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的兄弟會,不過就是那麼回事。


交換八卦炫耀閃光的場合。

某親戚的女兒不過才高中生,就帶著男朋友出席。
帶著男朋友出席我是沒意見啦,畢竟這種場合還是需要新八卦來刺激聊天話題。

但是,沒有人想知道他的背景OK?
不過是個電視台的小弟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女兒阿,跟協志很熟呢~(靠,干我屁事)
電視只要出現協志就可以看到我女兒喔(靠,要是跟他一起出現在電視上我會想死)
真的ㄚ,你下次注意一下,一定可以找到我女兒
(真不好意思,很久不看電視了,一定是沒有那個機會的阿)
同樣地內容不出以上三句可以滔滔不絕講10分鐘。
靠,認識孫協志可以讓你這麼開心就是了?
協志協志的叫,你跟他很熟嗎??
某表姊終於受不了酸他:他去過你家喔?
某親戚:ㄜ...沒有啦,不過我女兒跟他很熟,
真的喔,你看電視,他(孫協志)出現我女兒就會出現(無線輪迴Again)
你是瞎了嗎? 沒看到我們這桌每個人臉上都冒線了嗎???
認識孫協志是有什麼了不起有什麼了不起???蛤??你說ㄚ你說ㄚ!!!
現在高中生是都不用唸書嗎??整天龜在電視台,那邊是你家嗎??(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