

小方:婉容不給我棉被蓋(哭哭)

有人就是特別能意識到鏡頭的存在(嘖嘖)

方:她們不給我棉被也不給我枕頭(哭腔)
這當然是本人要求要拍的角度

起床完畢討論接下來的行程,在墾丁一定要做的兩件事
1.go kart
2.香蕉船
當然一個也不能放棄(堅持)

婉容不停遊說我們放棄go kart(直接無視)
為了小方當然要玩go kart阿,多年前他在墾丁被騙6圈100還是開很慢的go kart。
你說你說,基於好友立場當然要幫它更新go kart的好形象。
(明明就自己想玩哪來這麼多藉口)

意外發現營地也跟墾丁各項設施有合作,原來不只被民宿包了ㄚ~

很好很好用$85買到25圈go kart

沒錯,兩年前也是來這家ㄟ
一大早的賽車場都沒人,就放任我們在場上跑,也不幫我們數圈圈。
員工各忙各的,沒人管我們。
轉了一圈回來,看到小方竟然開車去撞婉容!!!
只因為他想測試車子到底穩不穩 = =

得到滿意的答案開始狂飆,故意挑性我想尬車
我說阿,我可是兩天前才用不要命的速度開完蘇花公路ㄟ,go kart我根本看不上眼阿~
婉容提倡安全駕駛,所以他早早就下場休息(認輸?)

go kart完,早餐?? 哪有時間吃ㄚ,先回營地拿相機。
剛好遇到營地主人要去上班,叫我們把東西收一收不要回來了,
到南灣去找她,他要送我們一次沖澡。(賺到了)

墾丁大街當然沒忘了墾丁杯(I got you)
順便寄了一封名信片回台北給自己

南灣,先是一連串的講解(哈欠),才放我們下海,
老闆瘋狂推薦新遊戲,大腳ㄚ,哪來的時間阿
老闆:二合一比較划算ㄟ (是賣咖啡嗎?)
好吧,那就跟她拍個照

一直到出海前,教練還再跟我們確認,真的不玩大腳ㄚ嗎??
剛好他拖著大腳ㄚ來,搭上去試試,大夥都覺得,還好沒玩XDXD
根本就是大力水手跟甜甜圈的翻版!!!(請看兩年前的墾丁行)

今天的風浪超大,根本就是刮颱風程度,
一拉,我就飛出去了 冏....
從此之後,香蕉船的起步都很溫柔 XDXD
只翻了三次就不想玩了,老了老了,整個手都沒力,連拉自己上船的力氣都沒有。
當然,海水也喝了不少,足以當早餐的程度 XD
難道我已經過了玩香蕉船的年紀嬤??
不是我這樣阿,是大家都這樣,所以是風浪太大(正解)

這張自拍背後的故事很有趣。
拿相機的是婉容,所以我在他後面,風呼呼的吹,所以我一直被他的頭髮打,
後面的小方被我的頭髮乎巴掌 (我每天都有洗頭放心 拍拍)

今天的行程很趕,已經10點半了,我們得趕快出發去東港。
墾丁掰掰,南灣掰掰。

老闆送的沖澡是冰水(縮)
其實我的手已經沒力到連洗頭都有困難。
後來在車上討論這件事的時候,前座的兩個同時做出洗頭的動作,超可愛的啦~

風浪這麼大,先買暈車藥再說。
順便買了早午餐+清心

車子一開離墾丁,還沒到楓港,馬上下大雨,
小方:我在墾丁天氣晴(中肯)

雨大到下狗下貓的程度,約好的12點東港碼頭當然趕不到。
然後就被龜毛情侶檔放鴿子了 冏炯炯

既然被放鴿子那就去吃午餐吧(恩?)
車子停在7-11門口,進去端了杯泡麵出來回車上配電視 
突然.....燈光暗掉,畫面消失.....@@
到底是誰被衰神附身???
車子修好不到24小時又掰了....
衛星導航阿~~~~

個人對南台灣的排水設施極度不信任,映象中每次下大雨就會淹水。
花錢把車停到室內停車場去比較心安。

下車當然就是套雨衣,備用飲料當然沒有忘記要塞進小方的行李去。
衝~~

上船前當然沒忘記暈船藥。
ME:這是嚼錠,不需要水就可以吃了。
方:(咬)....(臉皺成包子臉)....
很好,有實驗組我知道該怎麼吃了 XDXD

上船不到三分鐘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靠岸前自然醒,小琉球就在眼前,欸.....天公不做美怎麼辦?(嘆)

下船前小芳好心提醒:千萬不要向後看,後面的小鬼吐了。而且是三大包(噁)
整個船艙充滿嘔吐味(噁~~~)

下船是忙碌的聯絡時間 
不過是從船走到遊客中心不到800公尺的距離
我的傘阿~~~(吶喊)

一靠岸就報銷一把傘, 是怎樣????
鳥事當然沒有結束,衰神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

車行帶著大批觀光客去牽車,要帶我們去民宿。
放行李,發車,牽出來,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婉容:這也太瞎了吧(狂吼)
原來

鑰匙自斷,另一端斷在車廂鑰匙孔上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民宿接待人說先報到的人已經出去晃了= =+
什麼???!!!! 還好是假消息

這時雨已經停了,所以誰是雨神????

聽說這間民宿在天氣好的日子可以看到高雄,那個是高雄嗎?

接下來是結帳時間,意外發現我把錢包留在台灣了 冏冏冏
其他人錢也帶的不夠,所以就演變成,四個有在賺錢的跟沒在賺錢的借錢 XDXD

婉容莉婷去結帳,回來吵著要浮淺= =
請問,我們不能一天只濕一次就好了嗎?? (認真)
穿防寒衣的時候整隻手沒力,連拉衣服的力量都沒有,還扯斷我的指甲。
嗚..........

中澳沙灘上浮淺,當然是渾濁不清。
教練:有魟ㄟ快看快看!!!
我還真的沒看到 (哭)
到後來根本放棄找魚的念頭,在海上浮浮沉沉的好舒服。

回到民宿又是洗澡,到底一天要洗幾次??
再洗我就要翻臉了!!!

這張超有狗仔偷拍的fu,可惜兩人離太遠了,不然畫面就完美了XDXD

因為下雨,我們的芭比Q就變成合菜。
聽到合菜時當下有不好的預感,民宿集合大家帶我們去間賣魚乾兼做餐廳的地方。
牆上掛著陳美鳳的美鳳有約照片,吃起來是難吃到極點。
這是我這禮拜吃過最難吃的餐廳,連生魚片都是冷凍黑鮪魚是怎樣??
這裡是漁港ㄟ,拿這種東西虎爛我們???
不要浪費我的版面擺超難吃的東西
吃完飯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回民宿前先去買明信片,本來想買鹽酥雞被勸退。
然後再回民宿的最後一個彎,看到民房門口貼著賣芒果的標示。
一斤40,先買壹佰在說
老闆秤重的方式還是用中藥店那種擺鐘的方式秤重,
貨真價實的給我一百塊的量^^

還有賣芒果支仔冰,也是她們家自己作的,就是小時候媽媽做綠豆冰用的那種封口塑膠袋。
超好吃!!! 用的是正熟的芒果,沒有用爛芒果,所以吃起來是純正的芒果味 (拇指3下)

回到民宿,同學們又吵著要吃飯店送的下午茶了。
去去去,等我把明信片寫完再說。(關門)
因為我不想明信片上面寫垃圾話,所以一張張仔細的寫,慢慢的想。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花太久時間了,房間只剩我一個人了 冏冏冏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同學們。(搜哩啦)

浩浩蕩蕩的7張明信片通通要寄回台北
右上角的白燈塔是拿來湊雙數的,沒想到冥冥之中已經有暗示了,
這留待下篇再說。

明信片是買一套set,先把人造景觀抽掉,就成了寄出去的明信片。
因為小島的美是純自然的,所有的人造景觀在這裡顯得異常突兀,私心這麼認為。

好的,等我把明信片搞定,出去找同學們時,大家已經準備回房了 冏
一回房就看到婉容在看慕光之城 = =
這位小姐什麼時候開始轉性當文藝青年了???

一碰到床馬上進入睡眠狀態,聽說後來還有喝酒+夜遊。
通通沒跟到 (嘖.....)

婉容網誌同步上映中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