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芳跟我報名參加爬山健行團。因為我的網誌寫的太有趣了(點頭)

5:45 接到小芳的電話:我快到你家了。
me:這麼早來幹嘛?
小芳:可以去樓上坐坐阿(<-- 一度以為我聽錯)
兩分鐘過後,
小芳:我到了,不讓客人進去坐坐嗎?
= =..............

一路上怕特別來賓尷尬,只好死命的跟她聊天。
吃完早餐溫度又剛好,又安靜,瘋狂打哈欠(捏大腿)

喔,對了,今天是呆花生日,生日快樂~~~

六點的九份,當然是沒有人,停車場連收費員都沒有。
一下車抬頭一看,我們的車就停在賴氏墳墓正下方,伸手就可以摸到的距離。
猛一看還真毛骨悚然,這事還沒辦法分享,只好默默記下。

照慣例,MO仔一下車,吸取大自然日月菁華,拉屎(掐鼻子)
這張被老吳推崇為本日最得意之作

爬雞籠山不用怕迷路,反正只有一條路,順著走你就得到它了!
只是樓梯又陡又多,邊爬我還邊問賴:爬山爬多了,會不會變跟日本老婆婆一樣(極擔心)

小芳當過兵就是不一樣,體力比我預估的好太多了(不然你以為他是HENK嗎)

只能說我跟賴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那~~
第一座涼亭都還沒到就已經休息兩次。(喘)

到了涼亭風太大又冷吹的頭超痛,稍作休息繼續上路。

很好,我們的麗字就在這啦~~

不能老是放怪照片,我家mo仔的形象會被我毀了

正常看鏡頭版來一張,瞧瞧,多可愛阿~

本來開心的以為我們是第一批登山客,
高興沒三分鐘,看日出的登山客就下來了 囧

7:00 登頂,讚

這是我跟小芳爭執的點,
雲散開前他一直跟我說是101,可是明明就是電塔阿~~~
雲散開後,證明我眼殘XD

還可以看到國貿大樓跟新光三越哩,天氣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景一直讓我聯想到酷斯拉或巨猩喬揚 XDXD

MO仔越來越專業,十足的觀光客表情

小芳:那是龜山島嗎?
老吳:基隆嶼
XDXD

這裡也有滿山頭芒花,朝陽映照下金光閃閃隨風起舞,美不勝收

這是小芳的獨照

8:00,貧窮情侶一副意興闌跚想回家的樣子。
秉持著:到深坑要吃豆腐,到九份要吃芋園的原則,硬被我拖去老街吃芋園。
賴:那土城的名產是?
老吳:阿扁 XD

賴一直唸:這樣要怎麼減肥阿?
到了阿婆芋圓還不是默默去買了一碗來吃(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XD)

這是下山的路

沒看都不知道,原來我們爬山的背景這麼美麗。

這樓梯很多又陡,下山後,小膀胱小芳上完廁所後跟我抱怨,
為什麼剛剛都不休息,害他小便的時候腳在抖 XDXD

對了,MO仔在這裡攻擊科基犬,
那主人反應實在太好笑了,阿呀(尖叫),妳們家狗怎麼咬人阿???(瞪)
這位女士,我家狗沒有咬人,是咬狗OK?
不要毀謗他的名譽!!

經過討論歸總,MO仔討厭米格魯討厭柯基犬。
所以,只要花紋是一塊塊的她都討厭。
所以,他討厭乳牛?(誤)

沒有觀光客的九份,當然沒店開。
小芳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問他想講啥?
小芳:一時想不起來形容這景象的詞是什麼來著
ME:百業蕭條?
小芳:對對對,就是什麼蕭條的,我剛就是想講這個(確定)
嘖.........................= =

既然來到九份,吃完芋園當然著名觀光景點一定要拍照留念,
更何況又是知名連續劇場景,你說是吧?

賴吵著要看宮崎駿隧道,到底在哪裡?至今仍是個謎

這座山就是今天爬的雞籠山。

小芳:看起來蠻簡單的,沒想到爬起來頗辛苦的。

再次證明爬山果然要早起,如果是這種天氣要我去爬,把我殺了比較快!!

一小時二十分鐘的回程,怕司機太寂寞(睡死?)
所以跟小芳賣力聊天,其實聊到後來,我已經呈現說夢話狀態,內容毫無邏輯可言。

終於撐到我家樓下,
小芳:接下來是上去坐坐嗎(興致勃勃)
賴:各自回家吧(好女孩,適時幫我下逐客令)

 

預告:
下週特別來賓:好久不見吳查理,吳恰恰
            賣點:1.宅狗想藉由硬漢嶺一洗宅狗污名,不成功便成仁。
                   2.吳恰恰大戰野狗米克斯,究竟誰輸誰贏
                   3.吳查理新照型據說是一年半來終於可以出門見客的最佳狀態,究竟??
                   4.爬山喘呼呼,老吳小賴顧狗顧相機,分身乏術精疲力竭

精彩好戲,不容錯過,現在訂位,附贈爆米花(甜) S size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