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8日
本日無行程,所以芳姐特地開恩給我們睡到8點,
這天,簡凡綺竟然搶先掛掉MORNING CALL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早上九點,結束在泰國的最後一餐
BYE了~
蛋黃偏橘的荷包蛋,烤土司,水煮火腿,熱狗,炒花蛋,
加了鹽巴的鳳梨汁,咖啡還有一排西瓜一排鳳梨的餐後水果
我不會想你的XD

帶著我的竹籐包&滿滿一袋一段泡麵與曼谷包的故事,
出發前往曼谷浪漫機場~

在機場竟然又遇到啟漢,原來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回台灣阿~
這樣加上拖鞋團,不就有三團了嗎。
哈哈~等下經濟倉要開同學會囉~

等行李託運時,發生一件讓人很OOXX的事:
本來呢,我們是排在啟漢指引的正確隊伍上,
可是呢,排著排著隊伍都不動又很擠,不知道哪個妖言惑眾的傢伙,
竟然叫我們去排另一個隊伍,我們不疑有他,就去排啦,
結果領隊發完護照後,指著我們剛剛排的隊伍說,
拿到護照的,去那邊排行李託運 = =
天ㄚ~那個隊伍有多長阿~我整個氣到都要吐血了 ><


出關時,我先走,然後想說要等歐爸,
結果等超久一直沒等到他,
後來他自己說,原來阿~他忘了把瑞士刀拿起來了,
結果搞的地勤人員很緊張,把它的東西全部翻出來看,
當然囉~瑞士刀一定是被沒收啦~

由於前一天換的錢實在是太多了,
而我又不想帶泰銖回台灣,所以在機場就開始亂花錢,
把剩下的泰銖買了一個皮包$280+筆記本$150(在PATAYA 3本$100)
小黃很好笑,手裡握著一堆銅板在機場跑來跑去找人湊錢買冰!!!
我還一直在看泡麵猶豫要不要買哩

然後,在離開泰國前,歐子敬又跑去拉屎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陀大便?)

於是我們就上飛機啦,上去後,位子還不錯,都是自己人,
歐霸靠窗,再來是凡綺,我,隔個走道是彥茹,許玉華,

要放行李時,打開置物櫃一看,滿的.......
我們這排的人都還沒坐下ㄟ...= =
好樣的。又是大陸人搞的鬼

然後,真的很無聊阿,所以硬跟許玉華A了報紙來看,
接著,最讓人抓狂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我們剛剛一路走進來,商務艙涼的很哩,
經濟艙冷氣竟然跟沒開一樣,我的感覺就跟吹電風扇一樣超悶!
想像一下,在中午12點刺炎炎的太陽下的飛機,只開著弱弱微風,
飛機又是鐵的,感覺跟在烤箱沒兩樣,
悶到我覺得我快要吸過多二氧化碳休克了,
小黃叫了Service來請她們開冷氣,
結果空姐的回答是:我們已經開了,只是飛機的冷氣比較小,
等所有旅客都上機後,機門一關就會涼了。
我聽了只覺得他在唬爛,
去過那嚜多國家第一次遇到這麼烤箱的飛機!!

由於悶到很難受,所以就想說睡覺好了,
結果一整個昏昏沉沉,我要中暑了吧??
昏迷中還聽到機上廣播:
由於有頭等艙旅客遲到,所以要多等一回等他上飛機,
就不要讓我知道遲到的是誰,我一定出錢聘殺手去暗殺他!!!

在我的昏迷中,飛機起飛了,
這天天氣很好,天空相當漂亮哩~

我旁邊兩個high鬼,一路上瘋狂講話,而我則是睡了一路,
直到配餐時。
其實我沒有很餓,只是想嚐嚐味道,
所以當空姐問我要雞肉還是豬肉時,我兩個都想要,
所以我說:我可以兩個都選嗎?
空姐竟然跟我說:不行ㄟ..我們今天一個人只準備一份餐...= =
然後就給我兩塊麵包 (我根本不餓阿><)
飲料我點了紅酒,其他兩個傢伙喝海尼根,
後來才知道。幾乎經濟艙每個人都點了酒,
哈哈~經濟艙被我們變成酒吧了~

吃飽後,睡個午覺是一定不能少的阿~
結果啟漢這個酒鬼,竟然拿著海尼根來乾杯,
發現大家都在睡,還自找台階下說~
ㄜ~都在睡了喔~乾杯乾杯~

由於沒吃到餐,一直讓耿耿於懷,想說那好歹也吃泡麵,
不過後來酒喝太多實在太飽了就沒點了,
事後非常慶幸還好沒點阿,
因為大師有點,但是空姐說因為是短程的不提供泡麵XD

下午5點初,飛機降落在中正國際機場的那一刻,
我的畢旅結束了~
明明芳姐第一天說的:不要在睡啦~在睡就把新台幣都睡光啦~
猶.言.在.耳.......

提著行李,迅速的辦完入境手續(跟泰國天壤之別!!)
我們回來台灣了~~
看著行李運轉盤行李轉阿轉的,頭都暈了還是不見我的行李><,
歐爸說,原來泰國人很貼心,怕我們行李要等太久,所以入境手續慢慢辦
(是這樣子嗎?)

你以為寫到這裡就結束了嗎,怎嚜可以忘記大變身的許玉華呢?
等著行李的同時,看到許玉華帶著口罩出來,原來是被疾管局抓走啦
有圖有證據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據說,是在通過體溫感測器時,儀器上他的臉聽說爆紅(一般都是白的)
嚇的疾管局的人以為他有禽流感趕快把它抓去抽血,留資料XD
聽說驗血是單純的感冒啦,結果隔天又高燒馬上送三軍驗血XD
(ㄟ..是要隔離還是要撲殺阿??)


然後我們就從機場搭車回淡水在去北車站啦,
在這個車上,我意外的發現我的錢包遭竊啦~
很好!不用擔心剩下的銅板怎嚜處理了,而且又剛好買了個新皮包XD
遺憾的是...裡面有我的新台幣兩千塊ㄚ阿阿阿 T.T

回到台北車站,八點半= =+
馬上帶著行李直奔美容院去處理我的珠子辮!!

~THE END~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後記:

雖然在回台灣那天我說: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菜啦~
可是套一句我常講的話:跟親姑(韓文:朋友)出去哪有不好玩的道理!!
哈基嘛(韓文:但是)...我受夠東南亞了,下次可不可以選南太平洋???

乎~終於把非常泰!!交待完畢啦,
我都跟人家說我在寫論文XD
為什嚜我會這麼堅持要寫呢?
因為不寫下來,真的很快就會忘記,
DV一定會有遺漏的地方,相反的,文字卻可以永流傳~
這麼豪華的網誌(琪琪說的)可是很耗體力的ㄟ~
一天只能產一篇,沒辦法多~
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養成優摟本(韓文:各位)每天上這看更新的習慣?

建議我出旅遊書或著外景文案的優樓本,
我等妳們10年阿,10年後來投資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