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引發熱烈討論(shock!!)

 

今天宅男又跟我們去爬山了

宅男出頭天?

 

其實今天是過年以來全家人頭次一起出門

(都已經初六了......)

除了全家人以外 外加二姑姑跟表哥陳俊龍

 

出門的動機是:宅兩天搞瘋我+新莊大太陽

出門前msn問大表哥:汐止大陰天 有點冷 = =

 

汐止是蘇先生的地頭,不用google map就順利到達

 

夢湖真的很漂亮

 

 

 

 

 

湖裡面都是魚在游泳

mo仔一定也覺得很漂亮

因為.....

 

 

 

這時的mo仔已經變身瘋狗mo

暴衝-->上岸-->甩水-->暴衝-->下岸

目的是捕魚(?)

還引發群眾圍觀,拍手叫好 囧....

 

好的,本日目標:登新山

爬樹根,踩泥巴,手腳並用,感覺很像上了一堂階梯有氧

不誇張,登山路一律長這樣

很難爬 (大腿酸)

 

 

 

宅男也有爬,証據

 

 

其實宅男本想半途放棄的,

蘇太太鍛鍊宅男,於是飛蛾撲火,親自演練給宅男看。

於是宅男不停的該,還有多久,蛤,還沒到喔~~很累ㄟ

二姑:你靠腰喔 XDXD

 

山頂風景讚讚讚

 

 

DSCF5333.JPG 

 

DSCF5379.JPG 

 

表哥用yahoo map查了一下,原來我已經身處士林區!!

所以姑姑說可以爬到擎天崗沒虎爛???!!!

 

mo仔kiwi當然有上來

 

 

 

DSCF5258.JPG 

 

 

DSCF5324.JPG 

 

我們兩個到底哪裏像了???

 

 

DSCF5321.JPG 

 

DSCF5352.JPG

 

DSCF5372.JPG 

 

蘇太太跟宅男先行下山,

留在山上的是我跟我姐還有我表哥

一路小心翼翼,連滾帶爬的翻下山後

竟然在分岔路口看到這個 = =

 

DSCF5384.JPG 

 

重點是把我名字寫錯!!!

 

轉過彎,

遇到一組人馬對著我表哥問:請問你是陳俊龍嗎?

我表哥:是

路人:請往右轉

XDXDXD

 

下了山,蘇先生跟我們說他抄捷徑上去沒遇到我們,下來也找不到人

還害他跌了一跤 (牽拖)

 

DSCF5415.JPG 

 

蘇先生不經眾人同意,就把車開到汐萬路上的拱北宮

蘇先生:這間廟20年前我常來

蘇太太:我跟你結婚30年了,你從來沒帶我來過,是帶誰來??

露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