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衝海邊

很過癮


2008年7月12日

睡到11點,醒來在msn隨意抓人衝夕陽。

老邱企圖用will打發我的計畫,
開玩笑,OL的假日不是拿來陪宅男們打電動的OK?
小芳跟我計畫的很開心,還相約吃大吉祥結果放我鴿子。

無所謂,本來就是計畫單人行。

香蕉給的落日表寫著7/12日落6:47
算了一下我的車程,6:00出門似乎可以剛剛好。
然後我就真的六點出門了。
把油加滿,走的當然是閉著眼睛也會走的路。
小R一路油門催到70飆完疏洪道及關渡橋。
就在彎向漁人碼頭的路口,突然湧起想喝可樂的欲望,擋都擋不住
所以我就衝進去全家買了可樂,
進漁人碼頭竟然開始收費?急急忙忙掏錢包,
就這樣一來一往,我的夕陽就掰了。囧......
晚霞也不錯啦。


既然錯過夕陽,小芳又不打電話來,乾脆等天黑的八里夜景好了。
黏黏的海風吹來,挾帶著烤魷魚的味道,這不是我認識的淡水味阿(好膩)



漁人碼頭搭船看夜景免費放煙火?
賺到一場煙火秀


聞了兩個小時的烤魷魚味,我想吃香豆腐(這有啥關係)
小芳放我鴿子我還是會去吃的(握拳)

車頭一轉,往淡江騎去。
憑著映像找到北新路,很好,香豆腐就在眼前。
可是,太晚了,正在收攤= =。
也才晚上九點而已(扭)
短短一年,開了好多新店@@ 真可怕


來個簡易版的校園巡禮。
商管-->圖書館-->宮燈-->體育館 OVER
本想在水源街解決晚餐的,可是放眼望去,想不起任何可以吃的東西 囧囧
走回大學城,依舊是想不出要吃啥,乾脆回家吃我家巷口的炭烤。


2008年7月13日

這天,我不是單人行,有AMO陪我,扎扎實實的用六隻腳旅行。
白沙灣不要怨我沒找你去,我相信不會有人想在這個時間出門。


為了這個,我可是早上五點半就爬起來了呢(驕傲)

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一大早的海,
早上太陽還沒睡醒,不用擔心防曬問題,
當然也不會有人在,白沙灣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MO當然玩的很開心,你看她笑的咧



沒錯,夏天是屬於大海的,連躺在沙灘上休息都這麼的舒服。



10:00,太陽開始上班了。
人潮瘋狂湧入白沙灣(不是應該在海洋音樂祭嗎?)
我最怕人多的地方了,快點回家。(收行李)

本週衝海邊目標達成,
下週目標:米勒,台2線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