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

舞臺已經搭好了

搶先公開唷~(不要問我為什麼禮拜天還要去那邊報到~>"<~)





對倒數沒啥興趣
畢竟 這種人擠人的場合我討厭
明天下班我一定要加速逃離這附近

對中文歌完全不熟 去了我害怕認不出台上的某某是誰
今天經過還有人在彩排 不要問我是誰 我誰都不認識

今年要跟誰到數呢?
這麼冷的天氣還是窩在棉被裡最幸福。
蘇太太問我禮拜一有沒有休連休。
我說 我連1/1都沒放了 休什麼連休


說到倒數 有一年是跟大傻一起用電話到數的(高一??)
有一年是大家先衝淡水然後去我家屋頂到數(還打電話給中原標準時間)
去年 好像是在看朴米奇 外面突然有煙火聲 才知道已經跨年了 囧
今年嘛....目前沒人約 再說囉
歐爸爸 看來我們的跨年之約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